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如果不喜歡她就不會再打擾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09 字數 2829 閱讀 3392

1樓:空城易老

或許你給她的安全感不夠,當她知道你心裡不是她所期望的愛,就想放棄

2樓:alphag的春天

她的意思是,如果你不喜歡她,她就不會再來打擾你了.

這句話,有攤牌的意思,表明她對你的行為有點失望,但她心裡面還有你.

如果你也喜歡她,建議趕緊哄哄她,多與她溝通聊天。

如果你想與她分手,也好好說,盡量委婉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喜歡她,她就不會再打擾了,就是說不會再找你了。假如你不喜歡她,她也不會纏著你,她心裡是喜歡你的,只是嘴上說,請珍惜你們的愛情。祝好運!

僅供參考!

4樓:替

那不是說的很清楚嗎?如果你不喜歡她,那就分道揚鑣。

女朋友說:如果你不喜歡我打擾你,那我就不會打擾你了。這怎麼辦可好了?又該怎麼回答??

5樓:響亮的聲音時代

她在矯情耍性子,以此獲得存在感,不過女生一般都這樣,她希望你哄她。讓她知道你是在乎她的,那她就有安全感了,她就會舒服高興了! 你要是在乎她,那就哄幾句吧!

「喜歡喜歡,我一天不被人打擾我就渾身不舒服,你趕緊來打擾我,不然我會生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親愛的,你怎麼會是打擾我呢,我每天不知道多盼著和你聊天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跟你賭氣,女孩子都比較矜持的,故意說這樣的話是挽回面子。所以如果愛她就好好呵護下就好了,她是跟你賭氣罷了、

8樓:丁新培

你就告訴他你想多了,沒有這回事啊,讓他乖乖的不要吵不要鬧,不過要以開玩笑的方式趣說。

9樓:破喉嚨一

那你究竟喜不喜歡她嘛?不喜歡就直接說出來,省的讓人家一直誤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在耍脾氣了,哄哄她

11樓:等弊渡等鶴勘等

正常的相處不糾結行了,你說是不是這樣,不然的話,還是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肯定很小理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呢,喜歡你打擾我。

當你女朋友說,我以後再也不會來打擾你了

14樓:犇燚燚

意思就是你覺得她煩啦,不想理她啦,女生就是這樣的,沒有安全感,多去關心關心,讓她知道你把她放在心裡就好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當時說的氣話,過兩天她就會又來打擾你了。不過男生應該主動聯絡一下女生,如果你喜歡她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感覺出這句話有異樣,說明你還是知道她在乎你的,如果不喜歡那就此別過吧,如果還喜歡她,你就別裝逼了,快去哄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氣話,等著你給她台階下,讓你挽留她。也有可能是想和你分手了。但這些都是有前提的,可能你們之前吵架了,她不高興了。

18樓:錦衣凡夢

注意,你女朋友可能對i這段感情有了疲憊感,如果不好好維繫,你們就可以分手了

19樓:單身兩年也成狗

兄弟,人一生會碰見很多女人,不要太糾結,拿的起放的下

20樓:代代漁民

那你愛不愛她! 愛她你就去聯絡她 也許她主動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會打擾你了吧 你還是去哄哄吧

22樓:若冰溪

就真的以後不會來打擾你了

女朋友對我說不要再打擾她的生活不要再和他說話了什麼意思

23樓:梅君蘭

如果有心再和他走下去,就哄哄她,給她買點她喜歡的禮物。或者自省自己**做的不對了。趕快讓她高興起來,原諒你,這樣還能挽救你們的關係。

24樓:a靜水無痕

意思就是她不想再和你繼續下去這段感情了 散夥!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你分手的意思。以後不再交往了。

我女朋友說不要打擾她了是什麼意思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厭惡你,分手的節奏,找到更好的了吧!

27樓:顏汐

什麼時間點,她心情怎麼樣

我讓乙個女孩子說不喜歡我,我說只要你說了不喜歡我,我絕對不會再打擾你。她說我逼她 30

28樓:綠萍也妖嬈

很明顯,那就表示她心裡有你,喜歡你,所以才會說你逼她,可能因為種種原因她不能顯山露水的表達出來對你的感情,需要慢慢溝通。

29樓:紫峰

他想和你做朋友但只是普通朋友或好朋友,她還是認可你的只是和男女朋友那種喜歡不一樣,所以不要問了再找個別的女朋友,她就做個朋友也挺好紅顏知己也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還在猶豫選擇糾結中。真心喜歡,努力去追;感覺一般,直接放弄。

31樓:天行健

因為她心裡真的有你,只是你沒太在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陪胎,如果遇到比你優秀的人,怕是舍你而去的

33樓:**座使命

她還是有點喜歡你,給點時間

女朋友說我不作死就不會死,我該怎麼回答

最好不理她,你要一回答她就接著說上來了,我是女人,了解女人,不用理她。我天天都作死為啥就是活的好好的 如果有人向你說你不作死就不會死,活該你,該怎麼回答?懟他說 好像說這些話的人確實不該死,但也的確死了。所以,人活著無論你作不作,該死都得死!你這樣說,估計以說這話的那人,非氣的冒煙!呵呵 對那些總想...

男的說比如不喜歡我你就不會習慣是啥意思

男沒有責任感 我是男的話 不喜歡 我不會說這種話 喜歡 我就說點好聽的 而他的這話 我感覺他很沒有方向 沒有把握 這樣的人給不了 都不喜歡了那怎麼會在一起,不再一起的話就不會去習慣彼此的存在呀 就是說不喜歡就不會將就 怕你生氣,取悅你啊。乙個男人問我喜不喜歡他,我說不喜歡,他反覆的問是不喜歡還是不習...

女孩要是不喜歡男孩就不會給他發飛吻的表情

當然不是,這要看女孩的性格是不是大大咧咧的,有些活潑熱情的女孩子習慣性發一些飛吻 擁抱 kiss等表情,這在她們看來跟謝謝其實差不多的意思,所以你不要想得太多。不是,有時候女生和男生一樣,喜歡玩曖昧 女生會隨意對乙個關係好的男生發飛吻的表情嗎?要看女孩的個性,外向隨性女孩子或許經常發飛吻表情。我偶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