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喜歡隨便的女人,越隨便越好

2021-03-07 19:48:50 字數 3431 閱讀 87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隨便的女人做炮友,但不會娶她做老婆。

2樓:沫漓莫小言

我不喜歡那種隨便的。不一定漂亮入眼就行,懂得尊重,感恩,心地善良。偶爾撒嬌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至少我認識的人都不會喜歡隨便的女人,女人還是自重點好,這樣才會有好男人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不值得的男生去自降身價,隨便的女生會被人瞧不起。你要活出自己的光。

5樓:手機使用者

大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男人喜歡隨便的女人,除非只想玩玩

7樓:陶

隨便的女人男生是不會真正喜歡的,只是玩玩而已,誰會喜歡乙個隨便的女人,乙個女人能和你隨便她就能和別人隨便,要是真正在一起了,那還不天天給自己帶綠帽子?

8樓:活出自我

只是現在的社會,男人大都喜歡主動的女人,而不是喜歡隨便的女人。太隨便的女人,男人只是喜歡一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對自己隨便,對別人拘謹的

10樓:勿念心安

不是,他們不喜歡隨便的女生。但是喜歡玩隨便的女人

11樓:吳旭

不是每個男人度這樣,男人本來就有點喜歡性衝動,有些男人定力大的不會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管男人女人都有自己的標準。

13樓:0老衲愛美女

這樣的人做情人可以,做老婆不適合

14樓:長不成熟的心

青澀時是,成熟時深惡痛絕。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和炮友還是套分清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是這樣,結夫妻就不是了

17樓:任如何應對珂瑜

不是的,不是越隨便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天真了……左乙個男人喜歡啥樣的 右乙個男人喜歡啥樣的...女生做自己就好,想玩就保護好自己,即使你是**第一次給他,該甩你還是會甩。從一而終過了年紀你就哭吧……男人深情如一的沒有

男生是不是都會隨便就牽女生的手?不管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男生

會牽在意的人的手。

1、心情激動,心跳加快:男生如果可以牽著喜歡的妹子的手,那麼心情一定是非常激動的。此時的他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告訴別人他終於拉到心儀妹子的手。

同時,在男生的心裡面,他的心跳很可能已經達到了爆表的程度,即使表面看起來依然是風平浪靜的。如果用小鹿亂撞來形容女生的激動,那麼男生的激動很可能就是一頭橫衝直撞的蠻牛了。

2、耳朵微紅,神情驕傲:尤其是以前沒有牽過女生手的男孩子,突然間有了機會可以拉著心愛的女生,不管性格怎麼外向的人,不過男生害羞的表現不會和女孩子一樣滿臉通紅,一般只有耳朵是微微發紅發燙的。

而且,他們的神情是比較驕傲自得的。在男生們看來,能夠拉著自己心儀的女生隨便走一走。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了。

不過,也有一些男生腦補能力比較厲害的,拉著女生的手就已經想到了未來的孩子要在**上小學。

20樓:好木木偶

男生不會隨便牽女生的手,一般牽手肯定是喜歡的或者有好感的女生。

我們都知道男女之間關係的發展都是從約會開始的,但是每個人的感情進度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約會了一次就牽手了,而有的人約會了好多次才牽手!如果約會的時候,男生主動牽女生的手,或者是女生主動牽男生的手,這說明他(她)對你有意思,說白一點就是他(她)喜歡你。

對於異性來說,肢體接觸是一件很親密的事情,牽手是男女戀愛的最初級的層次,隨著兩人關係的逐漸明朗化,後面你們就會經過擁抱、摟腰甚至是接吻,而且隨著交往的加深,你們之間會更有默契,而且還會有更親密的舉動!

男生會下意識地觸碰你的這些「肢體延伸物」,代表他們正在為正式的接觸「鋪路」。越是陌生的人,彼此之間距離越遠,身體之間的間隔也就越大。反之,則心理防禦空間距離就會逐漸縮小。

21樓:大花貓愛看魚

我是男的,說明那個男生的性格是感性、不負責任的。比如說,他覺得和女生牽手沒什麼,不代表什麼,也說明他對那個女生沒有喜歡的成分。如果你是那個女生,就把他當普通朋友吧。

22樓:love若水似冰

有可能他本身比較隨便,但也有可能她 在暗戀你,只是不好意思說罷了。

23樓:乃不知道怪之也

得看他是那種型別的人

現在的男生是不是都這麼隨便

24樓:心緣

這個不一定的,好男人還是多呢

25樓:續緣情感挽回

個人不贊同這個說法啊,那得看人的修養,好男人還是很多的

為什麼女人越清高,男人越喜歡?而那些隨便的女人,男人反而不珍惜??

26樓:木子

清高就是有資本,沒有資本的人,清高不起來。所以清高的人,外表和內在質量比較好。

隨便的人,就沒有質量要求,因為自己質量不高,價值就低一點。

每個人都喜歡高於自己的人。看不起素質低的人。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都說了,隨便的女人那有資本讓男人珍惜嗎?同樣男人也需要女人珍惜

2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沒表達清楚!你說的隨便是隨和!還是「隨便」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容易得到會更珍惜/

30樓:巭孬嫑夯昆凌

我剛好和你相反誒 不喜歡裝大牌的 裝嗲的

31樓:夢千尋壞未來

自己都不珍惜自己,還想要別人珍惜?

32樓:相加為15的

通病,得不到永遠最好!

33樓:浪漫藍色愛情海

非也,沒有遇到對的人罷了

男人是不是越愛乙個女人就越不想去隨意碰她?

34樓:

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的話,他肯定會忍不住想碰她,

但是他會很顧及女孩的感受,會很尊重她,只有認為對她不會帶來任何的傷害的情況下才會縱容自己的慾望。 你說的他會越小心,越珍惜,越不願意輕易去碰她這句話我完全同意!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愛她 就肯定想碰她 但是肯定會尊重她 人都是自私的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可愛型的女生,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為什麼?

大多都是 但也不能夠說 5060的男人也喜歡可愛型的 o o.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為什麼?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男生都會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而且在當今社會那些個子矮 體型嬌小的女生,確實非常受男生喜歡,但也不能說是全部的男生都喜歡。總之呢,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有著很多優勢能夠讓...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性格活潑的女生,是不是男生都喜歡性格開朗的女生?

不見得哦,文靜的乖巧的也會呢 不一定 我還是比較喜歡安靜萌萌噠的女孩子 喜歡活潑但關心不太亂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性格開朗的女生?男生喜歡的十種女生 1 乙個永遠長不大 胸無城府的快樂女孩 她自然 純真的天性影響著周圍的每乙個人,她熱愛生活 無拘無束,隨心所欲又有些漫不經心。此主題相關 如 2,她是男人...

是不是所有帥哥都喜歡美女,男生是不是都喜歡美女?

喜歡乙個人,並不 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