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唱歌總是唱不好不怎麼跑調,但是聲音不好聽

2021-03-04 09:00:29 字數 1951 閱讀 6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硬來唱上去,那種叫喊…

源…你試試別練些新歌,你唱你之前唱得好的舊歌感覺行的話就多用舊歌練。

如果舊歌也不行的話就唱的小聲點。剛開始我就唱低音,後來就沒事就小聲唱著中音的,然後再試著高一點的。一點點上去。

反正就別扯著,硬拉上去,這樣嗓子有可能會壞。

希望有幫助,謝謝。

2樓:碎花裙的初夏

加油,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現在經過努力終於唱歌不跑調了!!

3樓:維多利亞

那就別刻意了 為什麼要要殘害自己

我唱歌不跑調,但總覺得錄出來的聲音不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前開聲,聲音開啟後,再唱。

氣息不足,游泳可以鍛鍊肺活量。

經常練習仰臥起坐,把腹肌鍛鍊出來,對唱高音有很大好處。

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

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

另外,教你乙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叫開內口)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

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

另外:音域,音準,假聲都是可以通過練習的到很大提高的。拔音高練習時千萬注意適度,不然聲帶很容易受傷。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

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

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

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慢慢來,一定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關鍵是找個專業的美聲**老師指點一下,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音質不好改了,在音準和音高上下下功夫吧,高音就不存在好不好聽的問題了,上去了就nb。 還有錄完了歌 是要後期製作的!~

7樓:小可愛_魚

唱歌.一定要放開聲音.不然一定走調

8樓:叫我餓了就

我唱歌不跑調就是聲音很難聽怎麼辦呢

我唱歌不跑調.但是聲音不是很好聽.能練出來嗎

9樓:要我幸運

你說的是模仿明星的聲音吧,不過我認為模仿是學習歌唱的乙個方法,不過也專

要講屬究聲音的特性。

我不太贊成老模仿別人的聲音,我相信自己的聲音就是最好的,你唱的好,別人一聽就是你的聲音不更好麼?

每個人的聲音都不一樣,你覺得自己的聲音不好聽,說不定別人聽著你的聲音很好聽呢~~

對!乙個人乙個聲音,聲音也許會隨著長大會有些變話,不過20歲後一般就不會再變聲了

10樓:那人仍在燈火處

很專業的東西就不說了 練習方法要得當

音色不好唱歌不好聽怎麼辦?我聲音不好聽,但是唱歌不跑調,沒有辦法了嗎?我是女生。

11樓:夏日微睛

可以選擇一下較為柔和的歌曲,或者去全民k歌裡練習一下也比較好

12樓:魯啦啦擼啦嘿

這當然要多練啦~,努力了沒什麼事是做不好的

13樓:惟衣

不不不,音色沒有好不好之分

14樓:春雨來吧

到 超級女聲 的大熔爐裡歷練歷練去

15樓:挽安

有時候ktv裡的麥不好

為什麼我唱歌怎麼唱都是用喉嚨唱,為什麼我唱歌感覺是用嗓子在唱,正確的唱歌是什麼樣的?

唱歌技巧 3個小技巧幫你改掉用 喉嚨 唱歌的壞習慣 我話不多的 深呼吸 就是慢呼慢吸,全程持續三四,秒以上 在呼氣的時候哼出聲音你要用這種感覺唱歌,聲音會比用喉嚨喊好聽一些,圓潤平穩一些你要學會快吸慢呼 不要用枕頭,平躺在床上唱歌,這樣唱出的歌都是用腹部發聲的,不過這樣唱歌一開始很累,到後面習慣以後...

為什麼我唱歌總是沒有感情,為什麼唱歌變的沒有感情了?

唱歌沒有感情,要學會強弱輕重的區分。一分鐘讓你唱歌變有感情。只要你用上氣息,你唱歌還是很多有情感表達的。唱歌沒有感情怎麼辦 感情是要分表面感情和內心感情兩種的,會唱歌的人用心,不會唱歌的人用嘴,只要你進入歌中,用心感受他的意境你就能唱出很不錯的歌了,而技巧嘛,那就是多唱多練,當熟悉你的嗓子後就知道怎...

為什麼唱歌變的沒有感情了,為什麼我唱歌總是沒有感情??

怎樣才能使歌唱充滿感情魅力呢?應該先從歌曲本身出發,任何 作品都是 情 的產物,是作者 情之所至 有感而作 的結晶,每一首好歌,其中都蘊藏著豐富的表現力,如果我們只是把它平平淡淡的唱會,而沒有 情 那麼,再好聽的歌,也缺乏藝術感染力,達不到唱歌的預期。方法1,從聽眾的角度出發 實踐要求我們,唱歌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