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電腦哪個好呀,這兩個電腦哪個好呀

2022-02-23 02:48:03 字數 4538 閱讀 9687

1樓:天橋臥龍

第一台好些,帶u字尾的cpu都是節能型的,效能低一些但是省電,發熱低,

第一台的顯示卡也要好些,但兩台的配置都不高,都屬於入門遊戲本本的級別,

有些配件也是後來新增的雜牌貨,比如固態硬碟真的不咋樣,如果是我,兩台都不會選。

2樓:何才俊

如果只看電腦效能,當然是微星的好了。

戴爾的是輕薄本,攜帶較為方便,但效能較差。

如果是我,肯定是選擇微星筆記本。

3樓:我該叫啥名

如果買電腦2選一?哪個都不要,必須選就選1,1有光碟機,顯示卡比2好,cpu代數雖然不如第二個,但是第二個是低電壓版本,效能不如第乙個!這個本只能辦辦公

4樓:不死鳳凰座

當然是圖1的配置好了。

cpu雖然是4代的,但是標準電壓的版本,主頻也高一些。

硬碟是固態硬碟,讀寫速度比圖2的快多了。

顯示卡850m屬於筆記本8代顯示卡中的高階顯示卡,效能比圖2的第9代入門級顯示卡的效能好多了。

5樓:開飛機的木偶人

首先看了下配置,總體的來說dell的要比較好些,微星的cpu是i5的,dell的是i7的,微星的顯示卡是gtx850 2g獨顯的,dell的是gtx960 4g獨顯的,所以dell 的配置要高些

6樓:yoyo然

沒有戶外經驗真心不一樣大家互約,出發時乙個團隊,走著走著就走丟了不少人,萬一出了事故也沒有乙個承擔主體 沒有戶外經驗真心不一樣大家互約,出發時乙個團隊,走著走著就走丟了不少人,萬一出了事故也沒有乙個承擔主體 沒有戶外經驗真心不一樣大家互約,出發時乙個團隊,走著走著就走丟了不少人,萬一出了事故也沒有乙個承擔主體 線網訊號顯示1格到2格的時候就是網線訊號較弱,此時開啟網頁自然會出現卡頓現象,要想得到改觀就只能到離訊號源較近,訊號滿格的地方,而通過設定是無法實現你的要求,除非更換大功率的wifi裝置。 線網訊號顯示1格到2格的時候就是網線訊號較弱,此時開啟網頁自然會出現卡頓現象,要想得到改觀就只能到離訊號源較近,訊號滿格的地方,而通過設定是無法實現你的要求,除非更換大功率的wifi裝置。 線網訊號顯示1格到2格的時候就是網線訊號較弱,此時開啟網頁自然會出現卡頓現象,要想得到改觀就只能到離訊號源較近,訊號滿格的地方,而通過設定是無法實現你的要求,除非更換大功率的wifi裝置。

他咯與啃

7樓:未來全域性統籌行動戰略

筆記本cpu型號字尾h, m, u分別代表:m,代表移動版。h代表高效能版本,時鐘頻率更高,效能強,但功耗更大一點。u代表低電壓版本,時鐘頻率很低,節能,效能變低。

筆記本cpu型號字尾h, m, u的區別:

1.效能的區別,m為常規版本,效能一般,h為高效能版本,u為低效能版本。三者比較h>m>u。

2.**的區別,m為常規版本,**適中,h**較高,u**較低。三者比較h>m>u。

u代表低電壓,主頻低,適合超級本和商務本,辦公用,玩不起大型遊戲。

h代表高電壓,主頻很高,只要顯示卡和記憶體夠好,什麼遊戲都無壓力。

簡單來說 i5 4200h比i7 5500u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更好一點,帶u字尾的cpu都是節能型的,效能低一些但是省電,發熱低,

第一台的顯示卡也要好些,但兩台的配置都不高,都屬於入門遊戲本本的級別,

有些配件也是後來新增的雜牌貨,比如固態硬碟真的不咋樣

這兩個電腦哪個好呢?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拿來幹嘛了,如果要玩比較吃顯示卡的大型單機後面這款是不夠看的,想英雄聯盟這種就還可以,像戰地5這種級別的gtx950也很吃力了,搞設計的話還行,硬碟這塊看你需求,有固態硬碟的話系統會流暢一些。你選這麼大塊頭的筆記本應該也不是要搬來搬去辦公用的吧?看這兩款配置都很舊了,而且據我了解,戴爾靈越的筆記本現在才出到14,而且都是配8代i5或i7的低壓版的,這個是什麼鬼?

還有前面這款是不是二手貨或者是有問題?我對神州的型號不熟,但是在幾個網購平台都看不到有賣的。他上面說gtx765m和gtx950一樣,其實是和gtx650ti相當,gtx950效能比它強一倍不止,這東西吃雞最低特效平均60幀都達不到。

這種宣傳都有問題的我勸你還是別考慮了,不說效能,質量都不能保障。我的建議就是多花點錢根據你的需求買台有質量保障的,能用多幾年。

10樓:南十字星

這兩個電腦都是過時的老款。樓主是買新機還是二手,新機的話就算了。二手的話,神舟戰神配置更好,雖然是四代,但是標壓酷睿i7處理器,gtx765m也是效能級顯示卡,效能要比戴爾那款低壓酷睿i7+gt920m顯示卡配置強很多,更適合用來遊戲。

不過買二手筆記本最重要的是看電腦的硬體狀態而不是配置,尤其是神舟這款是2023年前後的產品,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知道硬體狀態如何。個人建議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還想用來打遊戲,去買一款新的神舟戰神是最佳選擇。

11樓:緋紅幻想

都是遠古垃圾堆裡出來的東西,小白不建議碰。效能來說神州是戴爾的近兩倍,質量來說戴爾靠譜,不會修電腦的人是用不了神州的。4-5年前的筆記本產品,不覺得有什麼可以撿漏的,大神不會問這種問題,既然問了,那就說明你真的不懂,想當垃圾佬,也先到圖拉丁吧做功課去。

5500u是雙核,4700mq是4核,架構一樣,頻率基本一致,5500u理論效能只有4700mq的一半,簡直是垃圾中的戰鬥機。gt920m 貌似是 gt740m的馬甲卡,效能比起gt765m來說,當然是弟中弟。好多說戴爾比神州好的,真是張嘴就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上完全可以看出,這部戴爾膝上型電腦的配置和神州這個品牌膝上型電腦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當然戴爾勝,**應該也比神州高。自己選擇吧!

13樓:

dell的更好一些,配置比神州的好。

這兩個電腦哪乙個更好一點

14樓:

肯定是第二個效能更強一些。第二個的cpu雖然是i5,但確實第七代酷睿,而第一台是第三代i7,兩者相差4代,,所以論效能應該差不多。而第二台電腦記憶體是ddr4 16g,比第一台高一代產品,容量還大一倍,硬碟理論上intel這款比七彩虹要好一些,不過實際使用我們感覺不出來差異,顯示卡第二台電腦也比第一台要好,所以綜合來看還是第二台電腦效能更好。

15樓:無之劫

**一樣後者比較好點

**a便宜可以考慮

3840qm屬於3代同時也是屬於4代以前可以超頻的好東西 同時i7 對比效能來說 7200u是弱於3840的 但是7200屬於新u顯示卡比較新功耗也是處理的非常好

記憶體沒什麼說的了

碾壓a硬碟也是碾壓a

顯示卡半斤八兩沒強多少

注意是兩者**相差很大去考慮a不是太大就b把

16樓:李皮

你把兩個時代的東西放到一起說

首先不要看i7和i5這兩個字首

看的是後面的第一位數字

7>3記憶體:ddr4>ddr3 16g>8g 2400頻率>1600頻率

固態硬碟:256g>120g 英特爾的固態真的比七彩虹的好,英特爾做cpu之前就是做固態起家的。

920mx>610m是沒問題的

17樓:不死鳳凰座

整體效能當然是這台電腦更好一些了。

18樓:南蠻子阿郎

一看就知道第二個好,cpu新點,綜合其他配置比第乙個強點,我的比這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說,還是ideapad32s更好一些,因為它除cpu稍微差點外,別的都大大好過第一台筆記本。

20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效能第二個好點,不過都cpu和主機板都是很老的東西,建議換配置

21樓:專業的it提供商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確實是是第二款效能強一點,對於用不慣win10的人來說,第一款唯一的好處就可以裝win7,第二款是7代的cpu,不支援win7系統,只能用win10。

22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第二電腦的效能會更好些。

23樓:苦澀的野菜湯

第二個,顯示卡什麼牌的?沒聽說過

這兩個電腦哪個好。我不太懂電腦

24樓:寶哥

11號這兩個電腦都挺好的。他們兩個對比起來。你是光影的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話。飛行堡壘更好。顯示卡一樣。處理器r7對標的是intel的i7高階處理器。所以價效比更高

而且有高重新整理率。所以選飛行堡壘

26樓:匿名使用者

論配置的話,光影精靈配置較高,效能略高。

但華碩的飛行堡壘做工,散熱較好。

如果不考慮玩遊戲,建議選擇華碩飛行堡壘。

27樓:

光影精靈好,具體怎麼好的我也不知道,只是大家都喜歡光影精靈說他價效比高

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點,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更好

第二個顯示卡比第乙個好的多,第乙個的cpu和記憶體佔優勢,玩遊戲的話第二個優勢大點,但由於cpu和記憶體效能不佳而難以高特效執行3d遊戲 第乙個安裝64位win7,適合普通辦公用 第乙個的電源如果能達到額定450w以上,則可以公升級hd7770或者gtx650顯示卡 第二個的公升級潛力幾乎沒有了,再...

這兩個電腦的配置哪個好,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建議選擇圖一,8代的i5 處理器。cpu效能高出7200u太多了。顯示卡方面兩者查不了多少,可以說是乙個級別的。左邊略好。cpu方面左邊是8代低壓i5,右面是7代低壓i5,左邊明顯效能強勢,但是不建議買低壓u 就是尾部字尾是u的,不帶字尾或者hq hk的比較好 顯示卡方面左邊略勝一籌,3dmark得...

這兩個電腦配置那個好?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第一台配置好,i5處理器獨立顯示卡。第二個是i3處理器核顯。第乙個整體從cpu和顯示卡來說效能高於第二個,但是要注意,第乙個的配置也不是十分合理,且部分配件不是全新件。另外雖然第乙個更好,但也不足以應付最新3a大作,顯示卡是最大短板。兩個配置單相比,圖一的配置略好一些。但都不建議購買,兩套配置的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