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店生意不好怎麼辦,奶茶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2021-03-04 09:00:15 字數 3611 閱讀 1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bai錯誤的du,大多數這樣的工

zhi商個體都面對個這樣dao的問題。版如果你不想改權變現在是方式的話,試試加大點宣傳力度,(現在印刷宣傳紙張都好便宜了)再想點什麼新的服務。如上門維修,安裝監控等~~~如果實在經過努力後沒有起色,還是換個地方吧。

因為與其在這裡長痛的話,不如早點重新開始~~~祝 好 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錯誤的

抄,大多數這樣襲的工商個體都面對個這樣的

問題。如果你不想改變現在是方式的話,試試加大點宣傳力度,(現在印刷宣傳紙張都好便宜了)再想點什麼新的服務。如上門維修,安裝監控等~~~如果實在經過努力後沒有起色,還是換個地方吧。

因為與其在這裡長痛的話,不如早點重新開始~~~祝 好 運!!!!

3樓:搜星爍老師

現在哪個實體行業都是這樣的現狀,

不知你目前有什麼打算呢?

奶茶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4樓:陳mc樂園

提高質量別太水,奶茶店那環境必須要愜意啊,去也就大多是女生,還有情侶們,一般的單身男是不會去的哦,呵呵!所以環境一定要好,一定要裝修的溫馨。還有人氣,人緣,人際關係。

奶茶店很多都是熟客,老客,朋友去光臨。要做好生意,先做朋友,然後再談生意。

生意不好的時候很容易著急賺錢,這時候心態會很低沉,這是不對的,事實上生意越不好,就不應該越要著急著賺錢,但是大多數的奶茶店加盟者都很難做到的,如果做到這一點戰略上就戰勝了一半,如果只想著如何快速追求經濟利益而失去了奶茶店服務的本質,這是更不可取的。

很多奶茶店老闆都是一樣的,一到生意下滑就非常著急,削尖了腦袋的想要「節流」具體表現在這幾個方面:想著用次等的原料代替原本的原料,想著減少分量,想著如何把員工的工資縮下來,想著把一杯成本最少的飲品賣到最高的**,如果你也這樣做那麼等待你的肯定是死亡,在生意不好的情況下讓生意出現逆轉。往往這時候老闆心理會承受著強大的承受力,正確的做法是越是下降越要捨得投入,越是要把產品做好,越是要講品質,越是要服務好每一位客人,保證他下次再來。

還有很多的奶茶老闆在生意不好的時候,就將奶茶店的飲品降價。這是萬萬不可取的。奶茶店可以做**但是千萬要慎重的對待降價這個問題。

因為奶茶店採取降價措施的時候,容易給消費者一種便宜沒好貨的錯覺,而且降價容易,但是要想將**再次的公升上去,那可就難了。所以奶茶店經營者一定要慎重的對待降價這個問題。

還有即使奶茶店的生意不好。奶茶店經營者也要注意服務熱情,有很多的奶茶店經營者就是奶茶店生意好的時候,心情很好服務也隨之好很多。奶茶店生意不好的時候,自己的心情不好,對待消費者的時候也是無精打采的。

這樣就會形成乙個惡性的迴圈,奶茶店的生意也會越加的不好了。

奶茶店生意不好的時候,可以通過**活動或者是外賣活動來改善,但是切忌不要急與賺錢,因為欲速則不達。越是生意不好的時候,奶茶店加盟者越是應該冷靜的對待,然後採取合理的措施來改善。

5樓:關於我這人

95後的小姑娘開奶茶店用一招,生意火爆

6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很多創業者都喜歡開奶茶店,但是奶茶店到底該如何經營呢?

7樓:籍菲佴霜

兩點:一、飲品配比不符合大眾口味,調整配比或者培訓深造;

二、沒有招牌/熱賣新品,無法讓顧客記住你家飲品。

至於什麼**,什麼帥哥美女做奶茶,這些只能是一時噱頭,走不長遠。

8樓:仰綺彤雙秉

奶茶這種本來就不算貴的東西,在消費者看來貴1塊錢是很明顯的,就像你去超市買速食麵,貴個兩三毛你是不是也覺得心裡過不去?

如果你還是堅持這個**的話,你可以把奶茶的杯子換成大一點的,成本不會高很多,裡面就奶茶增加其他不變就ok了,可是這樣消費者就會衝著你的分量來了(順利的話是這樣)。然後你可以辦一張幾分卡,裡面有20個格(記住要有你的店名呀位址呀**呀什麼的,至於具體是不是真的要20格,那就看看你的成本了,允許的話就少幾格吧,畢竟20格比較漫長呀),每買一杯奶茶就蓋乙個印章,蓋滿20個就可以換一杯奶茶(我是說換了大杯子後的奶茶哈,如果是原來的小杯,消費者沒必要為了一小杯奶茶來攢20個印章,換了是你,你會不?)

至於鋪面,你可以多設計設計呀,花點心思,你想想,買奶茶的人都是些什麼人?一般都是年輕人吧,學生什麼的,那就讓你的店活躍點呀,別死氣沉沉什麼的,色彩多一點,然後奶茶的花樣多一點,年輕人都愛嘗新。

作為賣家,你應該站在買家的角度想問題,換個位置想問題,想想假如你是來買奶茶的,什麼情況下才讓你願意掏錢買奶茶呢?是**?質量?還是忠誠度?

9樓:亢桂枝喻綾

我在乙個大約有700臺機子

的網咖開了乙個小的奶茶屋

裡面的**量還可以

主要我是對內做的

不對外現在開了大約有10天吧平均一天就是90元我很著急啊

我不知道問題在哪啊

味道我們已經作過調查還好吧

.主要是客人進門直接就上網去了

我又不好意思去裡面問

哎呀我不知道怎麼辦啊

大家快幫幫我啊

給我個注意好嗎

不甚感激

10樓:顏煙顧寅

很簡單多元化產品。做出特色。競爭大,就要做出別人做不出來的,為什麼那麼多家別人要來你這邊重要有理由吧。

呵呵。我以前做奶茶店就擠垮別人一家,感覺還特不好意思。不過商業本來就無情

11樓:溥夢雨咎薇

想要奶茶店持續穩定向上發展,就需要重點做好以下3點:

產品口感

產品口感一向是決定奶茶店生意好壞的重要因素,想要冷飲店的生意好,就一定要在飲品口感上多下功夫,切忌不能使用劣質原物料,不能使用隔夜備料,也不能將配比不對的產品售賣給顧客,只要做好了以上的幾點,那麼奶茶店的回頭客將會越來越多的。

服務質量

想要留住顧客的心,還需要提公升奶茶店的服務質量,對員工提出嚴格要求,例如統一服裝,佩帶工帽及工牌,統一禮貌用語,推出微笑服務,如果員工不想笑,即使是讓員工假笑都一定要讓員工保持笑容,因為誰都不想花錢去看別人的冷臉。而奶茶店內服務質量的體現,就是員工的表現,增強服務質量能夠大大增強奶茶店的營業額。

體驗環境

這裡的體驗環境包括奶茶店的衛生環境和裝修環境,奶茶店的裝修環境,就像是人的第一印象一樣,乙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好,那麼其他人便會願意去跟他接觸;如果乙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好,那麼便沒有人願意去跟他接觸。奶茶店也是一樣,如果奶茶店的裝修風格好且衛生環境好,那麼顧客便會願意進店消費,購買產,反之,顧客便不會踏入奶茶店,更不用說二次、三次進店消費了。

12樓:左清安賽辛

推薦可以開一家動漫奶茶店,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

13樓:仙妤羽浩博

這個還是先去分來

析一下自是什麼原因吧!

店面的bai

位置情況,**量du

大不**茶的味道情況,zhi

好不好喝

經營的特色dao方面,有沒有特色一點的產品**方面的情況,符不符合市場上的消費需求

服務方面的情況,能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或者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

美甲店生意不好怎麼辦,奶茶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美甲店一般讓人和美容可以聯想在一起。可以一邊做美甲一邊做美容 化妝 現在大多數女性都愛美,特別是做指甲的人 她們對指甲都那麼喜歡裝飾 更不用說對自己的臉了 有時候做個指甲以後順便化個妝。這樣走出去女人才更有自信 天下女人都愛美。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好多教程,都自己學了,幾塊錢就能自學在家 2020年...

電腦店生意慘淡,電腦店生意不好怎麼辦,有什麼好的建議。

這位朋友,我現在也在做電腦生意,業務範圍有,一手品牌機 組裝機,二手機 電腦硬體零售和軟體維護,以及弱電監控工程,做了3年了,按照道理來說一年純收入十幾萬沒有問題的,你所說的我瞭解,懂不懂行是次要的,主要的是投資電腦主要看好兩點,一,投資地的開發條件 二,當地剛創辦的各個生產企業 各大公司,你就要在...

母嬰店位置或生意不好 怎麼辦,母嬰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我建議你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在網上開個 直接開通直播許可權!因為你有大把的貨源,然後又都是積壓庫存!這樣的話,線上線下一起幹,會好很多!母嬰店的直播優勢比較明顯!線下實體我建議你 1 在門口允許的情況下多放一些兒童玩的玩具,比如搖搖車,梭梭板,等等!以此吸引一些小朋友來,這樣聚聚人氣!也慢慢會吸引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