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是喜新厭舊嗎,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嗎?

2021-03-04 09:00:12 字數 5798 閱讀 1787

1樓:好子

不一定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應該說有的男人是這樣的,因人而異。

2樓:夢醒了該忘了

只是個別的男人吧,好男人還是有的

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什麼會喜新厭舊?暫且不論女人,估計連男人自己都不了解的心理和行為。其實,喜新厭舊是每乙個人的本性,只是有的人理性一些,不會**,有的人,則心隨舞動。

男人為什麼會喜新厭舊

男人是需要靠陌生女人來刺激他的神經興奮的,女人對於他就像吸食**一樣,否則,他就活得無精打采,但一旦征服了新的物件,他們的熱情度會在較短的時間降下來,有時出於好奇,也要試著去碰一碰,但如果沒有新鮮發現,他們可能淺嚐轍止。喜新厭舊的男人有著以下幾種典型的外在表現:

男人喜新厭舊的6種典型外在表現

男人喜新厭舊的6種典型外在表現:

1、看到任何陌生的漂亮女人就來神,想盡辦法去追。

2、即使已婚依然還會在陌生女人面前宣稱自己單身。

3、宣稱自己每一次戀愛都是當真的。在追求的女人面前,顯得執著,**,深情款款,或是大膽,火辣。

男人喜新厭舊

4、會很快喜歡情人的漂亮女伴。情人很容易被喜新厭舊的男人當了跳板。

5、相信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話並全力實踐。喜新厭舊的男人,對女人產生興趣,常常會主動挑逗,多般討好,有機會就上,沒機會創造機會也要上。

6、總會用小聰明擺脫舊情人的羈絆。喜新的同時,又厭舊,那這種男人天生會在擺脫舊情人的糾纏上用心思,想辦法。

男人喜新厭舊的表現

看了以上內容,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新厭舊了嗎?是不是中槍了呢?這年頭,喜新厭舊不可怕,可怕的是喜新厭舊之後還要踩前任一腳,那就真的「渣」了。

4樓:某叉叉某叉叉

男人的話你都信,你真是太天真了,沒有不說謊的男人,也沒有不喜新厭舊的男人,事實如此。

5樓:莫系棕

不能說男人 應該說人 因為人有好奇的心理 當這種心理滿足後 就會對該事物慢慢失去熱度 不能說女人老了男人就不愛了 女人老了男人也老了 人都喜歡年輕 漂亮 到時候想瀟灑也沒機會了 如果選定乙個人 那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年輕的時候當然是玩比較的多 付出感情的太少 但年齡大了也玩不動了 就想找個愛的 所以年輕時候的感情很脆弱 大了就好了 是個人到最後都能確定自己最愛的人是誰

6樓:孫弊囤

在感情上,各種各樣情狀的男人都有,一般主要分兩種:有的男人非常戀舊,有的男人喜新厭舊。可是,還有人喜新也不厭舊。

現代社會,「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的男人,難道還少嗎? 那麼,從命學角度看這種喜新不厭舊的男人,都有哪些命理特點? 一是八字裡正財、偏財星都旺的人,喜新不厭舊。

正財星旺,說明妻子對其生活影響大、緣分深,正財星旺的男人家庭觀念強,重視原配妻子,重視舊情;如同時偏財星也旺,偏財星代表外遇情人、臨時性女人,說明其經常在外有其他女人,這些女人對其生活的影響也很大。 二是八字裡正財星與日干支有合,偏財星也與日干支有合會關係的人,喜新不厭舊。正財星代表妻子,與日干支有合,說明把妻子抓得緊,情感深,但同時又對外面的女人用情較深,不願丟掉。

自古以來「喜新厭舊」這個詞幾乎都是用在了男人身上,做為男人的我,或許自生下來,似乎就注定要揹負起這個所有男人都要揹負的惡名,為什麼?因為我是男人,在很多女人的眼中,男人天生就是喜新厭舊的。 原本今天心情不錯,昨天剛剛從武夷山旅遊回來,渾身的疲憊還沒有完全除去。

我早上起來就開始整理dc中的武夷山風景,準備發到部落格裡,和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快樂! 乙個朋友來了,雖然天這麼早,雖然現在是五一放假期間,但是她依然還是早早的來了,她來找資料寫**,因為導師讓她在放假結束,就要交**,從開始到現在連續的忙,早以讓她疲憊不堪,趁著她休息的時間,我們就聊了起來,不知道怎麼的,就說到了喜新厭舊上,她找我要其他帥哥的q,也許自私是男人的天性吧,我告訴她我的q裡都是女孩的,根本就沒有男人,更別說帥哥了,她看到後,就說她去自己找一大堆帥哥,讓自己在無聊時陪她聊天,我知道她是不會去找的,因為一是工作和學習太忙了。二是說這話的用意其實有點氣我的含義在裡面。

可是我還是心理有了一絲不快,畢竟她應該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空間,我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去約束她怎樣,只是男人的心理還是讓我感到了很大的壓力,我也知道她是個好女孩,善良、美麗、乖巧、懂事的好女孩。只是我不能給她什麼,所以我就想到了她或許有一天會離開我,離開我這個對她來說只是乙個代號的人。 前段時間我去她所在的那個城市面試,因為快到五一了,車票已然開始緊張,等到我面試結束,我感到車站的時候,已經沒有當天回家的車票了,站在陌生的街頭,無助的看著來往繁忙的**和車流,心裡就自然的想到了她,我拿出手機,給她發了條簡訊,說我在這裡,想見她。

她回信告訴我網友是不能見面的,否則連朋友也許就做不得了。雖然我很失望,但是我還是認同了她的意見,我們今生不見面。因為我也怕失去她這樣乙個好朋友。

我在火車站等了一晚上,車票還是沒有能買到,只好在第二天早上買到了回程的車票,帶著滿臉的倦意,坐上了車,離開了她在的那個城市。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屬於喜新厭舊的男人,因為我的**上也有很多聊友,有新認識的,也有老朋友,我們都能很聊的來,可是也沒有說有了新朋友忘了老朋友的例子,或許在眾多女人中游弋的那些男人,才會因為年輕漂亮而喜新厭舊,或許這也是男人的天性吧!說到這裡,那就有個疑問,女人就不喜新厭舊嗎?

我覺得答案很明顯,也是有的!因為只要是對自己的生活有著美好的嚮往,每個人都會喜新厭舊的!不僅僅只有男人喜新厭舊的!

7樓:入戲

其碼我不是,但其他人就不確定了

8樓:奶茶ht5蝀

我相信不只是男人、應該每個人都是這樣!只是看他(她)知不知道什麼是責任^

9樓:幻世萌

你好。不是的。好男人還是很多的,只是你沒碰到,比如我,你就慢慢等吧!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全是 負責任的男人會和你一起變老

11樓:暗影殤魂

不是啊,那就要看他的品質

12樓:呢嚄

至少、真愛你的那個他不會

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啊?

13樓:譚盼香趙暎

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新厭舊的,不要怪那些喜新厭舊的人,因為無論是誰都會有喜新厭舊的一面的,只要自己不要被表面的一切蒙住了雙眼,用心去體會,不要被騙就好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不全是,什麼事都不是按照常規來理論的!只是發生在周圍了類似的機率多了就會這麼認為全部的判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ailinbo 的見解

我是女孩子,我也覺得男的就是那樣的。不過不明白,為什麼女孩子真心喜歡乙個人時就不容易改變,而男的卻相反呢,不都是人嗎?男的就讓人不能相信。

16樓:乖乖咿喔

男人本色

人都是賤的,不只男的這樣,有些女的也這樣,只能用乙個字解釋,賤!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男人和女人都差不多。沒有愛了,男人的選擇可能是再找乙個,女人的選擇可能是再堅持幾年。所以男的就變成喜新厭舊了。

18樓:哈哈怪仔

不可否認男人

中存在著喜新厭舊人;女人怎麼了?女人就沒有水性揚花的?

不要只回把話題侷限在男人答怎麼怎麼了,要是說男人就都乙個樣了,就喜新厭舊了,你能說你已後不戀愛了?

思想不要太極度端,不能衝動,衝動是魔鬼!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上最愛;他就不再對別人動心了 如果你男朋友還花心至少他還不是很愛很愛你

20樓:

不一定,但是時間一長就能看出是不是了,不是的是少數,是的是多數倒是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異想天開了,男人都是花心大羅蔔,呵呵,小心點為好。

22樓:黃小胖

同意 高階經理 六級

23樓:花季密碼

世間的東西不是絕對的。人家都說全世界沒有乙個好男人,是嗎?好男人佔絕大多數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女都差不多的,也不單單說是男人的吧~~~

25樓:路上逢春

不是,男人的感情同樣溫柔細膩。

只是比女人堅強,好面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呢.我見過的幾乎都是

27樓:三少少

不一定吧。如果他真心喜歡乙個人,便不會變心

28樓:邢巨集達

不是,只是你沒有遇到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

怎麼看出乙個男人是喜新厭舊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熟嗎?平時生活就可以看出來!這樣吧,你要了解到他在意的幾個東西(一定不要是生活必需品),如果那幾個東西換了新的,他連舊的看都不看,自己去體會吧。

男人真的都是喜新厭舊嗎

30樓:00迷之少年

不不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新厭舊,不論男女。

31樓:霸王之帆

別相信別人,我就喜歡舊的女人,如老婆,那要是說東西,那我是喜歡新的,如牙刷啦等等物品,主要看你說的是人還是物了

32樓:巴子賓羅

男人的話你都信,你真是太天真了

33樓:宇宙無敵的靜靜

不是,或許個人問題,很多男人還是比較專一的。

34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他愛不愛你哦,如果是我,我就不會?

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對嗎?

35樓:相信你有苦衷

在對的那個人面前沒有喜新厭舊 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沒人比得上

36樓:雅心心路

你好!1、不全是。

2、也有專門是懷舊情結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對,會喜新但不一定會厭舊。只要你在他心裡是第一位就夠了,不管他走多遠他還是會回來。人都是喜歡好看的帥的,所以沒必要太較真。回來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就象女人都不壞一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感覺是相對的、因為女方沒有給出男方想要的回應。很多女人認為專感情一旦確定、就應該老老屬實實過日子、把生活中所有製造浪漫的責任歸在男人身上。當男人需要激情、情趣、溫柔、理解時、卻無法回應對方。

所以有些男人才會在需要時尋找新鮮事物來宣洩、來寄託情感

40樓:慎穹公冶涵意

不是不是

不要以片蓋全!

41樓:師衍南宮英睿

喜新厭舊可以說是bai人類的天

du性,與人的自製zhi力有關。一對夫妻生活dao了n年以回

後,難免會有「審美疲答勞」,會因為彼此太熟悉了,而忽視對方。而此時若有感情小變故,很容易釀成分手的大事件。這就需要,夫妻雙方共付出,彼此真是對方,彼此關注對方,相濡以沫......

42樓:元喜市綺夢

喜新厭舊是人性的表現,只是被人說成了貶意詞罷了。

43樓:旅楊諸葛代玉

男人本身不是喜新厭舊的,可是被女人給拋棄了後肯定會。

44樓:融瓔續順

男人不是喜新厭舊

而是喜性厭舊

夫妻舊的好

情人新的好塞

男人為什麼都是喜新厭舊的,男人為什麼喜新厭舊?

因為你少了新鮮感 改變你自己最先 不要總去抱怨 如果你足夠優秀不會這樣 方面還是因為平淡的生活不能給他們帶來戀愛的感覺,他們覺得你們之間過於親密,他對你已經沒有太大興趣。這種男人或許還未成熟,是一種喜歡玩女人的男人。你永遠保持是新鮮的就行啊 要是不喜歡 那就是對的 因人而異,感情也要0護 會,但是感...

男人都這樣嗎?男人都是這樣嗎?

難道他以為我真的想和他分手嗎?這句話是否發自你的內心他是完全不知道的,在之前發生了什麼我不清楚,所以你只說了個時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更多的應該是你客觀的思考,他是怎樣的乙個為人,如平時作風就不太好,順其自然分手也許是最好的,如果是他是中感情的人,那你可以為了自己去和他談,談談你們之前,向他說清楚你心...

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嗎,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嗎,這句話怎麼理解?

先回答你的問題吧。男人不會因為性而娶一個女人 因為性是不挑女人的,只有愛挑人 但有可能因為性跟一個女人 好吧,你要知道他是不是 愛性而不是愛你 只須瞭解一下,他有需求的時候是花三百塊叫小姐,還是找你。當然,也必須瞭解一下,他找你的原因不是因為你不用花錢就能滿足他。你別管他說什麼了。你也別說什麼他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