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啊,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2021-03-04 03:26:11 字數 3862 閱讀 641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專業哈,有點專業很火爆,象漢語言文學啊,數學啊,美學啊之類的,但是也有些專業招生不夠,每年還有很多調劑的,教育學在川師還是算乙個相對較好的專業,應該說是有一定的難度,而且你主要是成教畢業的,應該說底子不是很好,所以要幸苦些,但是只要有信心,並且堅持就一定有希望,專業課不是太難,英語應該是重點

2樓:007啊啊啊

看你考試專業,比如川師的教育學,戲劇影視學,都是非常難考的專業。個別專業報錄比能達到20:1,川師本身沒那麼好,但是因為這幾年成都這個城市特別熱門,也就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考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但是,名牌學校不容易。可以選擇一般學校

4樓:我high樂

考研難度還是挺大的,如果基礎不好,就需要提前準備考研,你也可以選擇報考研的輔導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的.我表哥今年考的.320多分.他是大專.主要是英語要積極準備.還有你專業課應該沒問題的.重慶在二區.專業課不難.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很難的,畢竟是二本的大學,要努力。乙個朋友專公升本公升在浙江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20

7樓:我high樂

考研還是需要你自己努力才行,川師近兩年報考的人越來越多,要考上還是挺難得。自主劃線的學校只有34所,都是985,川師不是自主劃線。

8樓:zs謝寶生

2、是否好考是相對而言,四川師範大學相對211師範大學來說肯定好考。

3、考研的難易和學校的層次或名氣;學校所處的城市相關,因為報考生源不同。

4、分數線、初試科目、參考書目等考研資訊可以自己去學校官網檢視。

9樓:少了嘴的烏鴉

還行,師範類適合女生,加油,

四川師範大學考研好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劑就很難了,理科的還行吧文科的調劑不太好調,所以最好估計好自己的實力爭取一舉考上。有個好環境,學習起來也有勁頭,她說有這麼好的環境咱倆今年指定能考上啦。

11樓:西溪小二

這個問題啊,只要你在考研前做好準備還是能考上的。不存在好考不好考的問題啊。因為每年的題都不一樣。

你現在就要多對你想考的專業下功夫了。我有乙個同學考研之前從來不看書,但到要決定考研後惡補了四個月,就考起了,而且還考的是華中科大。所有只要功夫做了,不管你平時的成績咋樣,他和你最終的考試無關。

你最終的考試和你最後決定下了之後的努力有關,不怕辛苦,肯努力就有很好的成績。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二外,剩下的都很輕鬆

13樓:曼陀羅絢爛

好考啊 只要平時努力沒什麼問題

四川師範大學的研究生 好考不

14樓:秋天一片寒

這個問題啊,只要你在考研前做好準備還是能考上的。不存在好考不好考額問題啊。因為每年的題都不一樣。

你現在就要多對你想考的專業下功夫了。我哥哥考研之前從來不看書,但到要決定考研後惡補了四個月,就考起了,而且還考的是華中科大。所有只要功夫做了,不管你平時的成績咋樣,他和你最終的考試無關。

你最終的考試和你最後決定下了之後的努力有關,不怕辛苦,肯努力就有很好的成績。加油。

15樓:袁傅香戊壬

我是川師成龍校區的,快畢業了。

川師的漢語言專業

是很好的,有博士學位點的,有些好的都是出國的。

你上我們學校的研究生官方**,下今年的研究生招生簡章,估計現在還沒出來。

你是跨專業,那就要提前看專業書,找乙個文學院的人,問他們的課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管類都不怎麼好考的,不管考哪只要好好努力應該都差不了多少的

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好不好

17樓:白蛇太痴情

是,相對於985,211類的大學研究生部會更完善,導師資格更高,不過競爭也會很激烈。一般人會選擇考本校研究生,相對有些優勢。祝你成功!

18樓:我high樂

考研還是需要根據自身的需求來,川師的教育類的專業還是挺好的。

19樓:天亮男神

能考好一點的學校就去吧,畢竟211或985的平台要好一點,師資力量更好,不過最終還得看自己的努力。加油,祝你成功!我是川師的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別的地方,來川師 你就等著悔腸子把

21樓:文彥考研網

考研建議可以考慮985211哈,比如四川地區的川大,西財,交大,電子科大。

四川師範大學考研難嗎

22樓:

你指的是哪些專業?有的專業只要過國家線就可以,但是有的王牌專業就需要高分數和複試通過。正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希望你決定要考,就要堅定信心走下去,不要放棄。

23樓:我high樂

近兩年由於地理和專業的原因,報考川師的人也越來越多,難度每年都在增加,個人建議如果基礎和自律性都不好你可以報乙個考研的輔導機構。

24樓:想你等你的我

只要認真複習不偷懶 真心不難

四川師範大學考研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師範大學地處成都,是個去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四川師範大學雖非211、985,但在四川是不錯的學校。

如果將來四川做老師,選擇四川師範大學很不錯。

四川師範大學相對來說,考研難度要小一些。

考研要結合自身情況,比如職業生涯規劃、就業意向、個人興趣、自身實力等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歡迎繼續交流。

26樓:我high樂

川師雖然是雙非院校,但是鑑於其地理位置較為突出,目前報考人數已經越來越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什麼專業吧,有些理工類的專業還不算難考的呢,首先先去學校官網查詢一下具體的考試科目,然後看一下每年需要考試的分數等等,具體規劃一下每一科的分數等等呢,至於怎麼複習的話,關於英語的,如果你的英語水平弱的話,那建議你背誦十篇考研英語閱讀理解真題。枯燥乏味也要硬著頭皮把它背下來,那樣的話,你的分析長難句的能力和英語水平都會潛移默化的提高上去,語法不好的聽一下天道考研網校saya 的閱讀解析課,會對你的解題思路有很大幫助的呢

考四川師範大學碩士研究生需要多少的分數?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專業。我同學有考教育學的,今年考了310就被錄取了,還是公費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川師是國家線

所以不算難

很多川師的學生都考川大 呵呵

去年我輔導的考不上川大的調到川師的也有

應該不難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專業的啊?川大的各個系的分數是不同的

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數學是不是熱門?哪個專業好考一點?我是大專同等學歷會收嗎?求過來人解答!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學力考研跟學校沒關係,主要是專業,有些專業必須要學位,比如醫學;有些不需要,比如教育類專業碩士,先把專業確定下來

32樓:男生找工作

不知 進來看別人怎麼回答的

四川師範大學考研好考嗎,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啊

劑就很難了,理科的還行吧文科的調劑不太好調,所以最好估計好自己的實力爭取一舉考上。有個好環境,學習起來也有勁頭,她說有這麼好的環境咱倆今年指定能考上啦。這個問題啊,只要你在考研前做好準備還是能考上的。不存在好考不好考的問題啊。因為每年的題都不一樣。你現在就要多對你想考的專業下功夫了。我有乙個同學考研...

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數學是不是熱門?哪個專業好考一點?我是大專同等學歷會收嗎?求過來人解答

同等學力考研跟學校沒關係,主要是專業,有些專業必須要學位,比如醫學 有些不需要,比如教育類專業碩士,先把專業確定下來 不知 進來看別人怎麼回答的 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啊?要看專業哈,有點專業很火爆,象漢語言文學啊,數學啊,美學啊之類的,但是也有些專業招生不夠,每年還有很多調劑的,教育學在川師還是算...

四川師範大學比較文學複試,四川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字學考研複試

複試通知在研究生學院 上貼出來了,專業筆試內容看去年招生簡章上有說明,英語考口語,面試考基本專業問題。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四川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是漢語言文學和應用數學 這兩個專業都有博士學位點 當然作為師範大學教育學專業也相當不錯 四川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字學考研複試 我是 川師的。考川師很容易的,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