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網頁時,cpu使用率常在100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35 字數 820 閱讀 8525

1樓:華碩服務

原因一、硬體來方面

電腦cpu佔用過高源,bai

其實硬體方面決定著較大du

的因素,如果電腦配zhi置太過老dao舊,那麼隨便開幾個軟體就容易導致cpu佔用率過高,不管你怎麼優化系統,這個問題都無法解決。所以這種情況只能通過公升級硬體解決。

原因二、軟體方面

軟體方面涉及到的是系統問題,比如系統過於臃腫,開啟過多程式,以及中病毒都會造成cpu佔用率過高。所以解決辦法主要通過查殺病毒、系統優化、關閉開機啟動項、避免開啟太多程式等等。

如果是電腦中病毒的情況下,惡意程式會大量佔用cpu資源,這種情況就很容易出現cpu使用率過高。因此如果發現cpu佔用過高,首先應該檢查電腦是否中病毒了,運用防毒軟體進行全面查殺。

我的電腦cpu使用率經常是100%,網頁開啟也很慢,是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重新格式化硬碟或重分割槽,但是中毒嚴重用這種方法會無效。

把您的電腦拿到專賣店檢查他們有辦法!

檢查拆開電腦機箱檢查記憶體是否出現過熱或cpu過熱。

再檢視cpu風扇出現問題!或換cpu桂脂.清理整各機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防毒的後遺症,也可能是你某些驅動windows不相容,

開啟任務管理器到程序,看看那些程序佔用cpu最多,在看看是不是必要的程序,不是的話就直接把它結束,再到你的驅動管理去看看有沒有驅動前有個感嘆號,有的話就是系統不相容

4樓:手機使用者

winxp中cpu佔用100%原因及解決方法

CPU使用100怎麼解決,cpu使用率100 怎麼解決?(cpu使用率100 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ctrl alt del 後看哪些程序佔用資源,可以停止這些程序 2。可能被流氓軟體或病毒黑了,解除安裝或防毒解決 cpu使用率100 怎麼解決?cpu使用率100 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cpu使用率100 是因為後台存在異常程序造成的,需要關閉進行解決。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自己的電腦桌面,...

玩dnf時CPU的使用率經常達到100,我應該換什麼配置?最好廉價的

顯示卡換成hd5750或者hd6750大概150 顯示卡和cpu,都可以換,不過我覺得是你的記憶體條壞了,如果記憶體條壞了,就換顯示卡和cpu吧。我玩dnf最好用什麼cpu 不要太貴的 便宜的4核amd就可以 對於你補充的300元的,那樓主還是洗洗睡吧。或者睡前上x寶網去買個二手雙核好點兒的,沒準能...

誰知道system佔用cpu使用率100怎麼回事

cpu佔用率是指系統在執行過程中載入的程式使cpu的執行主頻達到最大值 如果再新增程式執行將會導致system運動速度減慢!你好,這是由於你開太多東西造成的系統cpu率過高.自己吧電腦砸了,重新賣個新的!開個玩笑 建議 清理系統垃圾,木馬,病毒,外掛程式,在安全模式下!然後把開機自啟裡面的所有程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