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私學即民辦教育開始於哪個朝代

2021-03-04 09:00:22 字數 1861 閱讀 5182

1樓:閒擲葡萄

私學開始於周朝。最初由孔子開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教科書上是孔子,年代,嚴格來說,應該算東周.畢竟春秋不算是乙個正式的朝代,只是時代名.

中國的私學即民辦教育開始於哪個朝代,是誰先創辦的

3樓:西北第一狼人

私學即平民教育!

起源於孔子!孔子是中國古代東周春秋時期著名思想家、教育家,他開創了私人講學。有**三千,其中賢人七十二!提出了「有教無類」的思想!

4樓:邵添別雅詩

教科書上是孔子,年代,嚴格來說,應該算東周。畢竟春秋不算是乙個正式的朝代,只是時代名。

中國的私學即民辦教育開始於哪個朝代,是誰先創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教科書上是孔子,年代,嚴格來說,應該算東周。畢竟春秋不算是乙個正式的朝代,只是時代名。

6樓:師大姐姐

春秋時代的孔子開辦了中國的私學教育,是我國私學教育的開始。

7樓:遊韶

東周春秋時期,由魯國孔子創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周(春秋時期) 孔子

企業的價值和意義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答:西方經濟學認為,企業存在的根本目的是貢獻企業的價值,賺取利潤。同時,企業可以為社會解決很多社會問題,比如:就業、安撫、納稅等等。

pc端是什麼意思?手機端和電腦端又是怎麼解釋?

10樓:安撒維恩

不要出現英文....你問題裡面出現了英文縮寫啊親!

pc就是 私人電腦 (personal ***puter)。

手機能上網,那就是乙個手機客戶端。

電腦能上網,那就是乙個電腦客戶端。

11樓:海棠駝鈴

同一款軟體在電腦上和手機上都可以使用。在電腦上使用的軟體客戶端是電腦端(pc端),在手機上使用的軟體客戶端是手機端。

12樓:泰山棟樑

pc端一般指安裝在個人電腦上的應用程式客戶端。

手機端一般指安裝在個人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客戶端。

電腦端跟pc端乙個概念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端是指手機運用程式!pc 端也就是電腦版程式

14樓:靠譜的星爺

pc就是 私人電腦 (personal ***puter)。

手機能上網,那就是乙個手機客戶端。

電腦能上網,那就是乙個電腦客戶端。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端就是手機上的軟體,電腦端當然就是電腦上的軟體。就像pc是乙個電腦端的連線軟體。用來連線你的手機同步的一些功能。懂?

16樓:匿名使用者

pc 端的電腦端 手機端就是手機連線使用 電腦端就是直接接電腦使用呢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pc電腦也可以叫個人電腦,pc端,

18樓:匿名使用者

pc就是電腦咯,手機就是移動**~

19樓:love丨

pc端是電腦客戶端,手機端是手機客戶端

20樓:cxsj厚德載物

狗日的,有中文不寫,偏偏寫那麼多外國文字,中國百分之九十九的產品都他媽拉個逼寫外國文字,是不是欺負農民伯伯沒文化!??寵洋媚外的東西!!!

中國的民辦教育前景如何,民辦教育發展前景怎麼樣

前景應該不錯,最終中國必將向外國學習,特別是義務教育階段是 有錢讀民校,沒錢讀公立樣.前景看好,入校看準,進入看錢,出來看考,育人育才,才是最好。民辦通常質量都不高。以牟取利益為目的。反正民辦高中能考上本科的少的來。一年級乙個已經很好了。大學的話。民辦也很少有本科的。即使有也競爭不過教育局的大學質量...

中國被譽為「瓷之國」開始於哪個朝代

應該是明清的時候吧,應為那時候的中國的陶瓷工業達到巔峰,特別是景德鎮成為皇家御用陶瓷的官窯產地,綜合這些個人覺得應該是明清,如果說嚴格的始於哪個朝代的話,應該是清朝。我想外國人之所以把中國叫做 china 陶瓷。是因為從古老的絲綢之路中國輸送了很多瓷器去歐洲的原因,中國的陶瓷應該是在唐朝鼎盛時期輸送...

中國的現代禮儀開始於哪個歷史事件

中國的現代禮儀開始於哪個歷史事件?中國的現代禮儀開始於下列 歷史事件.a.五四運動 b.義和團運動 c.洋務運動 d.太平天國運動 答案是c 中國禮儀的起源最早是什麼時候 社交禮儀起源於原始社會和奴隸社會時期。按荀子的說法有 三本 即 天地生者之本 先祖者類之本 君師者治之本 在禮儀中,喪禮的產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