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學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學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0 字數 3102 閱讀 5749

1樓:愛企查

河北學安網路科bai技有限du公司是2018-07-26在河北省石zhi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dao的有回限責任公司(自然答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維明南大街266號恆大華府2號公寓1220。

河北學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4ma0cj6n63t,企業法人魏學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學安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網頁設計(憑許可證經營),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釋出國內戶外廣告業務;計算機軟硬體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學安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學安網路科技****是2017-10-2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冬青街55號鄭州高新企業加速產業園d7-10棟樓。

鄭州學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h2u90j,企業法人朱建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學安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諮詢、技術開發;科教裝置及軟體的技術開發、銷售;計算機、工業自動化控制裝置、通訊產品的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安全技術諮詢服務。(2023年11月27日補發)。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南京學安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等。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是2015-06-19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興智路興智科技園c棟0706室。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23393823430,企業法人張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教學軟體開發、銷售、維護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2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學安教育網路技術****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學安教育網路技術有限

公司是2017-04-18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敦化路328號2號樓2011戶。

山東學安教育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2ma3dh73b55,企業法人周菊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益陽安心學車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益陽安心學車網來絡科技有限自公司是2018-08-31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益陽市高新區中南電子商務產業園7號樓。

益陽安心學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903ma4pwc4p46,企業法人李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益陽安心學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網路技術、電子產品的研發;移動網際網路研發和維護;計算機系統整合及網路技術諮詢服務;軟體開發;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益陽安心學車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學會安教教育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學會安教教育科技****是2017-03-0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雙清路1號院內6號樓(北)四層420-13。

北京學會安教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c7kq1h,企業法人劉鳳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學會安教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軟體開發;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安學教育科技****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石家莊安學教育科技****是2017-01-0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紅濱路6號濱河小區21-2-402。

石家莊安學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4ma084bqd8a,企業法人張玉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安學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推廣,職業介紹(憑許可證經營),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憑許可證經營),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除外),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維護,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釋出國內戶外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翻譯服務;電子產品、文具用品、工藝美術品的零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的銷售,國內版圖書銷售(憑許可證經營),音像製品銷售(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安學科技****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安學科技****是2018-07-1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庫坑社群同富裕工業區28號華朗嘉工業園1號404。

深圳市安學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7r0m1t,企業法人鄭安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學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 成立於2015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等。南京學安網路科技 是2015 06 19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興智路興智科技園c棟0706室。南京學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92339382...

鄭州學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安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學安網路科技 是2017 10 2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冬青街55號鄭州高新企業加速產業園d7 10棟樓。鄭州學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h2u90j,企業法人朱建永,目前企業處於開...

河北萬發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萬發網路科技 是2014 06 17在河北省保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保定市競秀區富昌鄉小汲店村村東廠房。河北萬發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602308172423f,企業法人李利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萬發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技術開發 軟體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