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問題,為什麼總審核不通過呀

2021-04-20 21:06:07 字數 934 閱讀 4270

1樓:飛奔吧哥們

審核不通過有幾個原因:1.複製貼上的不通過,2.題主刪除問題的不通過,3.回答內容不健康的不通過。所以下次回答注意一下,除了題主刪除題目,其它自己都可以控制。

為什麼正常回答問題,總是判定違反知道規定被刪除,是什麼原因?

2樓:卡西d寶石

以下是你copy的回答,被刪除的原因:

有些問題不能提交的原因如下、

1、**、**號碼、鏈結、基本要審核。

2、回答中包含敏感字系統過濾出來需要審核。

3、問答或提問中包含阿拉伯數字過多,留有****等,違反了知道的基本原則審核不通過。

為什麼現在答題審核不通過了呢? 50

3樓:海王星辰屮

你回答的問題肯定要有一定的知識點對提問者的問題能夠起到幫助作用,讓提問者版真正解惑,得到提問者的肯權定,用心的回答比敷衍更容易獲得採納,要發自內心去幫助提問者,當然了,有很多問題都是無聊型的,如果你不確定答案最好不去回答,免得拉低自己的採納率,如果你不在乎那便無所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審核不復通過是你的回答

為什麼我在回答問題老是說違規呢?

5樓:誰說不是呢

注意回答問題時不要涉及個人****,,廣告,色情,暴力,反動等資訊,同時不要附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呀,有時候就簡單的回答乙個問題,就莫名其妙違規。我看了也沒有什麼違規的字呀。同樣的問題,別人能回答上我的就違規。

感覺這個違規有點莫名其妙誒。

為什麼,回答問題現在都要審核了呢

回答問題,已經判定是優質回答為何審核不通過

由於大量使用者為獲得優質回答出現多次無意義回答,優質回答頁面提示獲取後要經過人工二次審核才可以認定,審核週期為36小時,不符合優質回答標準將不能獲得優質回答獎勵,提示您審核失敗。優質答案是知道回答中的典範內容,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 詳盡 專業,優質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問答內容措...

現在答題為什麼老審核不通過?是故意的吧,是不想讓我們拿到錢,大家也會這樣嗎

現在確實不好拿錢,回答了,還必須是優質答案,還得等待審核通過才有錢哪,沒像以前那麼簡單,不過,只要你好好答題,還是有錢拿的 答的標準。現在系統公升級後,內優容質回答的審核有二次,第一次是系統判定,在發放獎勵前有一次人工審核,時間為36小時,只有滿足優質回答標準的回答才會通過人工審核。為達到優質回答標...

為什麼現在答題審核不通過了呢

你回答的問題肯定要有一定的知識點對提問者的問題能夠起到幫助作用,讓提問者版真正解惑,得到提問者的肯權定,用心的回答比敷衍更容易獲得採納,要發自內心去幫助提問者,當然了,有很多問題都是無聊型的,如果你不確定答案最好不去回答,免得拉低自己的採納率,如果你不在乎那便無所謂了 答題審核不復通過是你的回答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