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查一下二十日的日子好不好,誰幫我查一下今天的日子,好不好,謝謝!!!

2021-03-04 08:57:27 字數 1304 閱讀 3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宜:祭祀、祈福、齋醮、出行、開市、立券、動土、移徙、入宅、破土、安葬

忌:開光、嫁娶、作灶、掘井、納畜

是好日子

誰幫我查一下今天的日子,好不好,謝謝!!!

2樓:最愛小橙子

宜 :納采/文定/過訂/完聘/大定 訂盟/訂婚 嫁娶/結婚/婚嫁 移徙/喬遷/搬家/搬遷 入宅 出行 開市/開業/開張 交易 立券 納財 會親友 安香 出火 拆卸 蓋屋 起基 安床 作灶 掛匾 安葬 破土 啟鑽 立碑 入殮 移柩

忌:祈福 上梁 開倉 掘井 牧養

3樓:惡

今天一切都好,但千萬別去河邊

4樓:噫嘻

好吧,霍建華和林心如結婚日

5樓:心炫狂龍

對今天來說今天的生活還是充滿愉快的,今天早上下了點雨讓今天的生活充滿了希望,希望今天的自己能夠加油努力好好學習,今天的日子就算不太好也要努力堅持,相信自己的人生會不一樣。

農曆二十日子好不好?出門打工

6樓:童無忌

其實農曆二十

就是好日子!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如果有疑問,請補充。

農曆十二月二十二的日子好不好

7樓:洋蘋果蟲

不知道你要用那天來做什麼,我用的人生日曆上面就自帶的黃曆,我幫你查了一下,你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月二十二的日子好不好我家兒孑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十二月22這天能不能上梁

10樓:夕哲仝元槐

農曆十二月廿二是封閉之日,並非很好的日子。如辦事選日,請寫明亊項。

農曆二月二十二日子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二月二十二日是公曆:2023年

3月19日星期日,日子好。

農曆2023年二月廿二日"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雙魚座

農曆:雞年 二月 廿二日

四柱:丁酉 癸卯 乙巳

節氣:生誕:

二十八宿:氐

甲子納音:佛燈火

距今:還有28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巳日,吉日,宜開市,交易

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

不要迷信這些玩意 這是沒有根據的 也是不可靠的 不要將自己的未來交給這些不靠譜的東西 好好努力,把握機會,未來不會差。紋理有點亂,但你是個為人熱情的人,能打理家務,事事上有點操心。此手相不管生存如何,看起有點麻煩,一生難安呀 你這紋理太亂了,多災多難 你得說明男女,男左女右手來看。從你的手相來看,是...

誰幫我查下EMS,謝謝,幫我查一下EMS快遞到哪了,謝謝!

13 16 00 鎮江市運河路郵政支局 收寄 收件人 重量 199 實收費用 操作員 芮靈,17 26 00 鎮江市運河路郵政支局 國內出口郵件封發 發往鎮江市 總包號000271 操作員 芮靈 17 36 00 鎮江市運河路郵政支局 實際發運 操作員 芮靈,18 40 00 鎮江市 實際到達 車次...

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好不好,值多少錢

一件翡翠好不好,在保證天然翡翠的前提下,樓主可以從以下幾點大致判斷一下 1,種水好,是否通明剔透,內裡雜質少。2,顏色好,是否色澤明豔,有奪目的美。3,雕工好,雕琢精悍,刻畫傳神。4,器型好,大小輕重適中,佩戴舒適。至於 需要樓主上傳清晰的實物 附上確切的長寬厚資料,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