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修電腦,感覺被坑了。問下被坑了大概多少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414 閱讀 2714

1樓:匿名使用者

cpu50元,

主機板bai100元,換的零du件成本150元,賺你350元。

然後zhi如果你的主機板+cpu被他dao收了沒給你的話專,一般屬能賣出cpu250元,主機板250元,賺你500塊,一來一回,總共賺你大概850元,不要傷心,不要流淚……

2樓:kobe大男孩

這位朋友既然你的電腦已經維修好了,就別太在意被坑多少錢了,你要想想花了點錢能把問題解決不是很好的事嗎!如果被你知道坑多少錢後,估計你的心情會更不好的何必呢!

3樓:手機使用者

電子產品就是專門欺負門外漢,建議有空可以上網查查自己電腦的配置及零部件的**。我以前也被坑過,後面每次去修電腦我都在場等著。他說**壞了。我就自己查詢**

修電腦被坑了怎麼辦 5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拒絕他,甚至可以去他營業所在地工商局投訴他!工商局會出面給你協調的!

5樓:電如狂

你已經**路了,你不給錢給他你也拿不到電腦~~!

關於修電腦時被人坑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人確實不好當同情下!現在你要做的是搞清朋友和維修電腦老闆那個真實確定到底換沒換!

一般品牌電腦螺絲上會貼標的!(台式或者筆記本都有)做系統是不用拆機。如果標撕破。

有了證據那就去找店老闆協商如果沒有效果可以兩個途徑解決。12315是個很好的途徑。還有個就是找人圍著他的店讓他做不了生意(這是後招)。

如果朋友說謊那你就自己想辦法吧! 權衡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台電腦所有的配件都是一套的,所以你檢視一下那硬碟和型號和機型什麼對的上號不,如果是一樣的,就舊一點的話,那你就跟是那全長江水來洗都洗不清了,就自認倒霉,到時候只能帶動群眾,朋友的力量去壓榨該店子!要他知道貪小失大的道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打110

報盜竊或者詐騙

如果是大城市一般都有效

9樓:佳音何在

去他的公司投訴他!!如果是被換的話可以查出來的~~

10樓:舊

如果是私人老闆,就沒辦法了

今天去修電腦,是不是被坑了啊

11樓:

對於不懂電腦硬體的人來說,關於去外面維修電腦,當然應該首先對內他的資質、誠信等進行了解清楚容,然後再將電腦送去修理,而不是盲目隨便找一家自稱能夠維修電腦的就可以的。尤其是把電腦放在他那裡維修,對方當然有可能把你電腦裡面的好晶元(例如:將你電腦裡面的原裝的 intel cpu更換成效能低一些的 cpu、記憶體條等也是如此)。

被房屋中介坑了怎麼辦,被中介坑了怎麼辦

如果合同存在重大過失可能導致某一方收到嚴重損失的,可以向法院申請仲裁,只要證據充分可以判合同無效 你都簽到合同了,只要你沒有被強迫,合同就有效。如果你覺得你被騙了,你要提供證據,但是你只是覺得房子賣便宜了。中介坑你了嗎?現在的 不好說但是你這樣的人,呵呵 你中介費付了不?如果你付了就去那個中介公司去...

賣房被中介坑了,怎麼辦,我賣房子被中介坑了,請問我該如何投訴?

我會選擇用法律 來爭取自己的權益,首先,我會選擇和他們談判,如果談判達不到我理想中的效果的話,我就會起訴他們的中介公司,因為,買房子是一件大事情,所以我需要重視起來。如果是籤了合同,獨家委託 合同,有幾個點可以關注,乙個是委託期限,到期了自動解除的。乙個是委託 只要該中介有客戶出高於這個 的,就可以...

買了個手鐲大家給估個價感覺被坑了

沒見 但感覺告訴我,你買的東西很大可能被坑了。但也許你撿露了,手鐲很超值。以後買手鐲 玉器之類找個行家參謀參謀,少走彎路,物有所值,不受詐騙。新買的手鐲,不知道是不是買貴了,懂行的給估個價 5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大概一兩千。你是旅遊買的還是商場買的?值值值值值值值值值值值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