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長相像女生的意思,男生長相清秀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長得像女生

2021-03-04 09:00:29 字數 2643 閱讀 8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是問題,關鍵是個性,男人和女人有很大的區別,長相沒關係的,莫瞎想,一般男孩子長的像女孩子的話就很非主流的,很帥氣的。但是千萬別扭捏,那就是成了偽娘。

2樓:月夜釣青龍的家

男生女相,貴不可言,必成大器,舉例說明,

男生長相清秀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長得像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清秀,眉清目秀,意思長得很帥氣,很陽光,雖然男孩子但是給人的感覺很愛乾淨!這類男生女生一般很喜歡!

4樓:社會民主自由

男生長得清秀就是眉清目秀,收拾得乾乾淨淨,比如濃眉大眼。像***那樣。體型不胖不瘦。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相清秀是比較文雅,很有書生氣,是比健壯相對應,是文靜帥氣,是比較好看的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相清秀是指長得美而不俗,清異秀出,是一種清新精緻的感覺,讓人感覺自然舒服,就像古代那種清逸書生,並不是說長得像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相清秀就是眉清目秀,五官精緻端正,是誇獎男孩子長的很好,是褒義詞。你所說的長的像女生不沾邊的,說男生長的像女生是貶意詞,意思是長的娘娘腔。所以說男生長相清秀是怎麼看怎麼順眼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長相清秀,也可以說這個男生長相比較乾淨利落,不過有的人也會說他很娘。

9樓:漂浮的雲

就是太好看了,得有點男人的陽剛之氣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生這樣評價的不夠準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清秀說明長得帥,是溫溫柔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挺文藝的吧,小清新?

13樓:圍裙

不一定吧,要看什麼樣子的才行,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吧

14樓:天蠍傅斌

不是的,而是指清新,標緻,和乾淨。

有個男生說:他遇到乙個和我性格、長相都很像的女生,這是什麼意思?

15樓:毛里求是

因為他喜歡過乙個女孩和你各方面都像,但可能其他原因離開了他或是單戀過她已放棄了,現在有了你也喜歡上你了,符合他選女朋友喜歡型別的。

16樓:zcjg雙魚

他的意思說的不就你麼

說乙個男生長的像女生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這個男生長相偏陰柔。

也許是這個男生跟ta認識的某個女生長得像。

也許是這個男生長得比較清秀斯文。

我是男生 但有人說我長的像女生 什麼意思?

18樓:娛樂笑而不語

你長得太秀氣了

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

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

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你可別生氣,說你娘娘腔,缺乏男子漢氣概

20樓:俊天仇

是男的說還是女的說?

有個男的,明明長得有點像女生,很清秀,我說他長相清秀,他就很生氣,為什麼

21樓:不一般

用眉清目秀形容乙個男的長相

一點問題也沒有

他如果因此生氣

就有點莫名其妙

眉清目秀

一般是指那些有書生氣的人

這可是讚美之詞

他生氣可能是因為你說他像女人吧

如果你說他像女人

他因此生氣

就情有可原了

22樓:

外表秀氣不代表他沒有一顆男人的心。

男人要剛強,男人要雄偉,被別人說秀氣,當然會不開心,那是形容女人的詞彙。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說他長得<很清秀>,他認為就是對映他像女生,所以他很生氣,從他的這種表現可以看出,一定有很多人說他像女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也覺得長相清秀是形容女生的,

所以你這麼說,

就是說他長得像女生,

所以他就會生氣了。

25樓:美好新人類

他把清秀當成了娘娘腔 實際上是一種誤解 好好解釋一下 沒問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中國語言的博大精深,清秀這個詞放在男人的身上就感覺是說他娘娘腔一樣,再評價乙個人的時候要思考一下用詞。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他喜歡,你用男人的方式去誇獎他,你要了解他的需求!!!!!!!!!!!!!!

28樓:匿名使用者

清秀是形容女生的,你來形容男性,他覺得你說話難聽。如果他說你爺們,你會怎麼樣?

男生長相重要嗎,男生長相重要嗎

你希望自己內在好還是外貌好呢?嘛.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何必在意他人眼光什麼的呢 照著自己的步調走不是比較快樂嗎?若是你真的很在意,照自己的方式改變自己也無妨,不過接下來我想說有點難聽的.你老了能保證你還很帥嗎.帥了感情就會順利了?如果你喜歡的女人只注重長相 未來拋棄了你怎麼辦呢?...

男生是先看女生長相還是人品

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肯定是外貌了!說實話你長得醜,根本不想認識你,不認識你就不知道你的人品,所以外貌重要。如果想和這個女孩簡簡單單想成為女朋友而不想結婚的話,那麼這個男士肯定是看好這個女孩的外貌!但是如果有和這位女孩結婚的想法,那麼這個男士是看到了這個女孩的各個方面!先看外表再看人品 但一樣重要 女...

這個男生長相算一般嗎,這個男生長相算一般嗎。?

不算一般,挺帥氣的,望採納。長相一般,不算很帥,但是也不醜,也還可以的,男士有這個樣就可以了,男士最主要要有上進心,有責任心,與人為善,有能力就可以了。其實底子還可以,就是缺少了點精神氣,一看就知道休息得不好,鍛鍊一下身體把身材修一下,去掉多餘的肉,做個頭,肯定是個帥小伙 長得挺帥的,不一般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