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的尾巴上會有點白毛,這樣的狗是不是不吉利

2021-03-04 09:00:27 字數 2143 閱讀 6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毛這是由於基因決定的,應該黑色是顯性,白色是隱性的,但是可能由於他基因突變,才長出了白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毛是因色的,由它生長的.不是小黑狗的尾巴上會有點白毛,這樣的狗是不吉利的,這也太迷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是生物的基因重組現象.

小狗尾巴有白毛好不?

4樓:g肯定

哈哈,好的呢。民間有種土狗叫麒麟。因四蹄白毛,尾巴尖白而著名呢。所以尾巴白色的狗狗很好呢,而且搖尾巴時也很帥氣!

5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有一種傳說,說小狗的尾巴尖有白毛不好,因為尾巴是向上翹的,特別像人戴著孝帽,不吉利。其實是一種傳說,只要自己心裡接受沒有事的,如果不接受可以給它斷尾尖。

狗尾巴上的白毛代表什麼

6樓:abc驀然回首

一般狗狗尾bai巴有白毛du,坊間說法

是「弔孝尾」,不zhi吉利。不過那都是dao以前迷信說法,回像現在有些狗狗品種答天生就是白尾巴,比如邊境牧羊犬,還有四隻白爪的京巴犬,而且飼養這些狗狗的人群很多,難道飼養它們就會不吉利嗎。

小狗狗發蔫可能是它剛到乙個新環境不習慣,會害怕,如果是怕涼,最好在它睡覺的地方多鋪幾層毯子。幼犬是最怕著涼的了。

還有如果不喂**,最好餵點饅頭加一些蛋黃之類的食物,小公尺粥,玉公尺粥也可以。不要喂肉,小狗狗不能消化。狗狗飲水必須是涼白開,不能直接喝生水。

還有剪掉狗狗尾巴上的白毛沒事,只要別剪到狗狗的肉。

7樓:薇薇采兒

什麼也不代表,就是自然生長的。

我家的狗狗出生尾巴尖就有白毛是不是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蘇牧,在我國追求「七白」,鼻線、尾尖、圍脖、四腳。但是個人認為四肢和品相更重要,放心你的狗狗很好,麼問題的。老年人迷信餓,我也有只小蘇牧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身上是黑的,尾巴也是白的,但是我覺得它很可愛呀。狗狗是你的,何必在乎別人說它醜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白毛又怎麼了``!?

只要不影響品質就行了``!,再說家養的又何必追求這些呢``!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朋友``!怕狗狗當成自己的朋友讓別人說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們是迷信列

沒關係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哦 喜歡就行了 白尾巴尖是說明它愛偷東西 要是黑顏色的狗狗四爪是白色的就是穿孝狗 放心吧~

狗狗的尾巴尖上一簇白毛。真的是不吉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狗狗與眾不同。是做了記號來投胎的。要好好的待它喲。

14樓:阿歿丶

要相信科學。不要迷信。狗狗尾巴上有毛可能是變異或者基因的問題,迷信的說法是不吉利的,但是科學的說法是變異或者基因的問題,所以不能相信迷信。這不算是不吉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相信啊,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這個。喜歡自己的狗狗就好啦!

16樓:加菲叔丶

尾帶流星 胸懷明月 腳踏雪 風水狗 這種狗很好的 不管狗狗怎樣 既然 你已經養它了 就別拋棄它 有的人寧願自己折壽也要狗狗活得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信問,反正我不相信

18樓:都有華

信則有,不信則無,看你信不信,我覺得我是不相信的。因為狗狗天生就這樣了是不是啊。

小狗狗的四肢爪子和尾巴尖上有一點白毛,是有什麼講究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把你的小狗不純、我家的小虎也是、尾巴乙個白點、還有四隻爪子就像穿了四隻小襪子、很可愛、不要顧慮純不純、既然選擇了它就要照顧好它。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講究吧!一般蝴蝶犬會四隻爪子和尾巴尖上有一點白毛!我感覺那樣看上去可愛!

小黑狗,爪子是白色的,是不是不好啊

迷信說法 沒事 你要介意就送人請採納!四蹄踏雪,聽來很美,可以看看嗎?不是啊 有些狗狗毛色基因不穩定 呀 看你狗的品種如果四個爪子都是黑色的有可能是品種就是醬紫的,沒有關係 小狗四個爪子是白色的到底好不好?這個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就和人一樣的 可能遺傳了狗爸爸或者狗媽媽 也許它的父母就是這樣的 只要狗...

為啥我的小烏龜的背上會有白點,是不是生病了

這是水質問題引起的,自來水養龜要多晒水,你這個龜是巴西龜,多多晒太陽,給他弄個浮島,讓他自己可以爬上去晒太陽,然後去藥店買聚維酮碘溶解擦在烏龜背上,幹養一小時,清水衝淨,放入飼養地方就行啦,純手打。不是,可能磕到哪兒了?我的小烏龜殼上有白點,這是怎麼回事啊?應該是黴菌病。本病多為龜表皮被碰傷後感染黴...

請問!修身的衣服是不是都會有點緊啊

修身的衣服不是都會很緊,這跟布料,款式,還有個自的身材不同而異的,但比一般的衣服相對還說會貼身一些。如果不是太緊的話,有些面料是穿著之後是略有些大,有也些面料是會在洗過之後縮水的所以這個問題你要諮詢清楚。如果穿後有鬆這個尺碼就正好差不多,因為換大碼之後,肩會寬一些,很可能會影響美觀!那是這種款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