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要怎樣才能讓心不會痛眼淚不會流

2021-03-04 09:00:35 字數 2901 閱讀 2267

1樓:黑坌

信仰,讓自已有個信仰比如說佛教,等一些宗教信仰把自已的心教給他們,你就不會那麼痛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再找乙個替補,只有分散注意力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

3樓:一生璽愛

除非你不會愛,不會懂這世界情,但不可能,那只有快樂的活著

4樓:艾瑪文寶

還有我經驗之

來談,找老公千萬不源要找bai自己愛的,要找他愛你du的,真的真的很zhi

重要,還有就

dao家世,不求富二代,但必須要有能力養活乙個人家,不要只看重感情,那樣你會很苦的,我曾經有很多男朋友,唯一個我想結婚的是身價千萬的男人,那時候我還小雖然我們在一起了但他還是不是那麼真心的對我最後他出軌,現在我老公雖然比不上他,但是我起碼也是全職太太,兩個孩子,說實話我不愛他,但是他愛我,什麼都聽我的,工資卡都在我這,他出門只帶100塊錢,有時候我覺得當初嫁給他是對的,雖然我們感情一般,但貴在他愛我,把我當女王,這就足夠了

為什麼我看到或者聽到有關於佛的事情就想哭眼淚馬上就打轉,心裡會絞痛,誰能告訴我?

5樓:安妮

你的這種心理呢按佛教來講就叫有佛緣,也許你心裡有對世上疾苦的悲憐,也許你的生活中有令你不能釋懷的現實,你覺得佛可以包容一切,拯救一切,當你把你的苦悶與佛聯絡在一起,你會覺得找到了寄託,安慰,從而產生感動,委屈的感覺,就想哭了,因為你信佛,所以佛就是你的寄託,當人在苦悶中找到安慰時,哭是很自然的表現。

我媽媽我姥姥都信佛,信佛能使乙個人的心更加善良,平和,是種他物無法取代的真正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傳統的信仰問題,在你的心裡面,佛就是一種寄託,而這其中的你的理想,你的心思,和你目前所考慮的一切,日子久了你就會產生的一種幻覺,在你的心裡面你相信佛是存在的,你看到看到佛像或者聽到佛的事情的時候馬上會從你的心底換回一種你自認為的佛的形象出來,然後你會產生一種莫名的情感出來。而這種情感牽動著你的心,所以就會感覺心裡不舒服。這對於你本身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壞處,是心靈上的一種寄託罷了,不要過於迷戀迷失了自己,其實佛就在你心裡,佛家講的是緣,講因果,也無非是世間規律,一切隨心最好,不要過於強求~~~隨緣,隨心,隨事,隨規律~~~萬物萬事自有定數~~~

7樓:aaron一

恩。lz的說法確有其事,我也聽說過。我的父親就開了天目,而且人一生都行善積德,不修佛已在佛中。

樓主是有緣人,一心向善吧,不要執著於答案,佛在心中。我有個阿姨,隔壁住了一對老夫妻都是教師。在老頭子臨終前,來了一群素未謀面的大和尚,後來老頭活化時留下舍利。

無欲無求,不執著,昇華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同感呢 我不能吃 蔥 韭 蒜

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與佛有緣,善緣不止,善心不忘,直至成佛。

我想尋找乙個有佛緣的人做朋友交流心靈,心理脆弱不是壞事,誰都有這樣的時候。但是真正的高僧大德會來上網?原來沒有電視網路這些東西,高僧大德依舊知天下事。

說這話沒別的意思,希望你別被騙了。佛教不是宗教是教育,教你的是方法,給你指明方向,而關鍵靠自己。而不是傳你神通和別的什麼東西。

如果真有那麼好的話,佛怎麼到現在還沒出世,他為什麼灌頂乙個中意的徒弟指定他做佛,而要他們自己修行成佛?怎麼不早點叫他們成佛渡眾生?《金剛般若波羅蜜經》雲「若以色見我 以音聲求我 是人行邪道 不能見如來」「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所以你要靠自己,就像你長這麼大,是自己吃飯長大的,沒有人幫你長大的。看經書要誦的,學佛先誦《楞嚴經》《妙法蓮華經》《華嚴經》。還有《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

其次《金剛般若波羅蜜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地藏菩薩本願經》《八十八佛大懺悔文》等經書。先誦《楞嚴經》最好持楞嚴咒,也可以持文殊八字威德咒,六字大明咒。對了忘了,學佛不求往生西方,而求人天福報就像拿顆舉世明珠換一根棒棒糖。

多去看看印光法師的書籍,還有關於虛雲法師的參禪文章。 最後祝你早成佛道,渡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為什麼有的時候心臟會像針扎一樣疼,不過一會就好了,有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方面:

象針扎樣疼,按中醫理論就是心存瘀血,應仔細檢查心臟。平時可試服複方丹參片。

西醫方面:

如果你的這種痛疼是偶爾的,而且每次痛疼的時間極短,痛疼時象針刺刀割一樣,那麼我建議你去醫院作一下肝內膽管,膽襄和膽總管的b超檢查,看一下是否上述部位有結石,因為有結石的人在排石的時候,大多會出現這種痛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絞痛的典型症狀,趕快去門診看看醫生吧。

12樓:我愛一見封喉

我經常這樣的,做了心電圖,有點心率過慢.沒事的

13樓:餐餐饕餮

偶也有同樣症狀的

忘有人解答

14樓:遊不到岸

我也會這樣的 是心臟少時供血不足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 很正常

15樓:跳腦

我也是我有時看書的時候躺在床上把手來撐的時候,手再放起來的時候也是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心前區疼就是心臟有問題,還可能是肋間神經痛。主要得看你的年齡。如果你35歲以上,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免得耽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也這樣,好象上初中起吧,不是經常,一年有個一兩次和針扎是的痛,但一會就好了.一直沒放在心上

18樓:繆韻宣寄波

到醫院檢查,最好做心電圖及胸片明確有無心肺疾病。

北大婦產兒童醫院-小兒心內科-陳永紅主任醫師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讓感冒一天之內好起來

感冒好的快與慢 要看個人體質及病的深淺 表裡 感冒怎樣好的快?誰能告訴我?急啊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去買 1,銀翹解毒片 2,開瑞坦 或比特力 3,強的松 4,瑞芝清 5,b1片.多喝開水.多休息.可以吹空調,但外出時要注意調節一下.感冒時適當補充維生素c,它可以增強人體抵抗力,清除病毒,減輕...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學好歷史和語文

怎樣學好歷史 對於歷史,我想說的是 關鍵在平時,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尤其對考小綜合或大綜合的同學來說,平時的基礎是決定勝敗的關鍵。我自己就曾經吃過這樣的虧。教我歷史的魏獻策老師是一位非常盡職盡責的好老師。他的課彷彿有一種魔力能把你緊緊地吸引住,浩浩歷史長河在他的講解下彷彿一下子就與我們拉近了。更重...

告訴我怎樣才能開心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