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女演員的名字叫什麼,請問這兩個女明星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48:49 字數 1841 閱讀 8570

1樓:仙夢々幻劍

張檬,2023年12月29日出生於河南省鄭州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平面模特,中視協演員工會理事,中華慈善愛心大使,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習雪,2023年1月22日出生於湖北省襄陽市,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2樓:大公尺小公尺

圖一是叫張檬。圖二是叫婁藝瀟

請問這兩個女明星分別叫什麼名字?

3樓:渴望筆友

第乙個是吳倩,武漢大學的校花,演過電視劇集版何以笙簫默的學生時代的趙默笙,**上是oppo廣告的截圖

第二個不認識

4樓:奇葩萌噠噠

第乙個是吳倩,是和鹿鹿拍oppo手機的廣告,第二個不知道

5樓:衛華

第乙個是吳倩拍何以笙簫默趙默笙的大學時候的人,第二個好像不知道

這兩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求告訴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的女星是王小鳳,2023年生於香港調景嶺,是一位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2023年,參演電影《猛鬼出籠ii豔鬼發狂》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加入香港亞州電視台;同年,憑電影《錯點鴛鴦》,獲第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憑電影《驚魂記》,獲第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獎。2023年,首次擔任監製,推出影片《等愛的女人》。2023年8月,出演喜劇電影《無敵福祿壽》中「曾太太」一角。

主要影視作有《殭屍先生》、《四千金》、《平安夜》、《最佳福星》等。

7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王小鳳2023年 香港調景嶺 中國香港演員

王小鳳,2023年生於香港調景嶺,受過初中教育。她對讀書沒興趣,14歲就出來參加社會工作,15歲往加拿大投親並就業。先後當過飲食業等行業雜工,當過模特。

社會閱歷豐富。2023年進入香港亞州電視台當藝員,參演過《我愛美人魚》等劇集,主持過《電影一週》等節目。

這兩個女的是誰呀!叫什麼名字?是明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模特吧!長的一般吧!我不怎麼喜歡這種,哥喜歡微胖的女孩子,那樣笑起來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女孩應該是模特,不是明星。模特的身材與大眾的身材有一定的差距,當然穿在身上效果就不一樣了 !多以我個人認為不借用模特,大眾實拍也不錯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兩個確實都很漂亮。也很像明星。可以看的出他們是娘倆。在試妝。買衣服。真讓人羨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不是明星吧,沒見過啊?應該是服裝模特吧,你看你穿的衣服,明顯的服裝代言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女的是誰呀!叫什麼名字?是明星嗎?

13樓:咖咖幽莉

這個只是**裡面的模特,如果真想知道,可以詢問**店主。

14樓:a隨緣聚散

不認識,好像是廣告模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知道她們是誰我們怎麼會知道她們叫什麼名字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算不算好看,但看這張**,有些美顏,算是五官端正,算不上特別漂亮,但也不是屬於難看那種,可以打個70分吧,如果這個女孩是你喜歡的型別,而且你們兩也相愛,那麼好不好看並不能阻擋你們兩在一起,娶妻求淑女,最重要的還是內心有你,懂得是非,明白道理,這是最重要的,倒是相貌反倒是其次。

請問這位女演員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位女演員的名字叫什麼?

看著像黃聖依,從 上看應該是小時候照的上小學時照的。不知是哪個年代的,長得像鄉下的人很多,也不知是有名的沒名兒的,一線的二線的影員太多了,像韭菜一樣割了一茬又一茬。請問這位女演員的名字叫什麼?你好,無誤望採納!姓名 趙柯 出自 且行且珍惜 26集 2015年電視劇集 請問這位女演員叫什麼名字?她是誰...

這個女演員,名叫什麼,這個女演員的名字叫什麼?

唐小然,中國內地女演員,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1級表演系,小學六年級及初中孤身一人赴紐西蘭讀書,奠定了良好的英文素養和純正的口音基礎,從小未接觸過藝術的她,在考入北京電影學院之後才開始學習表演,在校期間就已拍攝很多影視作品,典型的小花旦臉卻有著清涼的青衣氣質,在 戀愛三萬英呎 木府風雲 對不起愛上...

誰知道這兩個演員叫什麼名字,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

第乙個是 牛犇 國籍 中國。民族 漢族。出生地 天津。出生日期 1935年。職業 演員。代表作品 聖城記 火葬 海誓 第二個是 常藍天 外文名 無。別名 宗晴。國籍 中國。民族 漢。出生地 四川。出生日期 1951年。逝世日期 健在。職業 演員。百科有他們更具體的資料 樓主可以看一下。也能搜尋到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