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戰爭可以說是勞民又傷財,那麼美國為什麼還要發起戰爭呢

2022-04-23 15:15:05 字數 649 閱讀 2387

1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戰爭如果雙方軍事力量對比相等,則結果是勞民傷財。但美國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軍事力量,由於它專門打弱小軍事力量國,結果就是它勝利,所以它就喜歡打仗了,因為弱小國家只要去打,就會送錢與物資給它。例如:

伊拉克,美國打伊拉克後伊拉克石油物資就被它佔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戰爭,勞敵方民,傷地方財!美國做的更是巔峰!未戰先亂敵,戰時不傷己,殺敵與無形,幾輪制裁一下,地方財力虛脫!

而美國依靠現代化戰爭理念靠戰爭不但強大了自己的科技、軍事、製造,從而強壯了自己的經濟血液,同時把債務轉嫁給他國。可以說戰爭對它是百利無一害。所以說認為美國打仗是勞民傷財本來就是偽命題,那是落後的觀念。

3樓:團團和丟丟

因為美國想要統治更多的人,征服更多的人,不能發展自己的實力就不用和平相處。發起戰爭就是簡單粗暴,最有說服力。

4樓:道法自然合道者

因為美國打的要麼是**人戰爭,要麼是盟友出錢的戰爭,要麼是爭多資源,爭奪財富,爭奪地緣優勢的戰爭,所以美國打仗,穩賺不賠。

5樓:向爰

戰爭是為了實現政治目的,政治的根本目的就是利益。

所以,美國人打仗背後都是有利益驅使的。

一直拉肚子就可以說是腸胃炎嗎

你好 根據你介紹的情況,考慮診斷慢性腸炎,是比較符合實際情況的 不知還有其他方面的症狀嗎?一般大便當中有粘液說明腸道粘膜有糜爛和潰瘍的問題,一般腸炎 好了粘液也就沒有了 目前隨著科技不斷髮展,醫用原材料不斷更新,新藥不斷出現 對慢性結腸炎的臨床認識不斷提高,徹底 結腸炎的辦法不斷出現 建議應用軍隊科...

1《三國演義》設計伏謀達400多處,可以說是一部充滿智謀

1 反間計 曹操拿下荊州,使用降將蔡瑁 張允訓練水軍東征東吳。蔣幹向曹操請纓過江勸說同學周瑜投降,周瑜將計就計,群英會上設計讓蔣幹盜走假造的蔡瑁 張允書信,離間曹操與蔡瑁 張允關係,使曹操中計殺了蔡瑁 張允。苦肉計 赤壁之戰相持階段,黃蓋獻計火攻退曹,並自己請戰去曹營實施詐降之計。周瑜找藉口重杖責打...

4 我可以說是一名中專生(因為我的學校叫職教中心)我們

現在各地的職業中專 技工學校 衛生學校等都合併為職教中心了,職業高中版,職業中專,權其實都是一回事,技工學校的文憑和職業中專的不同,但是和高中學歷都屬於同等學歷。你學的可能是高職公升學班,所以學高中的文化課程,專業課還是中專的。畢業的時候也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分數理想的話,也可以讀本科的,一般都會被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