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了解自己的女朋友,如何去了解自己的女朋友

2021-03-04 06:30:08 字數 2686 閱讀 1296

1樓:魔_鬼囅

一是雙方的交流,你要主動去問,女人比較感性,有些東西是不會說的。

二是觀察,了解她喜歡什麼,厭惡什麼,這樣你就懂得如何博取她的開心。

三是給她安全感,讓她表現出最真的一面。

2樓:熟悉的歌聲迴盪

先了解了自己。再說了解他人。

3樓:天竺馨兒

不需要太多的做法 如果你願意 可以把自己當成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她喜歡什麼不需要問 就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4樓:一塵草

關心,把他當兄弟一樣就可以了!

5樓:祁航鐘珏

加倍的去關心她,關注她

6樓:蔚洛長麗芳

接觸多了!

你就會發現

7樓:校靜姝九強

要了解自己的女朋友·

··可以自己跟她多聊天··多了解她的家鄉·她的朋友···她身邊的環境··

還有就是要自己細心··

有很多東西她不一定會說··但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會表露出來·要靠哥們你自己去發現了···

希望你們幸福·········

怎麼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女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事情並不是你自以為是對的

就是對的,自以為盡力了就是可以了,還要看看別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如果你所做的不是別人想要你做的,不管你做得再好,到頭來也解決不了問題,甚至會讓自己陷入更深的錯誤!

有好多的感情原本是很好的,但是最終會變得不好,是因為不了解各自需要的是什麼,當她得不到她想要的東西,當然就會胡思亂想,就會覺得和你在一起不開心,覺得你不夠愛她,就會選擇離開!可是,找了乙個又乙個之後,才會發現造成問題的根本原因不是自己不愛了,而是因為太在乎你所給她的愛的份量,希望從對方得到的東西來自於對方對自己的了解是不是夠深,什麼時候需要怎麼做,什麼時候不該怎麼做,什麼時候要有什麼表示,什麼時候要有什麼樣的表達,但是畢竟對方不是我們自己,又怎麼會真正讀懂各自的心,又怎麼會明白各自所需要的愛是什麼樣的愛?所以對各自就多了很多不該有的誤會,當自己真正明白的時候,誰也不願向誰道歉,誰也不願向誰妥協,或者已經永遠也沒有了回頭的機會了, 就這樣,原本在一起很好的人,錯過一時就錯過了一輩子!

在別人看來,你對我真的很好了,我也知道你為我所做的事情確實是夠好了,有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貪了,可是有些好,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明明是好的事情,可是在我看來卻是一件很愚蠢的事。這個世界上的每乙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你覺得好的事情並不代表她會認為很好!所以你這個人啊,談了這麼多次戀愛,還是跟沒有談過乙個樣!

也許她們跟我不一樣,我有什麼不高興,不開心,都會寫在臉上,讓別人都看得到,不會偽裝,所以你跟我在一起可能會累一些吧!在一起這麼久,我知道你對我的愛很深,也做了不少事情,但是我都沒有好好地去珍惜,可能就是因為如此吧!當然特殊原因要除外哦,可不能一概而論哦!

但是大部分都是這個原因哦!

現在我之所以告訴你這麼多,是想讓你不要再愛得那麼盲目,那麼辛苦,那麼累,做一些不該做的傻事!雖然我沒有真心地去愛過乙個人,但是我也知道愛乙個人真的很辛苦!所以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地去珍惜你給我的愛,讓你更懂我,好讓你所給我的愛是我所想要的!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總是去猜疑各自想需要的是什麼,還不如爽快一點,坦白一點,這樣子兩個人都不會感覺太累了!有人說:要找乙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來愛自己或者找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來陪自己,但是自古心來,又有誰能說得清很愛很愛的程度到底有多深呢?

我相信,你就是那個很愛很愛我的人,不管以後會怎樣!當然也不排除一種可能:你就是我很愛很愛的那個人!

但願我們都會好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相處經常在一起 自然而然就會明白對方許多不能經常在一起的話

經常給個**

從日常問起 慢慢的就會了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遙見馬力,日久見人心。

11樓:辣辣魚翅

和她一起經歷酸甜苦辣

怎麼用心去了解自己女朋友? 10

12樓:我ej知d了

心隨伊動

意為人來

時時關愛

日久情壞

水落石會出

心靜蓮花開

13樓:手機使用者

關注她不喜歡什麼東西或者是喜歡她的東西 或者對什麼感興趣而不是自己猜 有時有些女生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乙個人可以從他身邊的朋友,或者可以通過它做很多事情的做法,去進行了解。多和他一起參加活動,這樣,在平時的觀察當中,可以發現他對很多事情的處理方式,和待人接物的說法。當然,這樣展現出來的可能是他最好的一面,不一定是他最真實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掩蓋。

接觸的時間多了,多留存乙份心,你就會慢慢的,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然後,盡量和他有很多共同的目標,這樣你們的生活才能夠越來越親密,才能夠漸漸的,最終走到一起,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紫雪玫瑰著浪漫

貼心,關心,用心去觀察

16樓:淄博保安

一是要尊重、信任、關心、愛護她;二是多與她交流溝通,理性分析她的心理活動及規律;三是幫其所需、解其所難,促進雙方感情持久公升溫;四是多做一些取向一致、趣味相投的事情,探索心靈感應的奧妙。

該怎么去了解女朋友的心理,該怎麼去了解女朋友的心理?

買點東西給她嘛,不要太貴了 因為隨時可能要買,買太貴了以後就破產了 很便宜的就好,但一定要想出乙個名堂來,要有名堂的有意義的,這樣她才會喜歡。有空的話陪她逛逛街,即使走斷腿了也不要說苦,不停地稱讚她。週末的話就到草地躺一躺,兩個人一起看看星星,這個不需要說太多話的,只管看星星就好。這個問題你找錯人了...

一般如何去了解汽車修理學校?

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首先看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其次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

摸不懂女友的心,求心理專家,怎麼去了解女朋友的心理 她老是說我不懂她的心

直接不理她幾天,如果她第一次給你打 直接按掉,再打的時候,再接,如果再不打,也不管她。如果她也不來理你,那就真的不再理她,直接分手。如果她開始對你好起來,那再視情況看了。脾氣有點怪異 這樣的人挺難相處的 因為她幾乎不會說出她的真心話 什麼都喜歡反著來 可能她愛你她不會說出來 可能她偏偏要做一些讓你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