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的妹子都有什麼特點,全國各地“女孩子”的叫法都有什麼?

2021-06-27 01:22:48 字數 3858 閱讀 73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女人:精緻而優雅的百合。上海女人是天生的時尚動物,無論家境及處境如何,都無一列外的對流行與時髦瞭如指掌,而且對各種鑽石、名牌服裝、名錶、名車等如數家珍。

上海女人同人打交道時,總是習慣性的掃上對方一眼,迅速從對方的衣、飾、手錶、男士的鞋與袖口等細節來判斷出對方的檔次。上海女人小資、喜俏、聰慧、養眼,在任何艱苦的環境中也會保有一份的優雅、即使枯燥的生活中也不忘美和詩意。

河北女人 自古河北屬燕趙之地,燕趙多慷慨悲歌之士。當然,這種說法多指男人,但也不乏慷慨悲壯之女士。所以說,河北女人有極其剛烈執著的一面;另外河北女人還有其質樸端莊的溫柔美。

這種既剛且柔的特點,是呈極端化顯現出來的。剛,則豪放潑辣;柔,則多情如水。剛烈豪放的河北女人,人多生在燕山山脈,太行山和張家口壩上。

燕山腳下,渤海岸邊的灤縣,也曾產生名劇《楊三姐告狀》。當年,河北籍的著名表演藝術家趙麗蓉在這部戲裡擔當重要角色。小小村女楊三姐為姐姐申冤告狀,那份執著,那份剛烈那份膽識,就很有燕趙女人的特點,更具唐山女人的特點。

趙麗蓉是全國觀眾喜愛的演員,她本人性格就具有燕趙女人的優點,她將唐山人質樸靈動的方言推向全國。按我們通常的看法,有些男人不喜歡女人性格剛烈,喜歡溫柔賢惠。我看這是片面的。

成大氣的女人,大多是剛柔並濟的,甚至是剛大於柔。這種性格的女人是可愛的,是因為她們接近天然,代表四季迴圈,土地,山巒,飲食繁殖。

全國各地“女孩子”的叫法都有什麼?

2樓:馮

女子,女娃,姑娘,丫頭,老姑娘。妮子。么妹,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北方方言:妞子,妮子,閨女,丫頭

山東青島:小嫚ㄦ.

山西:女子、女娃

湖北:女伢兒、武漢:姑娘伢兒

客家話:謝妹裡(細妹仔)

西南四川: 妹兒,么妹、細囡,小細囡

中原河南地區: 閨女、妞、妮兒、小妮

潮汕寧波台州:小娘、姿娘仔(織娘)、妹仔、阿妹

4樓:雙魚唱的漂亮

妹子,丫頭,女娃,姑娘,么妹等等

中國的各地女人評價! 5

5樓:忘了激動

北京妹子大氣

上海妹子細膩

天津妹子義氣

重慶妹子靚麗

山東妹子爽利

山西妹子精細

陝西妹子手巧

河北妹子心細

河南妹子伶俐

江南妹子多藝

6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姑娘豪邁大方;南方妹子柔情似水;西部女孩天真浪漫;中原小妞潑潑辣辣..................。

7樓:維尼爸爸丶

中國女人不太好,請回到韓國繼續尋找!!!

中國各地建築有什麼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各地的居住建築,又稱民居。居住建築是最基本的建築型別,出現最早,分佈最廣,數量最多。由於中國各地區的自然環境和人文情況不同,各地民居也顯現出多樣化的面貌。

中國漢族地區傳統民居的主流是規整式住宅,以採取中軸對稱方式佈局的北京四合院為典型代表。北京四合院分前後兩院,居中的正房體制最為尊崇,是舉行家庭禮儀、接見尊貴賓客的地方,各幢房屋朝向院內,以遊廊相連線。北京四合院雖是中國封建社會宗法觀念和家庭制度在居住建築上的具體表現,但庭院方闊,尺度合宜,寧靜親切,花木井然,是十分理想的室外生活空間。

華北、東北地區的民居大多是這種寬敞的庭院。

堂屋和土樓

中國南方的住宅較緊湊,多樓房,其典型的住宅是以小面積長方形天井為中心的堂屋。這種住宅外觀方正如印,且樸素簡潔,在南方各省分佈很廣。

在閩南、粵北和桂北的客家人常居住大型集團住宅,其平面有圓有方,由中心部位的單層建築廳堂和周圍的

四、五層樓房組成,這種建築的防禦性很強,以福建永定縣客家土樓為代表。在中國的傳統住宅中,永定的客家土樓獨具特色,有方形、圓形、八角形和橢圓形等形狀的土樓共有8000餘座,規模大,造型美,既科學實用,又有特色,構成了一個奇妙的民居世界。

福建土樓用當地的生土、砂石、木片建成單屋,繼而連成大屋,進而壘起厚重封閉的“抵禦性”的城堡式建築住宅——土樓。土樓具有堅固性、安全性、封閉性和強烈的宗族特性。樓內鑿有水井,備有糧倉,如遇戰亂、匪盜,大門一關,自成一體,萬一被圍也可數月之內糧水不斷。

加上冬暖夏涼、防震抗風的特點,土樓成了客家人代代相襲,繁衍生息的住宅。

少數民族居住建築

中國少數民族地區的居住建築也很多樣,如西北部新疆維吾爾族住宅多為平頂,土牆,一至三層,外面圍有院落;藏族典型民居“碉房”則用石塊砌築外牆,內部為木結構平頂;蒙古族通常居住於可移動的蒙古包內;而西南各少數民族常依山面水建造木結構幹欄式樓房,樓下空敞,樓上住人,其中雲南傣族的竹樓最有特色。中國西南地區民居以苗族、土家族的吊腳樓最具特色。吊腳樓通常建造在斜坡上,沒有地基,以柱子支撐建築,樓分兩層或三層,最上層很矮,只放糧食不住人,樓下堆放雜物或圈養牲畜。

北方窯洞和古城民居

中國地域寬廣、民族較多,各地民居的形式、結構、裝飾藝術、色調等各具特點。在此,主要介紹一下個性鮮明的北方窯洞和古城內的民居。

中國北方黃河中上游地區窯洞式住宅較多,在陝西、甘肅、河南、山西等黃土地區,當地居民在天然土壁內開鑿橫洞,並常將數洞相連,在洞內加砌磚石,建造窯洞。窯洞防火,防噪音,冬暖夏涼,節省土地,經濟省工,將自然圖景和生活圖景有機結合,是因地制宜的完美建築形式,滲透著人們對黃土地的熱愛和眷戀。

此外,中國還有儲存較完好的古城,這些古城內均有大量的古代民居。其中,山西平遙古城和雲南麗江古城均在2023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平遙古城是現存最為完整的明清古縣城,是中國漢民族中原地區古縣城的典型代表。迄今為止,這座城市的城牆、街道、民居、店鋪、廟宇等建築,仍然基本完好,其建築格局與風貌特色大體未動。平遙是研究中國政治、經濟、文化、軍事、建築、藝術等方面歷史發展的活標本。

始建於南宋的麗江古城是融合納西民族傳統建築及外來建築特色的惟一城鎮。麗江古城未受中原城市建築禮制的影響,城中道路網不規則,沒有森嚴的城牆。黑龍潭是古城的主要水源,潭水分為條條細流入牆繞戶,形成水網,古城內隨處可見河渠流水淙淙,河畔垂柳拂水。

我覺得這個歸納的挺好,再加上的我的感覺,我覺得北方建築厚實,南方建築別緻,畢竟北方冷

外國妹子和中國妹子有什麼不同,分析得越詳細越好。生活,對待事物的各方面,等等。不知道的別來!

9樓:那一抹嫣紅

首先 開放程度抄 這個不用說了 外國妹子在大街上被bai人親一口du只會一笑 而咱們中國人zhi 那肯定是一巴掌外加一dao頓罵 然後外國人都比較對小孩苛刻 不是他們不愛自己的孩子 反而咱們中國人都是溺愛 然後生活上 外國人都是aa不管對誰 基本上比如跟朋友一起出去玩都是aa 而咱們中國人好面子

10樓:王光忠

誰說外國的在大街上親一口就沒事了,還一笑就過去了,真是搞笑,其實都一樣,只不過外國的素質普遍比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妹紙是那種比較豐滿一點**些,中國女生有輪有廓,外國妹紙更開放,中國妹紙更保守一點。

12樓:壞蛋太子

外國人很開放啊,親吻,擁抱對她們來說都是表達友好的方式,早戀他們都不介意的。但是中國的規矩很多,有的妹子都會這樣,所以,這也是中國的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比較開放,中國人比較保守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分太少,懶得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妹子大部分比較善良開朗,中國妹子比較淑女,中國和外國都有少部分的不良少女,外國的更少一些。不過那國的都美美噠!

16樓:堅芷蘭

這個回答來的,都市騙分的

各地的戲曲都有什麼特點

中國戲曲劇種介紹 1 崑曲 崑曲,又稱 崑腔 崑劇 是一種古老的戲曲劇種。它源於江蘇崑山,明中葉後開始盛行,當時的傳奇戲多用崑曲演唱。除了保持早期崑曲特色的南昆外,還在全國形成許多支脈,如北方的昆弋 湘昆 川昆等。崑曲的風格清麗柔婉 細膩抒情,表演載歌載舞 程式嚴謹,是中國古典戲曲的代表。2 高腔 ...

元宵節各地都有什麼樣的風俗,全國各地有哪些不同的鬧元宵習俗?

元宵節 又稱上元節 小正月 元夕或燈節,是中國亦是漢字文化圈的地區和海外華人的傳統節日之一。傳統習俗出門賞月 燃燈放焰 喜猜燈謎 吃元宵 拉兔子燈等。此外,不少地方元宵節還增加了耍龍燈 耍獅子 踩高蹺 劃旱船 扭秧歌 打太平鼓等傳統民俗表演。吃元宵 吃元宵,在我國也由來已久。宋代,民間即流行一種元宵...

中國製造人民幣的地方在哪全國各地都有嗎

1 北京 北京印鈔廠位於北京市宣武區白紙坊,是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所屬大型骨幹企業,中國現代化的印鈔基地之一。該廠始建於1908年,歷史悠久。有一大批鈔票設計 雕刻 製版 印刷 油墨 機電等專業人才或高階人才。建立了一整套科學管理和安全保密制度,先後參與了從第一套到第四套人民幣的設計 印製生產工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