釣鯽魚跟鯉魚用什麼餌料,釣混養魚塘用什麼餌料跟小藥

2021-03-04 09:00:36 字數 2067 閱讀 7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混養的,那就以鯽魚為主,線組稍微用粗一點,這個季節用1號主線釣鯽魚跟鯉魚都可以,餌料用拉餌的話,拉的餌團大一點,搓餌的話搓的餌團小一點,窩料很重要,穀物類甜香味的均可,散炮打窩,拉餌釣比較好。

釣鯽魚鯉魚用什麼餌料,釣混養用什麼餌料

2樓:sunny夷翰池

是野釣還是黑坑啊,還是混養裡面這兩種魚都同時存在啊,用的餌料不一樣,我們是黑坑一般有時候是鯉魚鯽魚同時存在,一樣放一半的魚,這種情況一定以釣鯽魚為主

黑坑釣鯽魚用什麼餌料跟小藥搭配

3樓:之何勿思

試試一品源的王者之誘跟黑坑威武,兩種小藥搭配,釣鯽魚鯉魚都可以。

釣鯉魚餌料的基礎餌應以素餌為主,原味的小黃麵或者小香面都是偏素的基礎餌,在氣溫較低的春秋冬三季根據情況來加腥。

而且餌基礎餌料盡量不要使用過期的商品餌,過期的商品餌會有腐朽霉變的氣味,鯉魚對這類氣味非常反感,不但不能誘魚,反而會驅散魚群。

很多商品餌中都新增過一些味型類小藥,這很不利於自己釣魚小藥的效果發揮,所以盡量選擇原味的偏素的基礎餌料。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氣候和時間來判斷

鯽魚喜歡的味型是多變的因為鯽魚葷素皆吃,食性隨著季節和體重不斷地發生著變化所以很難像垂釣鯉魚那樣使用固定的餌料配方去垂釣鯽魚。

夏季個體在二三兩以下的小鯽魚是喜歡吃偏腥的食物,而個體在三兩以上的大鯽魚則喜歡偏素的食物,冬季所有的鯽魚都喜歡很腥的食物,春季和秋季釣魚人則需要根據平均氣溫的高低來判斷鯽魚喜歡食物的腥素比例。

鯽魚喜歡帶有香味的食物,比如奶香谷香果香和復合香等香型,鯽魚喜歡的香型也與季節和氣溫有關,冬季奶香和復合香型的釣鯽魚小藥要稍好一些,夏季穀香果香和復合香型的釣鯽魚小藥比好。

擴充套件資料

釣鯽魚技巧

1:線漂墜釣鯽魚,用手竿4公尺長左右為最好線且細,鉤宜小,墜小而重七星漂。

2:誘餌宜用的誘餌有:黃豆粉、蠶豆粉,大公尺粉、玉公尺粉;花生粉、芝麻粉、豆餅麥麩、公尺飯粒,酒泡小公尺,菜籽餅,混合飼料和藥公尺。

3:喜吃和釣餌有蚯蚓紅蟲和小蝦,蛆蟲、公尺蟲和豆蟲,公尺飯麵團蠶豆粉,人的胎盤紅薯粒,鯽魚食性與季節、水情有關。早春深秋氣溫低,宜用紅蟲和蚯蚓。盛夏炎熱氣溫高,宜用麵團和公尺飯。

水色較清宜用素,水色渾濁宜用葷。水肥素比葷優越,水瘦則是正相反。因時因水換口味,葷餌素餌常變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放釣魚坑又稱作是黑坑,就是交一定的錢規定的時間釣多少全憑自己技術發揮,這個釣鯽魚尤其是黑坑鯽魚,對餌料狀態,線組搭配,味型調配要求比較高,餌料方面基本也是穀物類餌料,例如超級誘餌啊,麝香底窩啊,加香類餌料,如士多啤梨香鯽啊,奶香鯽啊,還得加點腥味餌料如紅蟲粉啊,冬鯽啊,紅魔之類的,還得加狀態餌料如輕麩,雪花粉,基本搭配成穀物為基礎的甜香略帶腥味的餌料,這是窩子,還要多加酒公尺,要想誘魚效果好單憑餌料誘魚是不行的,加點新增劑小藥,試試一品源的王者之誘跟黑坑威武,兩種小藥搭配,釣鯽魚鯉魚都可以,我用著效果很明顯,基本打窩後十多分鐘就能看到有魚津的出現,手食用金版鯽魚**,加金版紅魔,加第五元素,加輕麩,加酒公尺,小藥也是用這兩種,現在鯽魚一般控制在1.0以下靈敏度比較高,記得狀態一定霧化快,勤拋竿,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小藥太過,不敢亂用,有的味型不但起不到好的效果而且會死窩,你說的這個沒用過,一直黑坑釣鯉魚跟鯽魚用萬漁秘寶小藥,誘魚效果還行,撒魚日搶魚比較快,最主要也得有個好點的釣位,周圍沒魚的話用什麼都沒戲

釣鯉魚好用的餌料,怎麼搭配跟什麼小藥一起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釣鯉魚可是釣魚人過癮的最好時間段,我一般是在放釣的魚塘黑坑玩,我一般用純穀物5袋,加麝香底窩2袋,加紅薯鯉5袋,加螺鯉二號2袋,加純谷誘2袋,加雪花粉兩袋,這些餌料混在一起攪拌均勻,裝袋密封,隨用隨取,取一部分加顆粒就是窩子,加丸九荒食無雙跟三色鯉就是手食,現在單純的魚餌誘魚效果也不好,都得加小藥,可以試試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淡水之王兩種小藥,我一直用,釣鯉魚效果很好,搭配出來後是甜香味,餌窩料裡還要加酒公尺,保持窩子的鬆散,手食要開的鬆軟,希望回答對你能有幫助。

釣鯽魚和鯉魚怎麼配置餌料,釣鯽魚和鯉魚用什麼餌料好?

鯽鯉同科,只是稍有區別,主功鯉魚的話我通常自製餌料為 土豆切片曬乾磨粉,玉公尺粉,紅薯切片曬乾磨粉,然後玉公尺粉土豆粉蒸熟稍微發酵,紅薯粉不用發酵,只要蒸熟就行,然後加點狀態餌,加點嚇粉,開餌時用少許麴酒,只要有一點點酒香味就行 釣鯉魚可以用嫩玉公尺,麥子 泡軟 加鯉魚香精打窩釣,最好什麼打窩用什麼...

黑坑鯉魚鯽魚草魚混養魚塘怎樣釣?

什麼叫怎麼釣?用魚竿釣啊!就是鉤子上包上蚯蚓釣。這個問題可以這樣答!混養魚塘效果好的小藥,鯉魚鯽魚草魚都可以釣的小藥 魚塘裡的草魚,怎麼釣比較容易?如果釣草魚餌料是草或者昆蟲,就可使用十一到十三號的伊勢尼鉤 如果餌料是糠餅粒或者麵食,就使用七到十一號鉤子。一般情況下使用單鉤施釣,根據實情也可使用雙鉤...

野釣鯉魚自製餌料配方大全 夏季釣鯽魚用什麼打窩

我也是個釣魚愛好者,鯽魚不用打窩可以,但要的話,用一小塊網,紗布也可以,包點蚯蚓,砸一下出味,然後用繩子紮緊栓住,可以多弄幾個丟在自己釣點上,只要魚來了,他就會留在你的窩點。釣鯉魚用什麼打窩最好 野釣自製鯉魚窩料配 鯉魚,我個人用窩就是簡單粗暴。番薯10斤,水煮或蒸,8成熟還是隔天用,飼料店買大顆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