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養鴨子種植哪些牧草好,養鴨種什麼草

2021-03-04 09:00:27 字數 1067 閱讀 6773

1樓:養殖專家

白三葉,紅三葉,油菜,狗兒秧,野莧菜,家莧菜,空心菜等。

在北方旱地種牧草養鴨,請問種什麼合適,牧草幾年一種?畝地養多少鴨

2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在北方旱地可以種巨菌草牧草養鴨

鴨子是僅次於豬的雜食動物,相當不挑食,禾回本科牧草以及一些答蔬菜都是愛吃的

巨菌草根系發達,盤根錯節,最深可到9.03公尺,是耐旱性能超強的牧草主要還有畝產高,每畝可以養鴨300只左右

巨菌草同時也是馬、牛、羊、鵝、鹿等的優良青飼料

3樓:神采奧特曼

北方旱地種增潤牧草,甜象草等養鴨,種一次管7年,畝地牧草20噸。

養鴨種什麼草

4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養鴨推薦種植 適口性好,粗蛋白含量高 ,適口性好,且高產優質的巨菌草巨菌草葉片寬大柔軟多汁,微甜,食草動物都喜歡吃巨菌草畝產高達32噸,易種植易管理,營養豐富可從儋州牧春引進品種純正的巨菌草進行種植

散養鴨子利潤怎麼樣,我家裡有幾畝地想種植牧草,不吃飼料。幾個月可以出欄?乙隻利潤多少?

5樓:趕腳梁好

養鴨子,需要注意一下問題:

1、溫度,剛出殼的雛鴨絨毛稀少,體溫調節機能差,要注意保溫。一般的控制方法是頭3天溫度控制在33°c-35°c,以後每天降1°c,直降到自然溫度。

2、濕度,鴨子雖然喜水,但飼養環境濕度太大或太小也不適應。一般控制在:第一周濕度70-75%,第二週65-70%,第三週60-65%,第四周及以後50-60%即可。

3、飼養密度,鴨子的飼養密度過大,擁擠,會導致濕度大,空氣混濁,不利於鴨子的生長發育。一般控制在:第一周20-25只/平方公尺,第二週10—15只/平方公尺,第三週8—10只/平方公尺,以後按6—8只/平方公尺飼養。

4、衛生、消毒等常規工作:要搞好鴨舍及活動場的衛生,舍內勤換墊草,對鴨舍、活動場及周邊定期使用不同的消毒藥進行消毒,每天進行通風換氣,保持鴨舍空氣清新。每天供給鴨子全價的鴨飼料和青飼料及充足的飲水。

什麼牧草最適合養蛋鴨,在北方旱地種牧草養鴨,請問種什麼合適,牧草幾年一種?畝地養多少鴨

要用目前優質高產牧草品種 如 增潤草 增潤甜象草 增潤皇竹草 黑麥草等 在北方旱地種牧草養鴨,請問種什麼合適,牧草幾年一種?畝地養多少鴨 在北方旱地可以種巨菌草牧草養鴨 鴨子是僅次於豬的雜食動物,相當不挑食,禾回本科牧草以及一些答蔬菜都是愛吃的 巨菌草根系發達,盤根錯節,最深可到9.03公尺,是耐旱...

在水庫養鴨子需要注意哪些要素,養鴨子需要注意點什麼呢

水庫養鴨子,需要注意一下問題 1 溫度,剛出殼的雛鴨絨毛稀少,體溫調節內 機能差,容要注意保溫。一般的控制方法是頭3天溫度控制在33 c 35 c,以後每天降1 c,直降到自然溫度。2 濕度,鴨子雖然喜水,但飼養環境濕度太大或太小也不適應。一般控制在 第一周濕度70 75 第二週65 70 第三週6...

養哪種鴨子好,什麼時候養鴨子最好?

優良鴨種,為肉蛋兼用種,鳥綱,鴨科。頭眼上方有白色條紋,俗稱 白眉鴨 白沙鴨為褐色麻羽,眼上方有由白色羽組成的斑紋,似眉毛,故又稱此鴨為 眉鴨 1958 1965年,廣東省澄海種鵝場 後稱白沙良種場 白沙禽畜原種研究所 畜牧師唐述堯用北京鴨公鴨與本地麻鴨母鴨級進雜交育成,為中國國內最先報道的第一個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