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美國孩子膽子最大

2022-03-21 10:10:09 字數 1409 閱讀 983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乙個發達國家,雖然只有幾百年的歷史,但是卻發展得很快,甚至居於世界第一。這大概是由於美國人的膽子大,敢去做才造成這樣的。那麼為什麼有人說美國孩子膽子最大?

家庭教育

其實,孩子的膽子大不大都和家庭教育有關。因為每個人和每個家庭的文化,信念都不一樣,所以有的家長培育孩子,就想讓孩子自己獨立,勇敢。就打比方來說,如果乙個孩子玩耍著自己摔倒了,孩子的父母不會去扶他,而是讓他自己爬起來;但如果是中國孩子摔倒了,父母很快就會跑過去扶孩子起來,這就是教育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美國的孩子膽子都會比較大。

學校教育

美國的學校教育和中國的教育不同,美國的課堂上學生比較自由大膽,但是中國的孩子就比較拘謹和害羞。通常來說,美國孩子會善於表現自己,但是中國孩子就不是這樣,在課堂上會比較死板和沉默,不善於表達自己的觀點,這是學校教育的差別,也是造成孩子性格不同的原因。所以美國孩子比較大膽還是與學校教育有關。

社會信仰

美國一直都提倡自由,無論是人身自由還是權利自由,想必這也是美國孩子比較大膽的原因之一。美國人一直提倡個性發展,所以孩子們都會比較大膽,比較有個性,而且美國是乙個開放的國家,很多孩子都有自己的主見。孩子一般有了想法都會去完成,而且還會得到家長和社會的支援,這大概也是美國孩子大膽的另乙個原因了。

其實,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中,都應該學習美國的優點,取長補短。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孩子都是注重實踐,喜歡探索,並不是像中國的孩子悶在教室裡刷題,他們喜歡冒險,喜歡追求新鮮事物,對大自然更是情有獨鍾

3樓:揚如桖

美國人不溺愛自己的小孩子,從小就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孩子自己能做的事父母絕不會幫忙做,這種方法培養出來的孩子膽子大。

4樓:快樂看百度

說美國的"孩子膽子最大"?這個說法好像不對,任何國家的孩子都是一樣的,"膽子"是鍛鍊出來的,我說我們中國的孩子膽子最大,內蒙古的孩子從小就騎在馬背上在草原上飛馳,美國孩子他敢嗎?

5樓:

膽子的大小與先天和後天培養有關。和種族遺傳也有關。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6樓:

因為美國的孩子都很獨立。所以,才會說他們的膽子最大。

7樓:

對的美國的孩子他們膽子最大的,美國的都是熊孩子。

8樓:姑娘你好潑辣

因為美國人的教育不同,或者膽小膽大都是遺傳的。

9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因為美國人的教育和我們的不同,他們比較獨立。

10樓:

這個說法不準確,沒有根據

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有人說「天津市中國最大的農村麼?」

天津就是農村 還有人對這個表示懷疑麼?真無語了 自己是天津人吧 那也不對啊 農村人不是也知道自己是農村的麼 難道是非農戶口的?無語了 這個懶得和你解釋 你要不是天津人,和天津人多接觸接觸就知道了。其他不說了,免得得罪人。因為天津食在是太落後了,尤其是思想的落後,不論換誰都是一樣,而且天津的低收入 低...

為什麼說美國是個自由的國度,為什麼說美國是個沒有歷史的國家?

看誰不順眼,biu,一子彈打過去了,能不自由嗎?疫情居家隔離,誰不服的,端把槍出去 誰敢阻攔?這還不夠自由?為什麼說美國是個沒有歷史的國家?北美洲原為印第安人的聚居地,15世紀末,西班牙 英國等國家開始向北美移民。現在的美國正式成立於1776年,至今不到300年。基本上可以說全是當初移民的國家,所以...

為什麼有人說我帥,有人說我醜,為什麼班上有人說我長的帥,有人說我長的一般,有人說我醜

現在什麼人都有 喜歡你的人就說你帥 不喜歡你的人 你長的在帥在他的眼裡也是醜的 沒辦法人就是這樣 她們處在不同的立場看你,結果不同 because 別人妒忌你唄 情況一 你本來抄長得帥,bai可是不會打扮。情況二 你本來du長得不怎樣,可是很zhi會打扮。情況三dao 你長相不美不醜,說你帥的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