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我不能,你能,你為啥不去人工控制氣候?你為啥不去人工控制天氣

2021-03-17 18:59:16 字數 929 閱讀 7711

1樓:如月如燕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工影響天氣的深度和廣度將會逐漸增大。氣候的形成和變化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是乙個緩慢的過程。人類活動改變地面狀況可以影響和改變局地小氣候,人類排放溫室氣體導致氣候變暖等。

但是目前人類大規模控制氣候的事情還是做不到的。也許在將來人類能夠控制氣候。

《自然地理》我不是科學家,你是科學家,你為啥不去人工控制氣候?你為啥不去人工控制天氣? 10

2樓:草原的雄鷹

是的。我認為你說的很正確。

自然地理科學家。是研究世界上的。地質。水文。氣象。動植物。的分布規律。和變化特徵。

它是告訴人們。世界各地的。自然地理狀況。分布規律。

而不是研究改變自然。它認為人類不可能改變自然。自然是偉大的。自然可以控制人類。可以毀滅人類。

而人類不可能改變大自然。只能順應自然。利用自然。尊重自然規律。人不能戰勝自然。

《自然地理》為啥很多很多很多的人,要反對我的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說沒有什麼人反對你的開學研究。你經常在這裡說你有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等方案。

這一段時間我國南方地區雨水較多,長江中下游地區出現洪澇災害,也許現在是需要你大顯身手通過你的人工改造氣候,人工控制氣候方案的實施讓長江中下游地區不再出現洪澇災害,讓久旱不雨的地區普降甘霖。

只是你說了很多,大家看不到你的這些方案帶來的實際效果,可能對你提出的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的方案有質疑。只要你的方案能夠解決實際存在的問題。你會獲得滿滿的讚揚的。

祝你成功!

4樓:

我認為現在的大世界都是網路時代。所以都靠人工。什麼事都離不開網路。

《自然地理》人類為啥不能徹底消滅沙漠

為什麼要消滅沙漠呢,沙漠的存在 其實是合理的,存在即合理,沙漠在很久以前就有了,沒有人類的時候或者人類沒有涉足到的時候沙漠就存在了,沙漠的存在是大自然所定的,沙漠的存在也豐富了生物多樣性,景觀多樣性。我想我們應該是控制沙漠,控制它因自然條件變化或人類對環境的破壞而導致的沙漠惡化和擴張。保護環境,等等...

《自然地理》我農民都可以人工控制氣候,為啥學術權威個

你先搞清楚,氣候,氣象 天氣這三個詞的含義。大氣物理學是一門非常非常高深的學問,懂的它的原理,需要有比較好的數學物理基礎。現在還需要有把物理問題轉變為乙個超計算機計算問題的能力。民間的那些自發研究 包括航空器的研究,潛艇的研究等等 大多停留在一百年前依靠經驗的階段,成為大科學家完全不靠譜。這是完全不...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為啥沒有人敢偷竊

作為人工改造物件氣候的尺度,大體上為小尺度。例如用溫室和溫水池作為防止版寒冷危害的 對策,用覆蓋法權和吹風法等防止霜凍危害,用林帶圍牆等防風,用各種抑制劑抑制蒸散和灌溉等。伏爾加河下游流域營造防護林帶等,在相當廣闊的區域上改變了冬季積雪分布,使耕地免遭乾旱危害。此外白令海峽築壩截海計畫等,是利用土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