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輪胎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2021-03-04 09:00:09 字數 779 閱讀 1917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的牌子都在輪胎的側面,有英文的也有中文的,要具體看輪胎的**才知道你的品牌。望採納。

2樓:壞屁屁得意

提問不發圖,倒霉一整年

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3樓:

rovelo是賽輪金bai宇集團股份****du,國產的輪胎。 公司在中zhi國青島、東dao營、瀋陽及越南西版寧建有現代化輪胎權製造工廠,在泰國建有天然橡膠深加工基地,在加拿大、英國等地設有服務於美洲和歐洲等區域的銷售網路與物流中心。

這是什麼牌子輪胎

4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maxtrek是新迪牌輪胎du。

防止輪胎遭受日光直射、紫外線照射、雨zhi淋dao、臭氧、油的汙染、遇內熱等。保管輪胎時,放置於陰容暗涼爽的地方並放掉輪胎內的空氣,是很重要的。請讓日光直射。

1、下雨時請將輪胎搬到室內以免輪胎內部進水;

2、輪胎粘上油或水,容易受到傷痕或變形。因此請放在沒有油和水的地方;

3、請不要放在可以導致輪胎傷痕或變形的地方;

4、請不要放置在發電機、電池等旁邊;

5、長時間拆掉輪胎保管時,請注意輪胎內部滲出化學品而會弄髒地面。

5樓:眾樂樂

發**吧,謝謝,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

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這是什麼牌子輪胎

具體的你可以看下輪胎胎壁上面英文,之後搜尋一下就可以知道是什麼品牌了 這是什麼牌子輪胎 你可以看看輪胎側壁上的英文,然後在網上搜尋一下 這是什麼牌子輪胎 輪胎的品牌要看側面的英文或中文字母或者它的l0g,沒有 實在無從看起。michelin這是什麼牌子輪胎 這是公尺其林輪胎 法國 最早出現第乙個輪胎...

這是什麼牌子的,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阿瑪尼 很有名的牌子!armani jeans 產自義大利,僅有20多年成長曆史的armani走的是簡潔高雅的路線,其風格剛好與大膽前衛的pepe jeans相反,armani公司十分注意細節的問題,仔細觀察一下你買的阿瑪尼的衣服,你會發現它在剪裁,刺繡,圖案的設計各方面幾近完美,而正是因為這樣,a...

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這是什麼品牌的輪胎

maxxis 瑪吉斯輪胎 瑪吉斯輪胎是1967成立的中國台灣正新橡膠工業股份 旗版下的品牌之權一。五十多年來,瑪吉斯國際公司持續不斷提供轎車 輕型卡車 自行車 電單車 沙灘車 拖車 卡丁賽車及割草機等優質的輪胎產品。瑪吉斯產品銷往 170 多個國家,業務遍及亞洲 歐洲和北美,並擁有全世界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