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說是美國產的為什麼說明書是日本的

2021-03-04 09:00:28 字數 1502 閱讀 1234

1樓:依舊秋之美

嚴格上bai講全世界能生產zippo的只du

有美國,這麼說的

zhi原因主要是因dao為所有zippo的胚機(也就是機底回或內膽答)都是在美國生產(也只能在美國生產)。而機器外殼(尤其是裝飾)有的是在美國做的,有的是在日本南韓做的,再早幾年還有在澳大利亞做的。全世界得到zippo授權的只有美日韓三國的工廠,所以zippo從整體講不一定都是美國生產的,但是其核心卻出自美國之手。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是專家,我猜可能是zipoo授權給日本的某公司生產的吧??

如果是那樣的話,你的火機做工應該更精緻...

3樓:匿名使用者

zippo原產美國沒有錯,但是市面上出現了日版、韓版等版本的火機,是在原廠火機上進行了二次加工完成的,說明書出現該加工國家的說明和保修是正常的。加工過的火機在美國zippo年冊上是沒有的。

買的zippo打火機說明書是日文為什麼,不是產自美國嗎

4樓:中華龍

那是日版的,芝寶也分美版(全英文)和國行中文的

5樓:立風聯合

zippo有美版和日韓版,正常現象。在日本發售的zippo不配日文說明書,難道配中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為日本人生產的那種

如何鑑別zippo是港版的還是日韓版的和美國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上**上找一家賣zippo,它都給你標明了什麼版本的!個別專奸商除外

簡單的來說。屬港版就是仿貨假貨。

日韓是從美國拿的樣機回國來加工!由於2國的內涵不同,生產的ziipo唯美和華麗!壁比較薄

美國的比較狂野和彪悍,

或者你買本zippo 年冊,就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外殼來的底部有生產的源年份,還有月份(a代表一月,b代表二月)以此類推。

2。外殼的側部連線處斷成五道,連線處上下各有乙個圓形的凹印(準確的說是2個半園組合的)

3。內膽底部的棉很厚,有0.7釐公尺左右。

4。打火石上的花紋是菱形的。zippo的打火輪是採用特殊研製的材料製造的,zippo的創始人喬治·布雷斯代先生為此申請了專利。

這種打火輪使zippo一打即著,且經久耐用。假貨的打火輪則容易磨損失效。

5。打火石右側呈射線狀花紋。

6。火石底座為金黃色。假品多為銀白色。

7。火機上鉚釘為銀白色,假品多為金黃色。

8。**zippo內膽壁未經過打磨,甚至有些髒。越光滑的反而越假。

9。新買的zippo是未灌油的。如果買回來裡面就有油,多半是假的或舊的二手貨。

10。**zippo燃油有一種特殊的芳香氣味,而且弄到手上即馬上揮發,不留異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zippo的背面或說明書上找下出產地.

為什麼說美國是個自由的國度,為什麼說美國是個沒有歷史的國家?

看誰不順眼,biu,一子彈打過去了,能不自由嗎?疫情居家隔離,誰不服的,端把槍出去 誰敢阻攔?這還不夠自由?為什麼說美國是個沒有歷史的國家?北美洲原為印第安人的聚居地,15世紀末,西班牙 英國等國家開始向北美移民。現在的美國正式成立於1776年,至今不到300年。基本上可以說全是當初移民的國家,所以...

美國霸權是如何走向衰落的,為什麼說「美國正在走向衰落」

2014年你在看看知道了,美元霸權掠奪方式注定他要衰落 美國還沒衰落。不知道你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美國經濟依然在增長,新技術大部分都出現在美國,每年諾貝爾獎獲得者都是美國居多,大學發表的 畢業的博士都是世界第一。伊拉克和阿富汗不過是美國連著兩夜逛 身體有點疲勞,但是休息幾天就可以恢復的。蘇聯解體後,...

羅斯福新政的影響為什麼說是提高了美國國家資本主義的壟斷程度,是因為國家開始干預國家經濟的了嗎?請詳

加強國家copy對經濟的干預,bai可以稱為國家資本主義du 新政實際上zhi是對生產關係進行的局dao部調整,把美國的私人壟斷資本主義迅速推向美國式的 非法西斯式的國家壟斷資本主義。這正是歷史唯物主義理論中上層建築對經濟基礎反作用的具體體現。新政開創了國家干預經濟新模式,美國進入國家壟斷資本主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