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被中介坑了,怎麼辦,我賣房子被中介坑了,請問我該如何投訴?

2021-03-12 01:55:59 字數 3383 閱讀 6339

1樓:猴01192沼郵

我會選擇用法律**,來爭取自己的權益,首先,我會選擇和他們談判,如果談判達不到我理想中的效果的話,我就會起訴他們的中介公司,因為,買房子是一件大事情,所以我需要重視起來。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籤了合同,獨家委託**合同,有幾個點可以關注,乙個是委託期限,到期了自動解除的。乙個是委託****,只要該中介有客戶出高於這個**的,就可以直接代收定金,乙個是否有賠付。

3樓:嗒嗒我愛你

感緊看一下自己bai簽訂的意向協議du,是獨zhi家委託出

售合同,dao還是客戶購內房的意向金

轉給你定容金的意向金轉定合同,如果是獨家委託**合同,有幾個點可以關注。乙個是委託期限,到期了自動解除的。乙個是委託****,只要該中介有客戶出高於這個**的,就可以直接代收定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學會運用法律**來維護你的正當權益,因為如果說你只是依靠自己的力量是沒有辦法取得正義的,所以你要找到別人的幫助,讓律師來幫助你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在鏈家旗下的小中介被坑鏈家也不管,自己去打官司

6樓:回憶

因為我算是比較早買房的那一批,後來我們那一塊的房價漲了之後,我跟老公就商量著把房子賣了,可是我沒想到中介他竟然騙我們,他跟我們商量好的**,卻在我們已經簽了購房合同之後,並沒有承諾。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房產中介就是組團忽悠人的團隊!我親身經歷的!沒有誠信!滿嘴謊話這些人是該死的!

8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現象在現在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經常有一些人對房價的不了解,經常會被一些中介給坑了在這種情況下就可以去找中介理論,再不行就可以去投訴這個中介 或者走法律程式保護自己。

9樓:沉夜孤星

第一,回去找找合同,有沒有註明是否只允許這家中介看房,那別的中介接著看唄,不簽合同就行。第二,如果別的中介有客戶看中了,要麼違約賠違約金,要麼期待這家中介沒有客戶看中交定金,等到期自然解除合同。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麼這就是中介的責任,如果涉及到你的財產問題的話,你可以走法律程式,我相信只要你有理,法律是會保護每一位公民的,而且吃一塹長一智,希望你下次不要做出這樣的事情了。

11樓:哄磨摸摸

房產中介不靠譜?買房賣房有陷阱,怎麼辦?

我賣房子被中介坑了,請問我該如何投訴?

12樓:張政

買房賣bai房現在離不開中du

介,然而中介良莠不齊,很有zhi

可能遇到素質不高的從dao

業人員,被坑被騙內被容忽悠,也許大多數人選擇忍氣吞聲,但維護自己的權益也是每個公民的權利。教給大家一些辦法,如果遇到了不良中介該如何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只要你佔理,先找中介公司內部領導投訴,如果沒有效果的話,直接到地方的地方的中介行業協會投訴就可以了,這個是非常致命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低2023年7月18日15時15分2秒

15樓:呼死群

走法律程式維權自己打119

16樓:泥馬

投訴管用?好好想想吧

被房產中介騙了怎麼辦?

17樓:華律網

在買房過程bai中,由於購房者對房產du市場以及房zhi產交易的流程不熟悉,因dao此回通常會委託中介進**答屋買賣的交易,那麼若果房產中介出現違約的情形怎麼辦?在合同履行過程中,如果房產中介出現故意隱瞞交易資訊,提供虛假交易材料,或怠於履行自己義務等非歸責於賣方或買方的原因,導致交易中斷不能繼續履行,以至於損害了交易雙方的合法權益的。根據《房地產經紀管理辦法》第十九條:

「房地產經紀機構未完成房地產經紀服務合同約定事項,或者服務未達到房地產經紀服務合同約定標準的,不得收取佣金。」之規定,您可以拒絕支付佣金。同時,針對中介機構的違約行為您可以起訴到法院。

根據《合同法》第107條之規定,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一百零七條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18樓:

根據我國《合抄同法》的規定,承bai租人經出租人同意,可du以將租賃物轉租zhi給第三人。dao承租人轉租後,承租人與出租人之間的租賃合同繼續有效,第三人對租賃物造成損失的,承租人應當賠償損失。承租人未經出租人同意轉租的,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

本案中,如果房東與中介的租賃合同到期,則包某與中介之間的租賃關係也隨之終止。為保障自身的合法權益,包某可以要求房東出示其與中介之間的租賃合同,以核實租賃合同是否到期,同時可以追究中介的違約責任。

被房屋中介坑了怎麼辦?

19樓:神奇寶貝少年

如果合同存在重大過失可能導致某一方收到嚴重損失的,可以向法院申請仲裁,只要證據充分可以判合同無效

20樓:岳陽鑫銀房產

你都簽到合同了,只要你沒有被強迫,合同就有效。

如果你覺得你被騙了,你要提供證據,但是你只是覺得房子賣便宜了。

中介坑你了嗎?現在的**,不好說但是你這樣的人,呵呵

21樓:年楚姚涵煦

你中介費付了不?

如果你付了就去那個中介公司去鬧下

一般你去鬧下都會幫你處理的畢竟都是開門做生意的(我以前做房產中介的,不過我們不會幹這種事所以以後租房什麼的找大點的中介)

如果真的說要投訴什麼的

你打110好了

被中介坑了怎麼辦

22樓:天道毀滅

具體做法如下:

如果沒有造成經濟損失,可以向公安機關反映情況,證實該中介有欺騙行為;

如果受到經濟損失,必須馬上報警根據;

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賠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碰到黑中介了,下次租房應該找正規的大公司,但你說的租乙個月,找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難找到,只能靠運氣碰那種轉租的!

你現在遇到的情況,別指望他給你轉租,押金能要多少要多少,要不了就自認倒霉吧!

24樓:

拿好足夠的證據去告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租房被坑 不知道誰到底可以管制這些人 太難了 想哭

怎麼在58同城賣房子,我要上58同城賣房子怎麼上

先註冊,填寫完相關資訊後,釋出個人訊息,二手房。58同城資訊版塊分專為房屋資訊 跳屬蚤市場 票務 寵物 車輛買賣與服務 交友徵婚 黃頁 招聘等。58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夥伴提供 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 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台 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

剛去賣房子 怯場沒自信怎麼辦

對於這來說只是自己的乙個心理素質問題,所以說對於任何工作來說,如果我們剛從事這樣的工作來說,可能都會有乙個適應的過程,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只要自己無所畏懼,什麼都不要害怕,再讓人就可以了,保持乙個無所畏懼的心態,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在一兩天的時間內就適應這樣的工作環境,所以說最主要的就是你需要乙個適...

被房屋中介坑了怎麼辦,被中介坑了怎麼辦

如果合同存在重大過失可能導致某一方收到嚴重損失的,可以向法院申請仲裁,只要證據充分可以判合同無效 你都簽到合同了,只要你沒有被強迫,合同就有效。如果你覺得你被騙了,你要提供證據,但是你只是覺得房子賣便宜了。中介坑你了嗎?現在的 不好說但是你這樣的人,呵呵 你中介費付了不?如果你付了就去那個中介公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