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藥科大學裡的製藥工程是否包括生物製藥

2021-03-04 09:00:21 字數 1804 閱讀 4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專業是分開的,生物製藥更苦逼

2樓:匿名使用者

製藥工程是藥院的,是工科,生物製藥是生科院,是理科吧,我們當年叫生物技術(製藥方向),後來發現就業前景還不如改名前,就又改回去了!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怎麼樣啊

3樓:紫堇竹軒

學的bai東西挺多的:包括藥學du專業的課程,如分析化學,有zhi

機化學dao,物理化學,藥物化回

學等,還有一答些工科的課程,如化工原理,化工機械,過程控制等,課程多而廣,但導致都不深入。畢業授工科學士學位,就業率這兩年很高,工作好找,男生比女生更易找工作,其實男女生工作都很容易找,只是工資不算高,但也不低。畢業後可以進藥廠做生產,當管理,也可以做銷售。

總體還是不錯的。我也是藥大製藥的,馬上大四了,有其他問題都歡迎找我交流^^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專業怎麼樣

4樓:

1、中國藥科大學的藥學專業是國家重點專業。

2、中國藥科大學最好的本科專業就是藥學院的藥學、藥物製劑、製藥工程專業了。

5樓:篤嘉原巨集博

我是藥大製藥工程的,也是北京的……

1前途不錯,可以去藥廠,藥企,考研也不錯

2藥學院就業率最好的就是製藥工程,平均能拿到兩個公司的offer。

3轉藥學系沒必要也沒機會,有機會轉到藥學基地班的。

4回北京工作是比較困難的,江蘇人都比較戀家,所以來藥大招聘的北京公司比較少,不過還是有很多藥企在北京有分公司,多努力,還是可以回北京的。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學研究生怎麼樣? 10

6樓:清月亭

一般有藥化老師、製藥工程老師帶。不是非常推薦,據說畢業後不如製藥工程本科生好找工作,如果你是女生也需要考慮。當然不是說找不上工作,找專業對口的工作不算輕鬆,但是藥大的研究生出路還是不錯的。

7樓:愛上

還可以吧,只是就研究生來講還是其他藥學專業比較好,比如藥分

中國藥科大學的製藥工程專業怎麼樣

8樓:偏愛梧桐

算是不錯了吧,畢竟中國藥科是211院校,而且是專門的藥科院校,其他不錯的製藥工程專業院校還有天津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浙江大學,

瀋陽藥科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四川大學 ,加油了,呵呵

9樓:曹燕丫丫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很不錯,僅次於藥學,不過學的專業挺多的,累一點,不過我認識的好多製藥工程的工作都挺好的,還有好多人出國

中國藥科大學考研 製藥工程(專業學位) 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抄藥科大學考研 製藥工程(專業學襲位)指考試內容是應用型科目,學習內容與實際運用為主,畢業證是專碩。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專業學位)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碼:085235

研究方向

_ 01製藥分離工程

_ 02製藥過程及裝置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4英語二

③302數學二

④813化工原理

複試科目、複試參考書

複試:《製藥工程學》,複試帶計算器。(筆試)

11樓:蛋蛋

現在碩士研究生分專業學位(培養方向偏向實際應用)和學術型碩士(偏向理論研究方向,傳統意義上的碩士)。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怎麼樣,女生學製藥好嗎

製藥行業,苦逼。待遇低,都被國外壟斷了。做藥物合成待遇好點吧,毒性太大了。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學研究生怎麼樣?10 一般有藥化老師 製藥工程老師帶。不是非常推薦,據說畢業後不如製藥工程本科生好找工作,如果你是女生也需要考慮。當然不是說找不上工作,找專業對口的工作不算輕鬆,但是藥大的研究生出路還是不錯...

我是製藥工程的。想考中國藥科大學研究生,報什麼專業好啊 哪些專業不用考數學

看你興趣了,你是製藥工程,建議藥學那個方向。藥物分析藥物合成都可以。我記得藥學那個都不用考數學。藥大所有科目都不考數學。好的專業是藥院的藥分藥劑藥化,但是難於上青天,連面試都很 我是製藥工程的,想考中國藥科大學研究生 靠什麼專業好,我是女生 其實個人認為還是關於製藥這個專業好.畢竟現在中國的製藥,即...

考研想考中國藥科大學,難考嗎,想考中國藥科大學的研究生,該如何讓準備?

我們學校考研不考數學的 考試科目 英語 政治 藥學綜合 一 藥學綜合 一 包括有機 分析 生理 生化 專業麼 藥化藥分藥劑都不錯吧 我們學校應該還算還考。公共課補考數學。專業課的話要看啦 最好能自己來我們學校看看,很多學長學姐賣考研的資料的。貌似學校自己編了個考驗書籍,據說都做回了就行 你要考什麼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