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你認為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人工管理氣候

2021-03-17 18:59:16 字數 2498 閱讀 3818

1樓:柏拉圖的知道使者

氣候是不能夠人為去操控的,我們應該與自然和諧相處、融為一體,去適應氣候而不是操控氣候!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走可持續發展之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問題「應該怎樣來表達?人類才能了解?人類才能理解?」,難道《自然地理》上反覆多次提到的這一連串的設想名稱,都不是人類能夠了解、理解的,需要特別徵求人類的看法?

《自然地理》我認為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人工管理氣候?

3樓:030青子

你看我能不能成為世界頂級的大科學家?我是乙個最普通的農民,業餘進行人工改造氣候的科學研究,早在2023年就發現了水從空中來,2023年又意外的發現了乙個天然的天文氣象觀測站,2023年提出人工誘發小旋風致雨的設想,2023年提出中國需要12333工程的設想,2023年提出塔里木人工造海的設想,2023年提出空中水網建設的設想,2023年提出啟用阿拉伯海暖濕氣流的設想,2023年提出兩個裡海工程的設想,2023年提出人工氣候規劃,人工氣候設計,人工氣候管理的設想,2023年提出三個溫帶雨林區域的設想,2023年提出借乙個長江年流量9600億立方公尺的水,到中國北方常年乾旱半乾旱區域,來解決中國北方缺水用水問題的設想,2023年提出啟用氣候記憶的設想,2023年提出把長江流域的植被,移植到黃河流域的設想,2023年提出柴達木人工造海的設想,請問主管領導:我現在應該咋辦,才能把我的人工改造氣候的科學研究,捐獻給國家?

請問網友:你看我能不能成為世界頂級的大科學家?

《自然地理》只要有人能夠實現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人工管理氣候?

4樓:如月如燕

這位朋友,你bai好!

你似du乎已經有很多zhi次在這裡提出dao這樣的問題了回。

你提出的人工控制答氣候,人工管理氣候,人工規劃氣候等,這個思路是挺不錯的。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工影響氣候必將越來越深入。

你提出這麼多的設想,你就需要收集資料,進行一系列的科學論證,形成系統的理論,最終拿出你一整套的研究成果,由國家相關部門進行審核。

國家鼓勵科技創新,你的科研成果必將造福人類。

祝你成功!

5樓:我abc呃

你的這個夢想可以在實驗室裡實現,現實生活中人工能夠做到的只有在區域性地區實施人工降雪。

《自然地理》人工改造氣候,人工控制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和人工管理氣候,你認為是屬於超前

6樓:憤怒的小小剛

人類不相信自己的智慧型和能力,是導致全球氣候變暖的主要原因我對人工改造氣候、人工管理氣候和人工控制氣候充滿著無限的信心,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迅速的實現

我就是乙個最普通的農民,業餘進行人工改造氣候的科學研究。

早在2023年就發現了水從空中來。

2023年又意外的發現了乙個天然

《自然地理》中國的人工改造氣候,人工控制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人工管理氣候和空中水網,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不相信自己的智慧型和能力,是導致全球氣候變暖的主要原因我對人工改造氣候、人工管理氣候和人工控制氣候充滿著無限的信心,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迅速的實現

我就是乙個最普通的農民,業餘進行人工改造氣候的科學研究。

早在2023年就發現了水從空中來。

2023年又意外的發現了乙個天然

《自然地理》只有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 10

8樓:美麗滴月

不對,要保護環境,減少人類活動對自然界的影響,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等等

《自然地理》我們人類不是沒有能力來人工控制氣候,而是沒有意識去人工控制氣候!!! 5

9樓:三河市智勝新冠網路科技****

1、此話貌似不妥;

2、人工控制氣候只能區域性控制,不可能大面積控制;

3、就拿咱們中國來說,如果能夠控制的話,北方地區就不會這麼缺水了;

4、所以說還是順其自認好,不要刻意改變氣候,否則人類會遭到大自然的報復。

《自然地理》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管理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和人工控制天氣, 10

10樓:墨溟棋媌

工影響氣候本身就需要大量知識及能量作為支撐的。想讓乙個颱風轉向(不是消除,只是稍微偏一點,避開重要城市),就需要一顆原子彈的能量。所以,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簡單的區域性人工降雨或者人工消雨。

這都不能保證100%的收效。所以,現在研究這個東東,特別是民科的研究,基本上只能是紙上

11樓:

回答,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管理後人是非常的有能力,有實力,有幹勁,有思想,有創創造造造的先進人物,是要靠很大的支撐稱要是來了很大的颱風,用人工只能是稍微的小一點兒風度。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改造氣候,人工控制氣候,人工設計氣候

這位朋友,你抄好!從你襲多次的提問來看,你在大氣運動領域已經研究多年。你提出了很多人類干預氣候的觀點。這些觀點很獨特,你可以在此基礎上,注意收集資料,根據資料撰寫 以證明你這些觀點的可行性。你的人工干預氣候的思路要實現,需要怎樣的技術支援,需要怎樣的資金支援。你可以把你整理好的 交給科技部門審核。希...

《自然地理》人工控制氣候,不是人工製造氣候,而是通過人工改造

能做到人工氣候。現在人工氣候都是有意識作為的,無意識的就不叫人工控制氣候了,除非想汙染排放啥的。有意識人工控制氣候,指的是人工降雨,人工驅雹,人工讓某幾天不下雨 有一定的前提條件 自然地理 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人工管理氣候,人工空中水網?10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要...

自然地理》我很早以前認為,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只有俄羅

氣候不可控,並不是說不可以控制,而是不能控制!大自然的氣候有其自身的運轉規律,一旦人工過度的干預了,就會引起連鎖反應,幾十年內不能恢復 自然地理 你認為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你認為應該捐獻給中國?還是應該捐獻給日本?還是應該捐 100 我認為應該捐獻給中國這個問題,因為我是中國人,所以我這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