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總是這樣呢??男人都是這樣嗎?

2023-05-28 02:25:04 字數 4684 閱讀 6514

1樓:雨天好美

當我看到這個時候 我看了好幾遍了 到了最後 實在還是不懂 但是好像又看明白了一點了我覺的哈 你沒必要讓自己那麼累~ 真的 如果說你們的信任程度降到已經不能讓人接受的地步 還是想勸你放手 沒必要在苦苦撐著了 你沒有對不起誰 如果那個男孩子因為你不是第一次而在意的話 那麼那個男人不值得你愛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彼此信任 如果沒有了信任 那麼繼續下去就是對你自己的傷害 那個男人 不是個男人 絕對不是男人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 是會去包容那個女人 而不是一位的傷害 放手把~ 去找個你值得愛的人 值得你付出的人 希望你不要介意 ~ 我願意做你的知心好友 聽你的傾訴 ~~849168802 這是我的 希望你能快樂。

2樓:虛偽的人生觀

也許他有他的難處,有時沉默可以證明一切,但也不是就代表他不想挽留你不愛你;只是有些愛是真的很無奈,或許他心裡的想法你根本就不明白,所以人生就是那樣的,有些時候情願乙個人走開。因為懂得所以就會變的更加沉默吧~~祝福您們~~~

3樓:淰莣徔間

放棄吧,他不值得你去愛,只想告訴你女人首先要學會珍惜自己,愛自己,女人在男人面前,在愛情面前要有底線,那就是自己的驕傲自己的尊嚴,世界上誰離了誰活不了,你就該離開他好好的生活,生活的更開心更好,讓他看看失去你是多麼的後悔,男人就不能慣著。希望你能快點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去尋找真正疼你愛你的男人。

乙個人是因為你對他好 才覺得你好,才對你好。

乙個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才覺得你好,才對你好,希望你找到第2個這樣的人。

4樓:念書宦詩珊

大多男人就是這樣你真了解男人。

5樓:鈔瓊習幻玉

那要看人的!因人而異!

最主要的還是女人們自己的態度,只要你能有自己的立場,不輕易去相信所謂的口頭承諾,受傷的幾率會很小的!我們要告訴男人們,請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是真的愛我,真的為我負責!金錢的承諾。

婚姻的承諾!遠比口頭承諾要好!並不是我貪財,而是我們要讓他們有所付出啊!

不是嗎?

6樓:褚陽融瀾

不一定。在女生看來初念都是很難忘的,在有些男生看來也是這樣的。我認識的乙個朋友,她的男朋友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

7樓:闞白司徒瑩白

應該說,那樣的男人總是那樣。

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只是你沒有遇到真正的男人,如果是真正的男人他就會對自己的女人負責,男人的責任感是很重要的,如果說話都不算數,還算是個男人嗎,所以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去愛。

男人都是這樣嗎?

8樓:雪糕愛吃香芋味

男人是有缺點的,但他們沒有。

1、男性有較強的自尊心,有些損害面子的事情他們不會為你做,鋼鐵直男更是油鹽不進。但pua男會。

2、對你好,你說什麼就什麼,任何事情毫無怨言且不會讓你感到不高興。普通男人很討厭無意義的重複動作,儘管在女人眼中代表很重要,但男人要的是看得到的利益,尤其是一些「我不想你想要給我買花而買花,我想要你知道我想要花兒買花」的預言。其實對一些男人來說什麼「紀念日」對他們來說是毫無意義的事情,所以為啥經常出現日子到了女性記得而男性不會記得的情況,因為他們認為紀念日遠遠沒有你們之間平時的感情重要。

3、女性喜歡的男性多半都不會喜歡,願意陪你做女孩子愛做事情的多半是pua男,比如逛街……連續逛街幾個小時正常男人會出現身體和內心的嚴重不適,因為他們的大腦認為這是對男性毫無好處且毫無進步的事情,大腦會瘋狂放出微弱電流迫使用肌肉和神經的不適讓他們停止這種行為。

4、急於求成。愛你的男人會以一般的直男的方式對你好,這個時間會持續很長,有的可以持續三年,而且很平淡。你會發現男友有時候話少、沒注意關心你、跟你過生日之類的就像是完成你布置的工作,但陪你的時候他會跟你敞開心扉、讓你看到他不好的、糟糕的一面。

pua男會直完美下去,且急於求成,巴不得趕緊把你的愛情、金錢、身體全部榨乾然後趕緊去換下乙個女人。轟轟烈烈的愛情和平平淡淡的生活,這一點蠻好區別的。

男人總是如此

9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男人總是如此答 回覆說請不要感到這麼驚訝,任何事情都有他本來的面目,只要你主動的去尋找到真理,一定能夠感受到生活的幸福。當對方說原來是這樣的時候,說明內心是一種恍然大悟的態度,應當禮貌的去回覆對方,展現出一種親和的力量,彼此之間多多的溝通,生活才能變得更加和諧。

看到你恍然大悟的一刻,我終於內心的壓力得到釋放,以後一定要多多的學習,只有理解了別人的答案,才能真正明白人生的方向在何方。幽默的去男生讓他明白自己對他期待的改變,平時多多的溝通,給對方帶來內心的安慰,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才能長久的相處下去。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

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為什麼有些男生會這樣? 60

10樓:沙盤探索

您好!對於女生來說遇到這樣的事情的確回比較糾結!我在我遇到的很多來訪者也有相同的事情發生!

你糾結的點在與他到底是對你什麼態度或在他心裡你處在什麼位置!他不回你訊息有三種可能。

1.預設!他心裡可能就沒有你或者沒有在乎過你。所以你給他發了不打擾的訊息之後他也沒有什麼感覺。所以他也就預設了你所說的互不打擾。

2.不置可否!他對你喜不喜歡他也說不清楚所以乾脆不。用現實中的事件來試探你看你的反應。如果你吃醋或者不吃醋才是他想要的反應!

3.他喜歡你,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回你不知道他有女朋友是誰說的或者他不知道該怎麼給你解釋他沒有女朋友!可能他平時就是這麼與其他女生相處的他不知道對你有這麼大的影響!

11樓:千尋月

你的這種情況只是屬於特殊情況吧,其實大部分男生不會這樣。

其實真的說起來,男生都有一些佔有慾,只是或多或少的問題。您喜歡的男生會這樣做只是因為他不太想讓您忘了他所表現的一種過度強勢的佔有慾,我認為他的這種做法有點不太好,所以說他不值得,還是早點遠離吧。

12樓:花菜

他討不討厭你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他不喜歡你。他之所以這樣子做,就是想通過這種方式讓你明確的知道,他並不喜歡你。男人心海底針,不必要在一棵樹上吊著,你很優秀,你會遇到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討厭你,但應該是不喜歡。

他不喜歡你,是不會體諒你的心情的。

他不喜歡你,就是他不適合你,這對你來說,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情。不必為他付出太多感情和時光。

做到坦然面對是對你心智的歷練。你真正的男友肯定比他優秀。

14樓:薩本

他可能只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向你說明他不喜歡你吧。

15樓:盒圖洛書

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畢竟被人喜歡是值得開心的事。

為什麼男生

16樓:

摘要。1.有的男生習慣被動,聊天時不太會主動找話題,喜歡圍著被人的話題說,會出現這種個性的原因非常多,可能是小時候受到過忽視,或者從小到大人際交往不愉快等原因。

2.有些男生面對不是非常喜歡的女生時,會顯得非常不主動,但是這個女生比較主動,會非常有自豪感,覺得自己肯定是很好,以至於有女生主動找他。這樣時間久了,會深陷在這種被溫柔包圍的感覺,以至於無法割捨這種優越感。

3.有的男生在選擇女友時,不會只吊死在一棵樹上,會到處撒網,進行挑選,會陪你一直聊天,但不主動找你,因為他不確定是否能和你在一起,所以一邊把你抓在手裡,一般追著其她女人,這種會導致愛得更多的你,黯然神傷的離場。所以,如果如果。

4.男生喜歡你,但你的態度不明確,對於這種情況,對方會疑慮是個「普通朋友」,無法知道你對他是否。

為什麼男生。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還請您耐心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1.有的男生習慣被動,聊天時不太會主動找話題,喜歡圍著被人的話題說,會出現這種個性的原因非常多,可能是小時候受到過忽視,或者從小到大人際交往不愉快等原因。2.

有些男生面對不是非常喜歡的女生時,會顯得非常不主動,但是這個女生比較主動,會非常有自豪感,覺得自己肯定是很好,以至於有女生主動找他。這樣時間久了,會深陷在這種被溫柔包圍的感覺,以至於無法割捨這種優越感。3.

有的男生在選擇女友時,不會只吊死在一棵樹上,會到處撒網,進行挑選,會陪你一直聊天,但不主動找你,因為他不確定是否能和你在一起,所以一邊把你抓在手裡,一般追著其她女人,這種會導致愛得更多的你,黯然神傷的離場。所以,如果如果。4.

男生喜歡你,但你的態度不明確,對於這種情況,對方會疑慮是個「普通朋友」,無法知道你對他是否。

為什麼男生提分手後,就是不可能復合了那種,分手後他立刻把我快手抖音取關了,當時沒有直接刪除qq 微信,只不過是過了一兩天他把我qq 刪了沒刪微信好像又過了十二三天吧把我微信刪了。

因為他們要發生前就已經沒感覺了。

因為不想太明顯。

可一次性刪完不是更利索一點嗎。

就是不想不行太明顯而意,不然別人會說他渣。

啊,不會吧應該。

一般都這樣,如果喜歡你也不會現在這樣,看開點。

好吧。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人,看開點。

好的謝謝。"/

男人為什麼總是貶低女人乙個男人為什麼總是貶低乙個女人

如果乙個男人總是貶低乙個女人,有可能是因為他並不是真心喜歡這個女人,不想和她在一起,要不然他不會讓女人傷心的。而且這個男人的心裡自然是不健康的,或者情商不會太高。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這樣的人,因為迫於父母壓力,加上年齡也不小了,所以就草率結婚了。他媳婦也不是很漂亮,顏值一般,但也不醜,每次去他家玩,就...

男人為什麼總是見愛,男人為什麼總是見一個愛一個

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在這句被女人們常罵的一句話中,其實正蘊含著一個科學知識,但是,很少有人能夠理智的去分析其原因,尤其對於女人來說,這科不科學對於她們沒有任何說服力,她們是感性動物。要的是感覺,而不是道理。為什麼說男人具有這一特點,如果在這裡只說男人,似乎有些片面,還是說雄性更為準確,這也讓我們更容...

男人為什麼會這樣

只要是真感情,不會那麼容易淡的。沒事的時候可以打個 相互關心下嘛。其實這也不是工作的關係,比如說 你中午吃飯的時候有時間沒有?打個 發個資訊也要不了多久嘛。這樣感情也會得到鞏固噻,而且他也會感覺到你的細心與關心人。願你幸福!當然會,人是需要聯絡感情的動物 如果分開久了。就難說了 我就是個男的 我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