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輛二手車,5萬左右,怎麼知道車有無事故

2021-03-04 09:00:32 字數 1865 閱讀 9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該車的保險,有沒有出過險,整個保險業的系統是聯通的,出過險有記錄,最好再找家信得過的維修廠,檢查一下發動機之類重要部件是否維修過,修過發動機的最好就不要考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個懂修車的朋友 特別是懂鈑金的 幫忙看看車況

3樓:任靜樂

簡單,做二手車評估的時候都會給你辦理的。找任何乙個汽車維修技師也可以看得出來。5萬左右的二手車建議買身邊親戚朋友的。這樣沒有後顧之憂。

4樓:only衝衝

主要看汽車大架 沒有搬進的痕跡 問題不大

我要買輛二手車家用5萬左右,品牌車2023年以後三廂。車況好不是事故車問題車,燒機油修過發動機的就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懂車的朋友,檢視車輛保險記錄就知道受否存在大的事故。至於燒機油更換四配套很正常,不要在意。去二手車市場,很多。

本人想入手一台二手車,但是怕買到事故車,我想問問如何鑑別事故車?虛心請教!!!

6樓:匿名使用者

如符合以下任何一條,即屬事故車:

1、經過嚴重撞擊,損傷到發動機艙回

和駕駛艙的車輛

2、水箱支架答有碰撞損傷的車輛

3、車身后翼子板撞擊損傷幅度超過車身三分之一長的車輛4、事故損傷到縱樑,導致有明顯焊接、切割、整形、變形跡象的車輛5、減振器座有焊接、切割、整形、變形跡象的車輛6、abc柱有焊接、切割、整形、變形跡象的車輛。

7、因撞擊造成汽車安全氣囊彈出的車輛

8、其它不可拆卸部份有嚴重的焊接、切割、整形、變形跡象的車輛。

9、車身經水浸泡超過車身二分之一,或積水進入駕駛艙的車輛。

10、車身經火焚燒超過0.5平方公尺,經修復仍存在安全隱患的車輛。

資料**於http://****9cmm.***

我想買乙個四五萬左右的車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啊 10

7樓:海藍而不深

5萬左右的車個人認為買二手車比新車好,因為5萬左右基本沒有什麼太好的新車,都是一些自主品牌的小型車,還不如花5萬元買三年左右車齡的本田飛度、大眾polo、捷達、伊蘭特這類合資二手車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省油就別買二手車,二手車特費油。

4~5w的話

轎車:吉利遠景

suv:吉利遠景x3(小巧精緻女生開)/寶駿510(高達威猛男生開)mpv:東風風光370

9樓:c**p路由交換

二手車吧,新車也就是國產低檔次的,還不如二手車,七八年前的十萬多的現在也就是四五萬,開起來絕對比四五萬新車強,不過買二手車得看好,別買到事故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新車, 寶駿310車型外觀漂亮,時尚運動,**不貴,價效比高,整體口碑非常好,耗油量比較低,經濟實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個4或5萬的2手車吧,這個價買的話能買到不錯的2手車了

12樓:能嗶嗶絕不動手

按理來說二手車好,但是二手車水太深,你不怕被坑就可以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以下的新車太多了,除了微面之外,鈴木奧拓,昌河北斗星,吉利熊貓,金剛,自由艦,奇瑞**,風雲2,長安奔奔,比亞迪f0,f3,力帆320,520……太多的車型都在這個價位區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五萬國產的新車,如吉利遠景、奇瑞艾瑞澤5價效比都還不錯。

二手的買個13年的捷達或者桑塔納里程數基本超過5萬公里。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想買輛上海二手車開開

現在買車我建議你買輛二手車練練手,等技術成熟了也可以在買輛新的,不過現在的新車真的不保值,二手車效能穩定,價效比高,而且比較保值,一定要注意個人車比較靠譜,可以與車主面對面交易的那種最靠譜,你也可以上你我車看看,他們就是專門搞個人二手車的,貌似也是面對面交易 我覺得你買二手車的話 最好能有個真正懂車...

大眾二手車可靠嗎,想買輛二手車,十年左右的大眾POLO能買嗎

二手車的話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駛里程等綜合估價。還有保值率等。你好,大眾車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二手車的話,具體還要看車況,如果車輛發動機工況良好,沒有大的事故,車輛還是可以購買的!你好!購買二手車最好去專業二手車交易市場,找個懂車朋友,現場看車,只要車輛三大件沒有問題就可以放心購買!二手車來說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