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有幾種顏色,紅公尺手機有幾種顏色?

2021-03-03 20:57:12 字數 1751 閱讀 8122

1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1s有金屬灰,糖果粉,檸檬黃

紅公尺note只有前黑後白

紅公尺有幾種顏色

2樓:小公尺

嗨!目前發售的紅公尺手機只有金屬灰的一種

3樓:江西新華電腦

嗨!紅公尺手機目前發售的象牙白和金屬灰兩種顏色,後期還會發售中國紅版紅公尺

**約799-899

紅公尺手機有幾種顏色? 30

4樓:小公尺

嗨!目前在售的紅公尺手機是白、紅和灰三種顏色。

5樓:沃e島手機輔導

目前紅公尺手機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金屬灰、中國紅、象牙白。

6樓:京日四號

三種吧 白色 黑色 紅色

紅公尺note幾種顏色

7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note的標配只有乙個顏色的,就是前黑後白的熊貓色。

8樓:範俊生哦哦

現在只有白色的,後蓋白色,前面是黑的

請問紅公尺有幾種顏色呀?

9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有三種顏色:

金屬灰,中國紅,象牙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紅公尺聯通版的有幾種顏色

10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有三種顏色:

金屬灰,中國紅,象牙白

公尺3 有幾種顏色

11樓:小公尺

有白色銀色黑色黃色藍色紅色綠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三種,黑,白,灰色,據說有彩殼會出來

紅公尺手機幾個版本?幾種顏色?

13樓:somnus林林

紅公尺手機有三bai

個版本,移du動版、電信版、zhi

聯通版。一共有3種顏色dao,分別是金屬灰、版象牙權白、中國紅。

1、紅公尺手機提供了後置800萬畫素(三星/ov感測器、背照式、f2.2大光圈、支援1080p錄製)、前置130萬畫素攝像頭(移動版本,聯通版本)(背照式、支援720p錄製)、前置160萬畫素攝像頭(電信版本)(背照式、支援720p錄製)。

2、電池容量為2000mah,支援td-scdma+g** wcdma+g**雙卡雙待,執行miui v5(安卓4.2.系統)。

14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有灰、白、紅三色,無論是移動版、聯通版還是電信版都有這三種顏色,只是每次的發售活動並不是三種顏色都有。

15樓:朝朝暮暮做夢

紅公尺手機bai就乙個版本,3種顏色du

,除了顏zhi色不同硬體配置一樣。dao

預約時,分移動3g版、聯通

回3g、電信3g版三答個版本,分別給具備相應**卡的使用者用。你根據自己經常用的選乙個就可以,都一樣的。

在小公尺官方**搶購的紅公尺,版本要在預約流程由顧客三選一(上面說過那三個版本),顏色有白色、灰色、紅色,看運氣搶喜歡的顏色,一般搶到的灰色居多。

****xiaomi.***/,有問題追問,謝謝,\(^o^)/~

紅公尺note顏色有幾種,紅公尺note幾種顏色

嗨!紅公尺note目前都是採用前黑後白的設計,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小公尺手機的支援 紅公尺note幾種顏色 嗨!紅公尺note的標配只有乙個顏色的,就是前黑後白的熊貓色。現在只有白色的,後蓋白色,前面是黑的 紅公尺有幾種顏色 嗨!目前發售的紅公尺手機只有金屬灰的一種 嗨!紅公尺手機目前發售的象牙白...

蠶絲有幾種顏色,紅有幾種顏色

純蠶絲只有白色一種,改變蠶絲顏色可以通過加入顏色新增劑來改變蠶絲顏色,蠶絲加濃硝酸會變黃。蠶絲是自然界中最輕最柔最細的天然纖維,撤消外力後可輕鬆恢復原狀,內胎不結餅,不發悶,不縮攏,均勻柔和,可永久免翻使用。蠶絲被,採用上等的蠶絲,以新穎的纖陌結構,使水汽自由流通。加上蠶絲本身特有的透氣 透濕效能,...

紅公尺聯通版的有幾種顏色,紅公尺1S電信版有幾種顏色

嗨!紅公尺手機有三種顏色 金屬灰,中國紅,象牙白 紅公尺1s電信版有幾種顏色?嗨!有金屬灰,和白色的。電信寬頻免費大提速,4m公升8m 12m,8m公升20m,20m公升50m。您可以就近到各電信營業廳,或者撥打10000號免費提速,詳情可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