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睡老鼠怎麼咬我腳怎麼回事,晚上睡覺被老鼠咬腳趾預示著什麼?

2021-03-04 03:17:17 字數 1927 閱讀 1162

1樓:抹不淨

老鼠咬人確實很常見的。

像我們小時候看見被

老鼠咬的人太多了。

**十年代那會

老鼠特別猖獗。

晚上睡覺被老鼠咬腳趾預示著什麼?

2樓:筱曉小魚兒

問題分析: 一般被動物咬傷或者抓傷後,應及時處理傷口,立即用肥皂水對傷口進行反覆清洗。

意見建議:建議您注射狂犬病疫苗,注射越早,免疫效果越好。狂犬病疫苗的有效期是6個月,如果您注射的已經超過6個月就應該再重新全程注射。

咬傷距離前次注射疫苗在3-5個月內,也應該加強。

老鼠是很多疾病的貯存宿主或媒介,已知老鼠對人類傳播的疾病有鼠疫、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斑疹傷寒、蜱性回歸熱等57種。

經研究老鼠傳播疾病有三個途徑:

鼠體外寄生蟲作媒介,通過叮咬人體吸血時,將病源體傳染給人;

體內帶致病微生物的鼠,通過鼠的活動或糞便汙染了食物或水源,造**類食後發病;

老鼠直接咬人或病源體通過外傷侵入而引起感染。

呵夜裡老鼠咬腳,會怎樣?

3樓:夕陽戰刀

被老鼠咬了copy之後,第乙個可能要做的是要對傷口的清理清洗。如果咬得不重,拿清水沖一沖甚至如果咬出血了,適當可以擠一擠,然後拿清水沖一沖,基本上就可以。需要注意的是,因為老鼠它會傳染很多疾病,比如流行性出血熱,比如鼠疫,尤其鼠疫可能比較重,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細菌、病毒都會傳染疾病。

被老鼠咬傷之後,一週以內可能會出現發熱,要到醫院就診。鼠疫這病中國大部分地區沒有,我們國家在西北地方很少部分可能會有鼠疫,這個時候可能除了發熱之外,可有淋巴結腫大甚至可能化膿。如果沒有這些變化,只是單純的被老鼠咬了一下,把傷口清理清理應該就沒什麼更大問題

晚上人腳被老鼠咬後怎麼辦?

4樓:honny灰太狼

把水管開大沖洗傷口十五分鐘同時肥皂塗抹,處理好後去防疫站或醫院注射抗病毒血清和狂犬疫苗,疫苗前後要打五針,血清打一針,打在傷口部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打肥皂用水沖洗幾分鐘,再塗點酒精 碘伏消毒(消毒後不用包紮)。然後去附近的醫院注射疫苗。 希望能幫到你

睡覺被老鼠咬腳是不是運氣不好

6樓:勤奮的業績冠軍

不是你運氣不好,是你家太乾淨沒什麼吃的了。

要是被老鼠咬到破皮出血趕緊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否則後果嚴重,記得第一時間用肥皂水清洗傷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運氣,是腳氣吧?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被老鼠咬手指

8樓:匿名使用者

耗子多了,就是這個樣子咯,建議買點耗子藥吧,耗子久了沒逮,就會膽子大的。我也被咬過,還好搬家了

9樓:

樓主,首復先、說說原因吧制?我估計你昨晚吃過東西後 手可能沒洗淨,然後就跑去睡覺了!你是知道的,老鼠需要24小時不停的啃東西來磨牙齒吃東西的,定是它跑到了你身邊聞到你的手上有香氣,把你的手當成吃的食物了;所以、你的手確實挺慘的!

另外,老鼠的身上有很多病毒;不是你乙個凡人可以承受的,趕緊去醫院看看吧!還有,逮條貓回家,不管它多餓都不要喂,逼迫它去捉老鼠!樓主,採納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睡前是不是吃了妙脆角--…

為什麼老鼠喜歡咬腳丫

11樓:好個的使用者名稱

你好這個目前還沒有定論 是個謎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磨腳指甲 也是磨牙 他牙齒長了不但咬腳 還啃木頭

13樓:

因為你的腳上有它喜歡的氣味

晚上睡覺腳冷是怎麼回事?睡覺腳冷,怎麼回事?

晚上睡覺腳冷的情況,可能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腎陽虛,如果是年輕人出現的這樣情況,需要及時的使用中成藥來 第二種老年人因為年齡的增長,導致身體抵抗力越來越差,可以睡前多用熱水泡腳,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或者將空調調整到乙個合適的溫度,周圍環境的改變也會使腳部溫度回公升。手腳冰冷是指手腳冰冷的一種病症,主要...

周公解夢夢見狗咬我手又咬我的腳,怎麼回事

您夢見 狗 的解釋結果為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夢見狗吠人鬼來求食。夢見狗咬主人失...

我夢到狗咬我,怎麼回事

有人經常夢見狗咬人,甚至夢見被狗咬,夢見被狗咬傷,那麼為什麼會夢見狗咬自己呢?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 它常常被用象徵道德 自我約束 自我要求和紀律或者精神分析心理學所說的超我。夢中的狗是防賊的,所謂賊,就是內心中那些不合乎自我道千德的慾望和心念。狗是平日人們所說的良心。某女士,夢見被狗追趕。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