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沒時間做飯,怎麼吃才算健康的飲食

2021-03-04 08:57:27 字數 487 閱讀 2360

1樓:營養專家林老師

第一,吃一些即食

來的食物

比如純燕麥源片、小麥胚芽、

五穀雜糧肆棗粉、茶葉蛋、牛奶、酸奶、各種水果等等。

第二,借助一些可預約定時的機器來烹調食物

例如,雞蛋可以借凱告助煮蛋器、豆漿借助豆漿機、粥借助電燉鍋,這樣的話第二天就可以直接食用。

第三:如果在外就餐盡量選擇一些正規店面,使用裂孫拆一次性碗筷,盡量選擇蔬菜為主的餐飯。避免過油過鹹的食物。

2樓:郭劉果子

現在智如逗公升能抄做飯機器很多,襲

可以在準備上班bai前把飯菜做好,放到保溫桶裡,指信du到點了吃飯,zhi畢竟自己做的飯菜可以dao根據營養配比,也乾淨衛生,實在沒有時間就只能去飯店吃,當然有能力了選擇連鎖的或者大一點的飯店吃飯,點的飯菜葷素搭配著吃,渣老盡量少吃辛辣油膩的。

3樓:陳善煜

去超市買快餐,乾淨衛生點。

上班族怎樣利用零碎時間學習英語,上班族怎麼利用零碎時間學好英語

扇貝系列還是不錯的。聽力 單詞和新聞,都很適合碎片時間學習。premium.they were hoarded 上班族怎麼利用零碎時間學好英語 作為上班族,時間都花在路上了,不是上班的路上,就是下班的路上。有正兒八經的時間學英語呢?即使到了週末,好不容易有一大把的時間了,又有別的安排。有家庭的,毫無...

上班族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上班族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上班族坐多動少,難免變肥胖。上班族肥胖的主要特點就是腹部肥胖,小肚腩突出。要減掉小肚腩,飲食上需要注意,還要結合一些有效瘦肚子的運動。早餐特別重要 在 過程中,早餐特別重要,吃的營養,會帶給你整天的 源力。如果不想完全靠節食 的話,中午你可以吃的飽一點,這樣晚餐你就可以少吃一點,以免下午回家吃晚餐前...

作為上班族,你如何吃早餐,作為乙個上班族,你如何吃早餐?

一天當中,我胃口最好的時候就是早餐。首先,我認為早上是身體吸收營養最好的時候 其次,女生都怕變胖,晚上一般吃得少,早上又還有一天可以消化能量,負擔公尺沒有那麼大,會把自己想吃的放在早餐,所以,早餐對我很重要。1.上班的早餐,我會在前一天晚上就把食材準備好,早上起來就在短時間內就吃到新鮮的食材,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