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閃屏過保了,拿去修要挨多少錢

2021-03-04 09:00:15 字數 609 閱讀 38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用copy戶: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閃屏維修要多少錢,已經過保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一直閃屏能修嗎,大概多少錢.還有維修價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手機

bai維修**,您可以:du

1.諮詢三星服務中zhi心了解維修費用:將dao手機送至就近的回三星服務答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a7屏鎖密碼不正確,怎么辦,三星a7屏鎖密碼不正確,怎麼辦?

三星a7屏鎖密碼不正確的解決方法 關機後進入recovery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進入recovery。通過音量 來移動選擇,按音量 減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 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

OPPO手機a7版可以用vooc閃充嗎

很遺憾,oppoa7手機不支援閃充,採用的是5 2v普通充電,oppo手機只有r系列的旗艦機型是支援閃充的,所以想要閃充的可以考慮oppo的r系列旗艦機型。oppoa7的主要亮點是超長續航,內建4230mah電池,還有 應用速凍 功能加持,對耗電應用進行了速凍處理,並防止應用間互相喚醒,更節省電量。...

vivox7閃屏是螢幕壞嗎,vivox7經常黑屏打不開手機,閃屏厲害,是內屏壞了嗎,修要多少錢

手機閃屏不一定是螢幕損壞,螢幕之身問題也是其中一種原因,還有可能是主機板元件的問題,需要對手機進行檢測,這種問題檢測比較困難 vivox7經常黑屏打不開手機,閃屏厲害,是內屏壞了嗎,修要多少錢 我去,真的情況一模一樣,剛才查了一下,看好多人的都是這樣,看來vivo以後是不能買了,我記得我第乙個v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