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中國,能不能在,人工智慧氣候的科學研究上,有

2021-03-03 20:26:57 字數 3479 閱讀 3020

1樓:琉璃蘿莎

氣候不可控,並不是說不可以控制,而是不能控制!!大自然的氣候有其自身的運轉規律,一旦人工過度的干預了,就會引起連鎖反應,幾十年內不能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種種研究,不知道是進行世界範圍的研究還是區域性研究?尤其是「人工空中水網」、「人工空中水庫」的概念到底是什麼?說實在的,應用越來越廣泛的「溫室大棚」實際上就是乙個「人工小範圍控制氣候」的模式,大棚內小氣候完全依賴「人工管理」,而我國林縣的「紅旗渠」也可以算作「空中水網」的乙個突破口。

僅僅將乙個城鎮整個用大棚遮蓋起來,在裡面「人工控制氣候」,使得內部要春季就是百花盛開,要秋季就能果實滿倉,恐怕目前只能處於幻想。至於「空中人工水庫」萬一失控漏水,那連想象都不敢了吧。

《自然地理》人工管理氣候,人工空中水網,人工空中水庫,人工智慧氣候上能不能有所突破?

3樓:二十四橋

你看人工改造氣候,人工控制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人工管理氣候,人工空中水網,人工空中水庫,與其說屬於世界上最瘋狂的設想(猜想),還不如說是世界上最切合實際的實驗結果,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4樓:北極雪

中國歷史上出現最抄早的自然地理考察著作是《尚書·禹貢》,是中國第一篇區域地理著作。

是戰國時魏國的人士託名大禹的著作,因而就以《禹貢》名篇。

這是撰著這篇《禹貢》的人士設想在當時諸侯稱雄的局面統一之後所提出的治理國家的方案。

這是乙個巨集偉周密的方案,不與尋常相等,故託名大禹,企望能夠得到實際的施行。

這篇《禹貢》以地理為徑,分當時天下為九州,這是撰著者理想中的政治區劃。

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天生就會突破啦。

《自然地理》提出人工智慧氣候的設想,可以人工兩級破天致冷的設想,為啥學術權威連乙個設想都提不出來?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地理》2023年,特別是英國的《自然》雜誌社,邀請我投稿,你看我的設想能不能自然順利的實現

《自然地理》我認為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人工管理氣候?

7樓:030青子

你看我能不能成為世界頂級的大科學家?我是乙個最普通的農民,業餘進行人工改造氣候的科學研究,早在2023年就發現了水從空中來,2023年又意外的發現了乙個天然的天文氣象觀測站,2023年提出人工誘發小旋風致雨的設想,2023年提出中國需要12333工程的設想,2023年提出塔里木人工造海的設想,2023年提出空中水網建設的設想,2023年提出啟用阿拉伯海暖濕氣流的設想,2023年提出兩個裡海工程的設想,2023年提出人工氣候規劃,人工氣候設計,人工氣候管理的設想,2023年提出三個溫帶雨林區域的設想,2023年提出借乙個長江年流量9600億立方公尺的水,到中國北方常年乾旱半乾旱區域,來解決中國北方缺水用水問題的設想,2023年提出啟用氣候記憶的設想,2023年提出把長江流域的植被,移植到黃河流域的設想,2023年提出柴達木人工造海的設想,請問主管領導:我現在應該咋辦,才能把我的人工改造氣候的科學研究,捐獻給國家?

請問網友:你看我能不能成為世界頂級的大科學家?

《自然地理》不是中國怎麼瞞過美國偷偷發展,而是美國根本就不相信中國可以人工控制氣候? 10

8樓:

人能夠影響氣候,是肯定的。比如植樹造林,改造沙漠,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人工降雨。絕對控制氣候,目前還做不到。

《自然地理》中國即將成為全世界第乙個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其中包括,人工改造氣候的設想? 10

9樓:採購人生

這種設想當然是科學家們根據實驗設想出來的。

《自然地理》人工智慧氣候的設想,人工南北兩極破天致冷的設想,有沒有能力面對未來各種極端性氣候災害?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之道在於自然。在人類沒有完全搞清楚氣候變化的理論之前,在人類沒有能力人為創造乙個地球氣候環境之前。最好的辦法是順應自然變化規律,盡力減少對自然的干擾,而不是愚蠢的想著人定勝天,採取錯誤行動的後果是自作自受。

11樓:諏市疚毀

《自然地理》2023年,特別是英國的《自然》雜誌社,邀請我投稿,你看我的設想能不能自然順利的實現

《自然地理》人工空中水網的設想,人工空中水庫的設想,人工智慧氣候的設想能不能在網際網路上公開發表?

12樓:我們想知道

可以。最好是拿到國際探索期刊上去發表。

……這是科學探索類版的文章,是完全權可以在國際相關的科學探索刊物上發表的,必定會引發全球姓的熱烈討論。

做為人類語言文化發源地的中國人來說,這樣的文章可讀姓遠遠的超過了類人生物的語言能力與思維意識形態的行為能力。

尤其是在國內充滿了酸腐臭味的學界,往往不會被管理層和學術層所看重,而一旦到國際上發表,就會被很多類人所追捧,也會被國人而重視。國際上的很多華人科學家,大多是此類原因造成了他們流亡國外的現實。

……在中國文字0獄的重災區,您的文章有可能被截流或被剽竊或被埋葬。

而一旦能夠在國際上發表,您可能就是那些人的大爺哦~

13樓:二愣妞

我的空中水網的設想,我的空中水庫的設想,我的人工改造氣候的設想,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設想,我的人工設計氣候的設想,我的人工規劃氣候的設想

14樓:我是

這種設想有些不切合實際。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先申請bai

專利,因為你可以設想

du,別人也可以設想,若申zhi請專利以後別dao人就不能如此設內想容,然後拍賣設想 人類不相信自己的智慧型和能力,是導致全球氣候變暖的主要原因 我對人工改造氣候、人工管理氣候和人工控制氣候充滿著無限的信心,相信在不遠的

16樓:志存高遠

自然地理人工,空中水網的攝像,人工空中水庫的攝像,這些都有可能會實現。

17樓:寞念

《自然地理》人工空中水網的設想,人工空中水庫的設想,人工智慧氣候

18樓:陳髙莞兒

不要吧這種容易被人盜用

《自然地理》人工控制氣候,研究耗時50年,氣候程式設計好之後,乙個月之後,就可以看到真實的效果,你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速度不慢了,當然對於處理速度永遠是越快越好,未來人工智慧技術更加進步,也許時間會變得更短。

20樓:沢崎朝美

工影響氣候本身就需要大量知識及能量作為支撐的。想讓乙個颱風轉向(不是消除,只是稍微偏一點,避開重要城市),就需要一顆原子彈的能量。所以,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簡單的區域性人工降雨或者人工消雨。

這都不能保證100%的收效。所以,現在研究這個東東,特別是民科的研究,基本上只能是紙上

《自然地理》在沙漠裡植樹造林,給當地能不能增加降水量?植樹造林能不能解決中國人的缺水用水問題

在沙漠裡bai 植樹造林,不du但不能增加降水量,還會zhi使降水量減少。dao森林對水的需求特別大,專在沙漠裡屬植樹會造成地表水和地下水更加貧乏,一方面要維持樹木的生長,人們需要大量利用地表水和地下水進行灌溉 另一方面沙漠的乾旱環境使得森林成活率也很低,尤其是多年生長更加困難。因此理論上來說沙漠裡...

《自然地理》最普通的農民,能不能通過種地,種成世界一流的大科學家?我就是最普通的農民

樓上說得對,牛頓通過種蘋果就成為了世界最頂級的大科學家,這是完全可能的,只要多努力,堅持不懈總會成功的。自然地理 乙個最普通的農民能不能成為世界一流的大科學家?當然不可能,現代社會教育制度基本上已經決定了高階人才只能是經過高等教育的人才可以勝任,更何況還是世界一流的大科學家,事實上既然已經成為了最普...

《自然地理》我不能,你能,你為啥不去人工控制氣候?你為啥不去人工控制天氣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工影響天氣的深度和廣度將會逐漸增大。氣候的形成和變化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是乙個緩慢的過程。人類活動改變地面狀況可以影響和改變局地小氣候,人類排放溫室氣體導致氣候變暖等。但是目前人類大規模控制氣候的事情還是做不到的。也許在將來人類能夠控制氣候。自然地理 我不是科學家,你是科學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