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國各地地名資料,以全國各地城市的名稱來命名的地名

2021-03-04 09:00:15 字數 634 閱讀 8174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國家地名資料庫gis地名業務管理系統v2.0」,想查什麼都可以查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版區劃權

以全國各地城市的名稱來命名的地名

3樓:月亮月亮呦

上海路,北京街,武漢街,瀋陽路,鞍山路,天津街,撫順街,長春路,煙台街等

如果你到了上海,就可以看到無數以全國各個城市命名道路。最有名的莫過於南京路——號稱中華第一街。全長6公里多,萬商雲集,舊上海即有十里洋場之稱。

其餘的如:北京路,天津路,長春路,大連路,重慶路,香港路,烏魯木齊路等等。

不但所有大城市名,還有更多中小城市作為路名。例如:進賢路,桂平路,延安路,瑞金路,齊齊哈爾路等等,囊括了全國所有各個城市的市名。

現在上海許多新造的馬路已經沒法再用城市名來作路名,因為差不多能用的都已經用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市—大同路、北京市—北京路、中山市—中山路、宣化區—宣化路、延安市—延安路、**—**路、開封市—開封路、重慶市——重慶路、······等等。太多啦!說不完。

現在全國各地有名街舞團隊有哪些

1.x crew成立於2010年12月25日,由海南大學各學院學生及街舞愛好者組成。以jazz hiphop c walk等舞蹈風格為主。熱血街舞團播出至今,給人印象最深刻的舞團就是x crew,這個舞團是中國頂尖hiphop聯盟團體,每一位隊員都來自中國全國各地的頂尖舞者。2.北京舞佳舞,中國第一...

中國各地的妹子都有什麼特點,全國各地“女孩子”的叫法都有什麼?

上海女人 精緻而優雅的百合。上海女人是天生的時尚動物,無論家境及處境如何,都無一列外的對流行與時髦瞭如指掌,而且對各種鑽石 名牌服裝 名錶 名車等如數家珍。上海女人同人打交道時,總是習慣性的掃上對方一眼,迅速從對方的衣 飾 手錶 男士的鞋與袖口等細節來判斷出對方的檔次。上海女人小資 喜俏 聰慧 養眼...

請問現在哪有新開的茶城,全國各地哪有新開的茶葉市場要招商的呢?

我就知道江北那邊的南橋寺有乙個茶葉批發 瀋陽市鐵西區開了乙個新茶城。鴻星國際茶城 全國各地哪有新開的茶葉市場要招商的呢?南昌解放東路龍鼎茶城 福州那邊不知道招商滿了沒有,那邊有個茶葉城 很不錯的!在福州 福州 光榮路這個公交站點 下 就可以找到 最近都有哪些茶城在招商,我想開個茶葉店。10 中國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