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答題審核不通過了呢

2021-03-04 09:00:20 字數 2029 閱讀 9638

1樓:海王星辰屮

你回答的問題肯定要有一定的知識點對提問者的問題能夠起到幫助作用,讓提問者版真正解惑,得到提問者的肯權定,用心的回答比敷衍更容易獲得採納,要發自內心去幫助提問者,當然了,有很多問題都是無聊型的,如果你不確定答案最好不去回答,免得拉低自己的採納率,如果你不在乎那便無所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審核不復通過是你的回答

為什麼這幾天回答的問題總是審核不通過??

3樓:貓貓

我也是這樣,沒次都回答三四十個字,都是跟標題回答的,最好就是審核不通過,如果這樣子,我不明白為什麼又給我優質獎勵,這個現在越來越不好玩,分明不想分錢了,以前五分鐘能完成任務的,現在花差不多乙個小時好不容易有優質回答獎勵,誰知道最好審核不過。那真的好氣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審核不通過,看來要解除安裝了

5樓:知道請回答喔

要看你問的問題是不是比較敏感 是不是涉及到不該涉及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幾天人人都是不審核了。

7樓:放飛閒雲

我7.12的還在審核中

8樓:阿拉斯

請回答那個題,這幾天大部分題獲得的獎金都沒有審核通過,第一天玩的時候沒有不審核的。

9樓:wdff活寶

最氣人的就是你已經有29塊八了。偏偏就是那兩兩毛。不管你怎麼答就不讓你通過。

為什麼答題會審核不通過不給入賬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有幾種情況bai答題審核不通過du:

1、回答問題的內

zhi容是複製dao貼上別人的;

2、回答的內容專文不對屬題;

3、回答的內容沒表達出來明顯的意義和價值;

4、回答的內容有罵人、侮辱性語言;

5、回答的內容不是弘揚正能量,有消極情緒。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情況,這個錢是越來越難掙了,不管它了,玩玩而已。

為什麼現在答題審核都不能通過

12樓:吹吹風

現在的答題

bai獎勵是要審核du

的,如果你的回答是優zhi質的,36小時內審dao核肯定是能通過回的。一般情況下,只答要你是在認真回答問題,弄清別人問題需要解決的點,然後作出詳細的答覆,應該會被通過的,當然,內容一定是要圍饒主題,並且不能簡而言之,內容赿是詳盡通過的機率就赿大。那我來說,基本上是一次通過,並且也沒有不通過個審核的。

總之就是要認真回答就沒什麼問題了,繼續努力吧

13樓:大楊樹你好來吧

不是不能通過,只要是優質回答都能審核通過,第二天自動到賬。

14樓:海王星辰屮

回答的問題

bai肯定要有一定的du知識點對

提問者的問題能夠zhi起到幫助作用,讓提dao問版者真正解惑,得到權提問者的肯定,用心的回答比敷衍更容易獲得採納,要發自內心去幫助提問者,當然了,有很多問題都是無聊型的,如果你不確定答案最好不去回答,免得拉低自己的採納率,如果你不在乎那便無所謂了,所以要認真回答問題,用心幫助提問者,這樣就會增加採納率

15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我也發現了通過率特低,上午回答了很多條也沒通過,下午又回答了一條通過的,不知道怎麼回事,實在不行下午再試試吧!

為什麼現在我的答題都有老多審核不通過的,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回答。大家也是這樣嗎?

16樓:華山論識

我有回答後得錢的審核不過!就沒到賬!回答問題審核不過,我都不知怎麼看

17樓:芊芊梓沫

之前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情況,但最近答題基本上只要被判定為優質回答的等審核過後都會通過。

現在答題為什麼老審核不通過?是故意的吧,是不想讓我們拿到錢,大家也會這樣嗎

現在確實不好拿錢,回答了,還必須是優質答案,還得等待審核通過才有錢哪,沒像以前那麼簡單,不過,只要你好好答題,還是有錢拿的 答的標準。現在系統公升級後,內優容質回答的審核有二次,第一次是系統判定,在發放獎勵前有一次人工審核,時間為36小時,只有滿足優質回答標準的回答才會通過人工審核。為達到優質回答標...

每日答題獎勵不到賬,審核不通過,怎麼回事

有2次審核,第一次是系統容判定,第二次是人工審核,只有滿足優質回答標準才會通過審核獲得答題簽到獎勵。為達到優質回答標準獲得獎勵,一是挑選熟悉的問題回答,要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專業 祥盡,二是答題字數不能太少,至少要達到50字以上,三是 結合回答更佳,四是不能複製 重複 抄襲別人的內容。答題...

現在老實遇到審核不通過有什麼原因嗎

還是那裡沒通過流程,因為現在都是實名制的,如果不是實名或者填錯乙個地方都不會通過的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主要還是自己的答題要專業 全面 讓人滿意,並能讓提問者認定為最佳採納答案,然後就是字數一定要夠多,不然讓知道官方認為你不夠重視,做到這幾點每日答題審核通過的概率就提高了!我現在沒有遇到審核不通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