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玉佛哪個好,這兩個玉佛哪個好

2021-03-03 21:12:27 字數 2248 閱讀 7928

1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如果非要說那個好的話,大點的稍微乾淨些。目測都是糯種的翡翠佛公,雕工都是機器工,就是那種數控的。兩個佛公顏色一般,種水一般,底子都不太乾淨,第二個好一些。至於**差不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乙個好,雖然我不懂得鑑賞玉質,但僅從表面的圓潤度來看,我喜歡第乙個,覺得悅目,更主要的是什款式好,彌勒佛慈祥,笑臉和藹喜慶,寓意也好。

這兩個玉佛哪個好一點,大概價值多少錢

3樓:瑩翠珠寶

差不多,2000左右

4樓:玉乾盛世**店

第乙個多棉,第二個有雜質點。看品相都是幾百元的貨品。

5樓:我愛海洋玉髓

差不多呀,我還以為是同款呢?冰種飄陽綠,2000到3000

這兩個玉佛哪個好些?大概在多少價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證書能看下麼,這樣看重量、顏色、種水看不太清啊

7樓:游牧吟唱

同是a貨的前提下,第乙個好。

這兩個翡翠玉佛哪個好,是什麼種的,大概多少錢,左邊的比較小一點,跟一塊硬幣差不多大,有邊的大一點 20

8樓:淘翡翠工作室

這兩個都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

都是油青種,玉質細膩,兩個都不錯版,各有千秋。

第乙個權

,底色好,通透,但個較小。市場價3000到5000比較合理。

第二個,底色,種水都沒有第乙個好,但個較大。市場價1500到2000比較合理。

**有價玉無價,僅供參考。

玉看有緣人,通常你第一眼看上那個,那個一般都是與你最有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線不一樣,很難辨別的,但是2個都是油青種

這兩個項鍊哪個好

10樓:惟格尚品首飾

沒有**,怎麼看哪個好呢,一是看自己喜好,是否適合自己,二是看品質材質,

適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就像找老公,找個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這兩個玉佛哪個好,值多錢少錢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

11樓:

這2個都是a貨糯種淺油青翡翠佛公吊墜,都不是很好,一定要選擇的話那麼佛公吊墜胖點的好,有福氣一些。

它們**應該是差不多的,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1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一般料子的兩個佛

**嘛就不說了

13樓:老俞_翡翠

都很差,百十塊錢的東西。

麻煩專家幫我看下,這裡兩個**上的玉佛那個好些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半透明,有溫潤光澤,內部含有少量雜質,應該是真玉,你可以再通過別的途徑驗證。因為我只能看**。

然後這兩個玉的比較,因為好玉時間長了中間的濃的一塊會不斷擴散,使整個玉器成均勻的淡綠色。最上面的那款已經擴散,可能說濃的一塊沒有下面那塊重。上面的那塊玉應該年代更久一點。

建議買第乙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料講上面那倆好,從做工意境講上面那倆好,從色講下面這個好,以上答案僅供參考。

這兩個玉哪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第一張好點,建議找師傅鑑一下吧!

17樓:放忪自己

不懂哪個好,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第二個,感覺這塊是戴過身上年歲很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隻更油潤一些,第一只乾白,不是俄料就是韓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淨度好一點的嘍。

圖太小,無法肯定料器。

第乙個淨度好點的,看著有點韓料的樣子。第二個泛水色有點青海料的意思。

20樓:飛天巨龍

也不是什麼和天玉.隨便哪個都好看.

21樓:手工珠繡外發

第一張 給人感覺舒服

22樓:醉守含香

如果是和田玉當然是第二個好了,顏色發青才是真的。

這兩個電腦的配置哪個好,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建議選擇圖一,8代的i5 處理器。cpu效能高出7200u太多了。顯示卡方面兩者查不了多少,可以說是乙個級別的。左邊略好。cpu方面左邊是8代低壓i5,右面是7代低壓i5,左邊明顯效能強勢,但是不建議買低壓u 就是尾部字尾是u的,不帶字尾或者hq hk的比較好 顯示卡方面左邊略勝一籌,3dmark得...

這兩個主機板哪個好,這兩個主機板哪個比較好?

微星b365m plus是最新最好的。支援第八與第九代intel的cpu,還支援安裝原版win7系統。華碩p5ld2採用的是intel 945p晶元組,最大可支援4gb ddr2 633的記憶體 比p5pl2好,更穩定。技嘉 gigabit ga 880gm ud2h主機板 rev1.3 amd88...

這兩個電腦哪個好呀,這兩個電腦哪個好呀

第一台好些,帶u字尾的cpu都是節能型的,效能低一些但是省電,發熱低,第一台的顯示卡也要好些,但兩台的配置都不高,都屬於入門遊戲本本的級別,有些配件也是後來新增的雜牌貨,比如固態硬碟真的不咋樣,如果是我,兩台都不會選。如果只看電腦效能,當然是微星的好了。戴爾的是輕薄本,攜帶較為方便,但效能較差。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