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短路修一次大概需要花費多少修好能用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243 閱讀 8208

1樓:

短路故bai障在筆記

本電du腦主機板維修中非zhi常常見,膝上型電腦dao主機板短路專分為輕微短路和嚴重短路屬兩類故障。膝上型電腦輕微短路後,可以通過數字可調電源看主機板的待機電流來判斷,一般情況下,待機電流大於0.1a的就屬於主機板有短路了。

    膝上型電腦嚴重短路後,就會出現打表情況,即一插上數字可調電源,就會聽到數字電源「啪」的一聲響,並且電流達到最大5a多,電流表超電流指示燈亮起,主供電19v也會變得很低,大約5v左右,這時候要迅速拔掉電源以防止故障擴大。

電腦主機板短路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短路維修,一般都是不建議去修理的,因為維修乙個主機板也要50-80元左右,甚內至還要更多

容,乙個二手的主機板也可以使用很久,而且**也就100元左右。當然我不建議你用二手主機板,但是最好還是重新買乙個全新的主機板,乙個400-500元多的主機板都可以讓你用好幾年了。當然要適配你的cpu哦,如果實在找不到相對應的主機板的話,那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買主機板了,直接換新機就更好了。

電腦主機板短路了。你們覺得是花錢修好。還是換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到壞的地方,當然修一下就行了,要是找不到,也換個二手主機板就行了。

4樓:土豆茄子大菜

換要好幾百,修就怕被換配件

iphone6主機板短路維修要多少錢?

5樓:白羊陸小鳳

ipone6主機板短路維修挺貴的

一,對於蘋果6主機板,目前配件**貴的離譜,基本要超過半個手機的錢了,這還不包括手工費。

二,如果到售後花錢更換,還是勸你把這個當配件賣了買個新的,或者留著明年6代的主機板降價後買塊新主機板換上。

三,一般iphone6主機板短路開不了機維修費用個人估計至少500元,這是指定維修點的**。

修電腦一般多少錢 主機板短路修一下多少錢

6樓:數字海

你這個不好說**的

因為不同品牌的電腦**不同

還有根據你主機板損壞程度不同維修回**也不同個人建議如答果你的電腦是那種已經用的時間很長並且很多硬體都老化的情況個人建議直接關換電腦(如果是新買用的時間不久的考慮修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新的電腦主機板也就300塊左右,個人覺得沒必要修。

自駕遊一次要花費多少

東晉王子猷大雪之夜駕舟前往陰山拜訪好友戴逵,天明方至戴家門前,卻又折身返回,人問何故,曰 乘興而來,興盡而返。這個和自駕遊差不多吧,一條船一司機一壺酒 看起來跟平常沒啥區別,無額外花費 這個主要看個人的消費,但好歹也是旅遊,至少也要花個三四千塊才玩的開心啊。希望我的回答得到你的採納,謝謝。自駕遊的可...

考駕照大概需要多少費用,考駕照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

地方不同,學習方式不同,領證時間不同都會影響費用。比如現在的深圳動不動就要價1w多 要看你所在的地方,大方不同,收費不同!考駕照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 一般來說,考駕照需要花費的費用從5000 8000元不等,這是由於駕校水平 所處地區的差異導致的。學車的費用一般分為幾個部分 固定收費 體檢 考試費 行...

寶馬汽車一次保養費用,需要花費多少錢?

引言 汽車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都要進行保養工作,寶馬汽車一次的保養費用需要花費多少錢?我們都知道汽車在行駛到了一定距離之後,就要給汽車做保養。而且有一些汽車的售後,也會要求使用者在規定的時間內來對汽車進行保養。如果說只是做一次普通的保養時主要就是更換汽車的汽油以及汽油的濾芯器,這個時候可能大概需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