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輪胎20565r15多少錢一條

2021-03-04 09:00:09 字數 841 閱讀 4136

1樓:荒島少女瓷

您好! 購買輪胎首先要抄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

bai規格。du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zhi識是 ***/** r***部分都是dao數字。(例如:

二05/55r一陸) 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在選購輪胎時,您需要充分考慮車輛效能,駕駛習慣和愛好,行駛的道路條件和氣候條件等情況,然後根據輪胎產品的定位來選用合適您的輪胎。 同樣品牌的輪胎,不同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

不同規格可供選擇的花紋也是不一樣的。 以公尺其林為例,同樣是公尺其林品牌的輪胎,不同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例如:

primacy lc 博悅 屬於舒適型花紋,pilot sport 三 屬於運動型花紋

北京朝陽區大屯北路路側停車場亂收費,不交費就會被扎輪胎。停車場的停車告示牌上寫著:停車收費每小時6元

2樓:炎鑫智慧型停車

如果是正規的停車場,收費合理的就可以,如果存在不合理收費等現象就要及時反饋。

3樓:苗苑珊姍

先看看他們是不是正規的,現在有一些停車場是假冒的,就是私人買幾件工作服,往那兒一站,就管你要錢,如果是假的,可以直接向工商部門舉報,如果他們是正規的,可以下一次去的時候,用手機或者其他可以攝像的器材錄下他們的過程,然後打110,這樣做,既可以為自己維權,也可以幫助其他有這樣類似經歷的人

4樓:醉安逸祖先

既然是亂收費,說明**就已經沒有管了,即使你投訴也沒有用,我也有同樣經歷,在芍藥居南門,投訴的最後結局是城管過來 處理,請問你相信城管嗎?

rotalla輪胎20565r15多少錢一條

山東永盛橡膠集團 生產的,300多元1條。朝陽輪胎205 65r15多少錢一條 您好!購買輪胎首先要抄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 bai規格。du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zhi識是 r 部分都是dao數字。例如 二05 55r一陸 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

奧迪R8得多少錢,奧迪R8車需要多少錢

奧迪r8 178.5 萬元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4431 1904 1249mm排量 4163.0 cc原產地 歐洲所屬 奧迪r8 理論油耗 13.6 公升 百公里 優點 超酷的外觀,及所能感受到的超級跑車的一切缺點 儲物空間較少,售價過高 綜合評分 9.6 外觀 9.9 內飾 9.8 操控 9.8...

保時捷macan輪胎多少錢,保時捷macan4個輪胎多少錢

需要您提供更換什麼品牌的輪胎,輪胎型號 為您 請問保時捷卡宴輪胎多少錢乙個?不同品牌 不同尺寸的 是不同的 拍一下你原車輪胎的 看一下品牌 尺寸和花紋等資訊,給您對應的準確 或者你直接找您當地經營該品牌輪胎的經銷商處問一下 需要說明更換什麼品牌的,輪胎型號不同,收費不同,建議車主可以去4s店去詢問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