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就不喜歡人了不會心動了

2021-03-04 09:00:12 字數 2427 閱讀 7178

1樓:王愛萍平平

沒有感覺了吧,喜歡乙個人是需要感覺的,也可能是在平靜期,過了這個時間你可能就會心動了

2樓:卟愛 ︶ㄣ高富帥

可能你突然發現那個人不是你想想中那麼美好就不喜歡咯

3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的女,你倆有過一起嗎?可能是***的那種,或許的流氓的愛情

對乙個人心動是不是喜歡對方了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對乙個人心動還不能說明喜歡上了對方,只能說對方在某些地方讓自己喜歡讓自己有了最原始的心動的感覺。真正喜歡乙個人就會天天想著見到他,在他面前會非常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幾天看不到就想的特別難受。就像無條件的對對方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緣分的,心動說明你們緣分很深,對乙個人心動,說明你很在乎對方,好好相處,你們一定能走到一起的,她的情緒會影響到你,你會有保護他的願望。你想把她留著身邊,只有她在你身邊,你才感到心安,你想好好呵護她,愛她,好好發展,你們一定能走到一起的。

6樓:紫藍

喜歡乙個人始於心動,如果連心動都沒有那還怎麼喜歡啊是吧!所以如果喜歡那就加油努力去好好相處吧,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肯定是稀飯對方了。說明對方能開啟撥動你心靈上的琴弦,你們可能有心靈相通的共同之處吧~

8樓:乘風破浪

對乙個心動就是喜歡的開始了,因為你從來沒有遇到過能讓你心跳加速的人了,如果你心動啦,你就勇敢的去表白吧,心動不如行動,在這個時代如果你不先告白的話,也會有人喜歡他的,這要看你內心是否強大,是不是真的喜歡到她不行了了,這要看你自己了!!!

9樓:宿雨

對的,心動的感覺就是喜歡上乙個人了,你會時刻想著對方,想見到對方,特別在意她對你的看法,會關注她的所有事,關注她身邊的人,想和她在一起,想幫她做很多事。

10樓:半支煙共鳴

對乙個人心動,只能說明你對他有好感,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的,喜歡乙個人,是連他的缺點,你也會喜歡的。所以還是要多了解,多花點時間在一起,這樣才能看你們合不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是啦,比如見到對方就有點小激動,或者緊張到不行。明明總想表現自己的優秀面,但總會在對方面前尷尬出糗。眼神莫名的總會尋找他的身影。

時不時會想到對方傻傻的自顧自傻笑。時刻想知道對方此時此刻在幹嘛。反正用上所屬那肯定是心動的不要不要,以至於無法自拔!

12樓:帚璃諱遲繡嶽黔

對乙個人心動,只是判斷你喜歡對方的一點。判斷你是否喜歡對方還要看對方不在你身邊時,你會不會想她、會不會有失落感。另外就是她的情緒會影響到你,會有保護他的願望。

最後就是想把她留著身邊,非常怕她消失,只有她在你身邊,你才感到心安。這些特徵都有那你肯定是喜歡上她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這只是新鮮感,久了你就會發現你沒那麼喜歡對方了,畢竟人心這種東西是會變的

14樓:風險啊

只是開始有好感吧 喜歡需要相互了解了之後

15樓:海之言

不一定哦,可能是正好他做了什麼特別的事讓你覺得心動,但是如果是別人這麼做可能你有同樣的感覺

16樓:小蜀和小黍

只有心動才會喜歡。你心動了說明你已經喜歡並且愛上了她。

17樓:阿發

不一定的,喜歡就是時刻想著對方

18樓:麻二

如果對乙個人心動,是喜歡對方了而且比一般的喜歡更加喜歡,一般的喜歡只是普普通通的喜歡,現在你是心動了心跳了是特別喜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人動心了就是喜歡這個人了。當你看到這個人你的心就會忍不住的砰砰跳。

20樓:十五年後的婆婆

肯定是了,都心動了,還不是喜歡那是什麼?

人生難得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抓住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人心動了,說明你開始喜歡她了,即然喜歡就好好的去愛她珍惜她,給她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人心動,講明你認為對有很多優點,在心靈上很多共通之處,有很多共鳴,很多事情都合你好意。所以可以說喜歡對方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人心動,說明你對對方有了好感!乙個人如果能對另乙個人產生心動的感覺,說明另乙個人必然會有吸引人的為人表現。

心動實際上就是喜歡了對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了就是喜歡對方了。不是看到每個人都會心動的,喜歡就去追求,不要等到後悔莫及啊

為什麼我突然就不喜歡我男朋友了,我突然就不喜歡我男朋友了怎麼回事

在一段感情中,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償所願,牽著自己最愛的那個人的手,一起度過餘生,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在一開始就邂逅對的人。有些人,遇人不淑,錯付了真心,最後受了情傷,過了很長時間,才能從陰影中走出來。女人要知道,有些人對你是真心實意,也有些人對你是虛情假意,他一直都在欺騙你,而你一直都蒙在鼓裡,這樣的男...

喜歡人很久很久,真的會突然有一天就不喜歡了嗎

也許會吧,但到最後,你也許會發現,你喜歡的還是他,對他的感覺一直沒變 只是這種感覺在一段時間裡被埋於心裡的最深處 會,但感覺是抹不掉的。如果乙個堅持喜歡你很久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喜歡你了,你什麼感受?會有一點失落,即使不喜歡,雖然以前被追著被煩著會去躲避,但是一旦他哪一天開始不再追不再煩,卻還是覺得少了...

為什麼我突然就不會玩CF了

呵呵 對於遊戲。還是少耍點為好。對嗎?不會玩cf了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如果你是學生 就應該好好讀書 不能沉迷於遊戲。對嗎?你進的房間高手太多。呵呵這就是想知識一樣知道的越多越感到自己渺小 你也可能是這段時間進的屏到其他人物太強。又或者是你這幾天沒手感 呵呵 我也玩這遊戲 小菜菜 乙個 你需要調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