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房子的門開的好不好呀

2021-03-03 20:55:52 字數 2599 閱讀 3726

1樓:暖暖的橘子花

lz,大門位置是不可以變動的!你要是真想變動的話,可以去房管局諮詢一下!自己不要隨意更改。

另外,建議在客衛做乾濕分割槽;書房做成日式榻榻公尺的,門用木質移門,一開啟讓人眼前一亮!很有格調哦!至於戶型格局沒有多大的改動,因為戶型很不錯的!

請大師幫看下房子留西南門好嗎? 100

2樓:番禺風水餘

你的大門是向正南,但在全屋中心點的西南方範圍內,因此風水上是為開西南門。

西南方開門好不好,是要看你家坐向的西南方位是吉是兇。但定坐向要先了解房子四周的山水或馬路等形勢,圖上除了東面有一水溝和果園是比較清楚之外,其它三個方向都不太清楚,西面也有排水溝,且更接近房子,但與東面的比較,不知道那個大那個小。還有就是四邊的地勢同低是否一樣了。

了解了以上四周的形勢,才可以分析開西南門是吉是兇。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留西南門,留東南門或者南門比較好,留門的時候切忌門對著衛生間

4樓:善良的狼

一般來說不怎麼好 西南門是下門 東南門是上門 如果你現在留西南門 我建議你在十年改門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沒看出什麼禁忌不妥

6樓:保潔公司

一般不好,大門不要對正南

7樓:天成板廠配件

南邊是條大路,東邊是條小路,你怎麼看

請大師幫我分析下這房屋布局好不好?

8樓:乙個人犯

可以的,臥室和客廳都有陽台,還是連在一起的,建議隔開。你圖都沒拍好,其餘的都可以,但是一進門就會看到乙個長長的通道,給人的感覺始終不好,如果你能接受這點,這套房子還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買的房子嗎?還是你想裝修。

那個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好不好?大門和主臥的門對上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10樓:被復活的卡卡

和廚門要常關,二是白虎開口,化解方法是在進大門後的右手邊掛一塊可照半身的鏡子。 上的問題。再加上不知道外局的環境,有多少煞氣,所以以上所說的只能是看得到的。

坐北朝南像我這樣的房子,大門開在**對嗎,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一下,求解答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下羅盤細看,可用資訊不多。

大體開在東南方向,開在了離或巽位,如果是巽位,巽可主盜賊,引動後家裡易發生盜竊,而且房子建的也不規矩。

如果想詳細看,可以標好準確的尺寸,用羅盤量好坐向再問吧。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這房子的幾個疑惑,謝謝 90

12樓:厚德載物

從你的圖看,此位置格局好。

只是不知周圍環境的高低情況。

5門窗對,這個不好!

請大師幫我看看房子風水好不好

13樓:掛毛衫賣人品

總體不錯,乙個小問題廚房廁所夾住的小房間,尤其不能住的是家中的小男孩,不能住那裡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房子的戶型,風水好不好,上北下南的,單元門朝北,入戶門朝東。

14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

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15樓:阿然

老人家決不能住這房子,住久了精神,身體上都會出現很大問題,不然到時候等著哭吧。餐廳和主臥之間要擋一下,一塊門簾就行,正東的衛生間最好不用,建議改成書房,裡面放塊泰山石補陽,否則時間久了易出現肝膽類疾病。西面衛生間不錯,對面那間門上也裝門簾。

別的都不錯,很好

16樓:角木狼

廚房門通過餐廳門對著主臥門,需要化解,最後把餐廳門改的朝向客廳。次臥1屬於五鬼位置,用個植物葫蘆化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對門,對主人身體不好,失幹宮位會影響你父親的身體。總體不錯,調調就好了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房子的風水,房子位於小區東北角,在丁字路口處,101東戶型,111西戶型

選房子要 先從小區選樓 定層 在看格局 最好是四方四角的 在看看哪有問題裝修的時候弄弄 你的這個房子 建議在找找 住東戶型,東方屬上。大門對大路的丁字路口的房子能住嗎?配有詳細 請風水大師指點,謝謝!風水書云 一條直路一條槍,住在對面憂禍殃。就是指這樣的路衝。就風水外景而言與你已經買的鄰屋相比差很多...

住宅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格局適合建房子嗎!!農村的

不好!大門口朝北開,後面玄空對父母不利,宅子陰氣太重不利子孫繁衍!此地大門宜朝南,建成陽宅好!門前有河流,財運好而且來的快,不用去遠方可求得財富。公路的對面只要高於你家的這裡就可以了。周圍沒有建築物什麼的嗎?大致看著還行的。跪求!風水大師!幫看看院子風水,農村建個房子不容易,跪求風水大師 你這大門是...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這手相是招財旺財的,只是目前財色不夠好,事業不穩,但是轉運以後事業財運都會很好,唯獨不夠完美的還是子嗣,對子嗣克力大,至少流產夭折一胎以上。犯小人嚴重。建議你 不要太過相信看手相這一說,我個人覺得命運是靠自己闖出來的,打拼的,並不是手相決定的,這個不科學的,要想好起來就要靠自己努力了。哪位大師幫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