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朋友有了解pretalent這家公司的嗎

2021-03-04 09:00:21 字數 1630 閱讀 8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過後去的璞睿,跟導師溝通了一下自己的求職方向和自身的不足,導師人都很nice,給我很多參考性的意見。

2樓:流水叮叮

客觀來講挺不錯的,我弟6月回的國,報名了他家vip的專案,上個月去陸家嘴實習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構什麼不多,水軍最多,勸誡各位找工作的朋友謹慎選擇!

4樓:嚮往天空是寂寞

我去過這家公司,現在主推海歸和應屆生求職服務,導師確實不錯。

有朋友推薦這個pretalent公司,求問專業性咋樣?

5樓:仝

知道一些他們的資訊,之前有接觸過,覺得他們的分析挺符合現在市場的發展,對於求職的幫助很大。

請問,pretalent這家的導師有介紹的那麼厲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水軍真的好多,樓主如果是真想諮詢他們家,建議多對比幾家機構並且好好了解下這家公司的歷史和情況,反正據我所知很不怎麼樣。

7樓:依然超複雜

客觀來講,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都是精英,人還沒有架子,這點難能可貴。

8樓:等等等等無無

各個都是學霸,實力表白我的導師小哥哥,快消大牛聲音也好聽!

9樓:天涯海閣

據我所知,企業實力和資源人脈還是有的,建議跟顧問溝通一下。

10樓:說尷尬微微兒

實戰經驗,面試技巧我是真的服他們~

pretalent這家求職公司靠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我去過,感覺還行。

12樓:花鼓多名揚天下

靠不靠譜自己去體驗才清楚,不能光聽一面之詞。我覺得服務還是挺到位的。

13樓:動漫大師白羊

感謝的導師推薦的工作,成功拿到心怡的offer!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19年3月才開業的,網上水軍一堆,好好對比再做決定吧!現在這個行業機構都比較忽悠!

最近打算回國找工作看了很多家求職中介結構,其中看了pretalent璞睿,靠譜嗎?

15樓:親愛的淘兒

因為是熟人介紹的,當時是直接過去的,沒有檢視這麼細,去年報的拿到幾個不錯的offer,最後選擇了其中一家入職。

16樓:你非得和讓人

現在市場上也就那麼幾個大的,當時花了兩天時間具體分析過,最後決定pretalent不錯,後來也證明自己的選擇,真的找到滿意的工作。

請問,pretalent的資質資源怎麼樣?

17樓:沒復合地基

他們的資源還挺多,但是還要結合自己的實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機構不是通用的課程,不是對每個人都有幫助,但是多學一點確實不壞。這個機構我沒報過,我也不個人家評價。

有了解上海電信29元星卡的能說說嗎?

您好,歡迎使用電信的29元 電信的星卡有很多好處而且很多app免流量電信星卡。定向流量用於系應用,網易系應用,頭條系應用,vivo系應用,騰訊 愛奇藝,優酷,抖音,快手等應用非常好用每月包含30g定向流量和8g國內通用流量,300分鐘國內通話,送40元首月體驗金和12個月vip視聽會員。您好,歡迎使...

有對喉癌症狀了解的朋友嗎

喉癌早期手術 率很高的。不要擔心,一旦複查發現有 還可以放療。喉癌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惡性腫瘤,其 尚不十分清楚,但患病者內幾乎鄰有長期抽菸歷史。好容發於50 60 歲男性。症狀 症狀因癌腫的發聲部位而不同。聲帶癌早期即可出現聲嘶,聲門上癌早期則多表現為咽部不適或異物凍,疼痛感,且常不明顯,容易延誤診斷...

上海雙眼皮價位?誰了解啊,上海雙眼皮的價格是多少?

雙眼皮有好幾種,一種埋線,但是這種有缺陷,後期可能埋線會脫落,還有一種是切開雙眼皮,這一種下面有兩個小的分支,乙個就是三點也就是他們常說的什麼韓式雙眼皮,另外一種是全切。這兩種呢,恢復的時間稍微多幾天,但是雙眼皮基本是永久的。受選擇的醫院和醫生的技術,手術的方法等因素影響。不同手術方法 也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