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為啥沒有人敢偷竊

2021-03-04 09:00:22 字數 1290 閱讀 4447

1樓:情感新港灣

作為人工改造物件氣候的尺度,大體上為小尺度。

例如用溫室和溫水池作為防止版寒冷危害的

對策,用覆蓋法權和吹風法等防止霜凍危害,用林帶圍牆等防風,用各種抑制劑抑制蒸散和灌溉等。

伏爾加河下游流域營造防護林帶等,在相當廣闊的區域上改變了冬季積雪分布,使耕地免遭乾旱危害。此外白令海峽築壩截海計畫等,是利用土木工程在更大尺度上改造氣候。

《自然地理》沒有人敢說我的壞話,因為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從來就沒有公開的做過實驗,也就是說 5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閣下在證明自己所作所為是偽科學的道路上邁出了堅定的一步

下一步,請反省自己在知乎和知道上刷存在感是不是乙個科學家應有的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中國古典文學讀本叢書、世界文學名著文庫),中國藝術研究院紅樓夢研究所校注,沈尹默題字,前八十回以庚辰本作底本,後四十回以程甲本作底本,人民文學出版社2023年3月第1版,2023年12月第2版,2023年7月第3版 [6] 。

《自然地理》乙個最普通的農民都可以進行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為啥世界一流的大科學家沒有人敢進行人

4樓:男錶

乙個人對區域性小環境的天氣影響是可以的(比如溫室大棚就是人為控制氣溫與濕度),但是對大範圍地域的氣候要進行影響幾乎是不可能的!比如地球變暖,是由於全球溫室氣體排放在很長時間累積才形成現在的結果!

《自然地理》中國應該有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中國為啥沒有,其實就是不敢自己去填補世界科研空白,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具有不確定性,而且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並且難以控制。

一些劇烈的氣候像雷暴,這些目前人類無法控制,而且能量巨大,一旦失控後果不堪設想。

影響氣候的因素太多,有氣壓,空氣流速,植被覆蓋率等等,想要完全控制必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財力,與其控制不如預防和**,如果想用來進行軍事攻擊還不如開發原子類**。

6樓:青色譚錦

lz您好您應該趕緊去學初中常識了!如果沒有副熱帶高氣壓,或者形狀異常,這代表熱帶的輻合帶極度萎縮,造成全球降雨的主因暖濕氣流不見了,也就是地球的熱交換消失了!這種情況下我國將全境變為沙漠。

南方都不能倖免!副熱帶高氣壓的存在,是暖氣流吹向北方,或遇山而爬坡成雨,或遇冷空氣而爬公升致雨,或潛熱釋放自然形成颱風。這是我國雨熱同期的根本。

副熱帶高氣壓都能亂來,我國離農業崩潰,徹底亡國不遠了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改造氣候,人工控制氣候,人工設計氣候

這位朋友,你抄好!從你襲多次的提問來看,你在大氣運動領域已經研究多年。你提出了很多人類干預氣候的觀點。這些觀點很獨特,你可以在此基礎上,注意收集資料,根據資料撰寫 以證明你這些觀點的可行性。你的人工干預氣候的思路要實現,需要怎樣的技術支援,需要怎樣的資金支援。你可以把你整理好的 交給科技部門審核。希...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的最終的目的,不但要解

lz您好您應該趕緊去學初中常識了!如果沒有副熱帶高氣壓,或者形狀異常,這代表熱帶的輻合帶極度萎縮,造成全球降雨的主因暖濕氣流不見了,也就是地球的熱交換消失了!這種情況下我國將全境變為沙漠。南方都不能倖免!副熱帶高氣壓的存在,是暖氣流吹向北方,或遇山而爬坡成雨,或遇冷空氣而爬公升致雨,或潛熱釋放自然形...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賣給中國人,不需要國務院批准賣給外國人,需要國務院批准之

我認為應該捐獻給中國這個問題,因為我是中國人,所以我這麼大,所以我覺得日本人應該應該覺得他們吧!額,你這麼厲害啊,還可以自己控制氣候,如果是真的你可以發表 拿大獎了。如果是你自己的成果 不涉及 當然是賣個好價錢了。哪個機構出錢多,就賣給哪個機構。那就要問問你的護照上寫的國籍是什麼 我覺得如果說你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