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學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安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49:07 字數 4331 閱讀 450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學安網路科技****是2017-10-2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冬青街55號鄭州高新企業加速產業園d7-10棟樓。

鄭州學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h2u90j,企業法人朱建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學安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諮詢、技術開發;科教裝置及軟體的技術開發、銷售;計算機、工業自動化控制裝置、通訊產品的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安全技術諮詢服務。(2023年11月27日補發)。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安港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鄭州安港網路科技抄****是2017-05-2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航空港區鄭港七路與鄭港七街交叉口向東200公尺路西。

鄭州安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119jkxj,企業法人蔡炎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南京學安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等。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是2015-06-19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興智路興智科技園c棟0706室。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23393823430,企業法人張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教學軟體開發、銷售、維護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2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鄭州安智信網路技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鄭州安智信網路bai技術du

****是2015-07-13在河南省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投版資或控權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大道97號3號樓1單元129號。

鄭州安智信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49472748d,企業法人郭合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安智信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開發、轉讓、諮詢及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及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的維修及服務;弱電工程設計及安裝;綜合網路佈線;電子技術的開發、轉讓及諮詢服務;安防技術的諮詢及服務;網路裝置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市優利安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鄭州市優利安網路bai科du

技****是2015-07-30在河南省註冊成立zhi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答州市二七區太和路88號院1號樓1單元5層9號。

鄭州市優利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352024954w,企業法人荊寶銅,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鄭州市優利安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產品、計算機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銷售;計算機資料處理;企業管理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阿樓愛吃肉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鄭州聯聯網路科技****較有特色的經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服務較為良好: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公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較廣: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台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8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是2016-08-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東大街59號1號樓1單元24號145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3xd5xy5x,企業法人郭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9樓:勤奮的鄭胖胖

從去年十月份辭職到現在拖欠兩個月工資不發。

鄭州我要網路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鄭州我要網路科來技****是源2015-05-18在河南省bai鄭州市惠濟區註冊成

du立的有限責

zhi任公司(自然

dao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惠濟區祥和花園6號樓一單元2樓東戶。

鄭州我要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41746695f,企業法人劉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我要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技術服務;電子商務服務;銷售:紙製品、文具、體育用品、辦公用品、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日用百貨、工藝美術作品;紙製品設計;包裝設計。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342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十二學網路科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河南十二學

抄網路科技有限公bai司是2016-11-11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博頌路32號2號樓東2單元2層202號。

河南十二學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3xfae35y,企業法人孫秀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十二學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教育諮詢服務,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維修,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商務資訊諮詢,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銷售: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辦公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日用百貨、預包裝食品、初級農產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放上去網路科技****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鄭州bai放上去網路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5-04-17在河南省鄭州市zhi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三環路279號13幢16層64號。

鄭州放上去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41583531b,企業法人張永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放上去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及銷售;網上****;網上商務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廣告業務;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辦公用品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866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學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南京學安網路科技 成立於2015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等。南京學安網路科技 是2015 06 19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興智路興智科技園c棟0706室。南京學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92339382...

河北學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學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學安網路科bai技有限du公司是2018 07 26在河北省石zhi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dao的有回限責任公司 自然答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維明南大街266號恆大華府2號公寓1220。河北學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4ma0cj6n63t,企業法人...

鄭州阿里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阿里雲網路科技 是2017 07 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商務外環路5號河南國際商會大廈1108號。鄭州阿里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448c1w2k,企業法人閆鵬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