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共青團裡有些什麼職務最高職務是什麼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573 閱讀 7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團第一書記:bai有才幹,處理日常工du作,在團體內有權zhi處理和決定一dao切日常性質的問題回

。我們要的是有名、知

答識面廣、大家都比較佩服的人。誰有困難都能很熱心的幫助。大家投票來選舉的。

擁有管理員權利 團常務書記:執行上級組織的指示和全團體的決議,主持經常工作。召集團體,向團體負責並報告工作。

按照管理許可權和規定的程式,負責推薦、提名、任免幹部;負責教育和監督幹部。對必須由第一書記決定的其他重要問題作出決定。 榮譽主席:

出席對外的任何活動,有較高的認同。對團內的重大事件,有權出面應付。 團秘書長:

是辦事機構的最高領導人。管理機關事物,是機關的行政首長,為領導服務,起協調溝通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經過高校團改革後,在學校共青團現設團委辦公室,下分學生會和團組織部,宣傳部。

請問校團委應該都有些什麼職務,具體工作是什麼?急求答案! 20

3樓:九毛

看是什麼學校的團委了!

本科高校的團委

書記,一人,正處級

副書記,一至三人,副處級,可兼職擔任。

辦公室主任,正科級,一人

秘書,若干,副科級或辦事員

學生會秘書長一人,正科級

大學的團委是幹什麼的?有什麼職務麼?級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學的團委有團總支(院、系單位)、團支部(班級)等部門,主要是共青團員的乙個組織機構,其團總支下設組織部、宣傳部兩個大的職能部門。各部都分別設有部長、副部長和職員等職位。

級別比學生會要高(是學生會的上級主管部門)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沒那麼多事,團委也就收收團員證,組織入黨,有什麼活動(像徵文或讀書筆記比賽什麼的)的時候組織組織,學校還老亂七八糟的給開會,閒的沒事做,不過入黨的話比較有先決條件

(初中和高中的)團委會、學生會有什麼職務,分別是幹什麼的(分別有哪些職務)?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主席 (1)向經濟資訊管理系學生會全體成員負責。

(3)有權推薦副主席人選及任命各部部長。

(4)負責與學校、院、系老師聯絡。

主席團成員(副主席)

(1)工作向主席負責。

(2)負責指導直屬部門。

(3)有權對直屬部門部長人選進行推薦,經主席批准後任命。

(4)有權核實直屬部長提出的幹事人選。

(5)負責跨部門活動。

部長 (1)負責本部工作,向主席團負責。

(2)有權推薦本部成員人選,經主席團批准後人用。

(3)負責每次活動的具體計畫及工作總結,報送主席團審議後交由秘書處備案。

(4)秘書處全權管理學生會內部日常事務。

幹事 (1)參加學生會各項活動,有權提出各種合理建議。

(2)紀檢成員負責學生會活動監督工作。

7樓:

這個大概會因為各個學校而不同吧。初中高中真的不太清楚。

關於共青團之歌,共青團之歌歌詞是什麼啊

當然是中國的了 我們就唱的啊。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代團歌。詞 胡巨集偉。曲 雷雨聲。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 我們是初公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五四 的火炬,喚起了民族的覺醒。壯麗的事業,激勵著我們繼往開來。光榮啊,中國共青團,光榮啊,中國共青團。母親用共產主義為我們命名,我們開創新的世界。...

怎樣理解共青團的性質,共青團的性質是什麼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包含著兩層含義 第一,共青團作為我國群眾團體之一,它在政治上 組織上接受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

關於共青團的資料,越詳細越好!什麼是共青團

看看這個網頁 是團 介紹共青團的 上面什麼都有 包你滿意。什麼是共青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簡稱共青團 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入團條件。一 年齡在十四周歲以上,二十八周歲以下的中國青年,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