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四川大學的研究生,生物專業的好考嗎

2021-03-04 09:00:13 字數 721 閱讀 4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的生物學有國家重點二級學科,2023年學科評估得分是a-,還是挺好的

2樓:狂許鈔流婉

我和你的情況相似,也是明年考,準備考川大生物類的,首先我想說,至於你問的好考不好考的問回題其實沒答有答案,這是相對的,你準備的好當然成績高,否則肯定就是不好考了!所以要決定考就不要問這個問題了!

生物學就是一門學科,也就是普通生物學,有兩本教材(第2和第3版)用那本都可以。

檢視原帖》

四川大學微生物研究生好考嗎 10

3樓:之樂

說老實來話,考川大的微生自物還真有點難度。川大對英語要求蠻高,在專業課裡還有英語題。2023年的時候川大生物學不包括在理學內有生物學的線,總分為305,單科為政治英語50,專業課75.

2023年開始生物學開始包括在理學裡複試線是290,單科政治英語線45,專業課68。2023年總分是300,單科線還是一樣的。我也是從二類本科畢業的,考研多少是有點難度的,但我還是鼓勵你考好的學校。

不管你考哪個學校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好好上自習。我們10年考的時候只要是認真上自習的基本上都考上了。最後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了就不會後悔。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5樓:餖氖魵

只要好好複習,肯定可以

四川大學英語口譯研究生學費,四川大學翻譯碩士一年學費多少

傳說不是 川外研究生英語學院都免費了。你是要考啥子院喲 望採納 四川大學英語口譯研究生學費研究生學費每年7000元 獎助金標準根據不同學科 不同研究方向和不同導師而有所差異。等獎助金獎勵全額學費 生活費 9600 12000元 每學年學生可獲得獎助金總額17600 24000元的資助 等獎助金獎勵全...

四川大學的哪個專業最好,四川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專業

四川大學是一所綜合類重點本科院校,擁有共26個最好專業 特色專業 但是因為每個人關注的角度不一樣,答案也有很多種變化。四川大學新聞學 動畫 資訊保安 核工程與核技術 水利水電工程 臨床醫學 口腔醫學 漢語言文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輕化工程 法醫學 歷史學 生物科學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藥學 機械設計製造...

四川大學研究生院哪個專業排名第一

高分子不錯啊,國內高分子學科的鼻祖。四川大學研究生專業有以下內容 2017年四川大學經濟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2017年四川大學法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2017年四川大學文學與新聞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2017年四川大學外國語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2017年四川大學藝術學院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