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粉泡了幾天還可以吃嗎,紅薯粉用冷水泡了一天一夜還能吃嗎

2021-03-04 08:57:24 字數 947 閱讀 3198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粉泡了幾天不可以吃了。時間泡長了,紅薯粉爛掉了,失去了更好的味道。

1、一般泡紅薯粉絲都用熱水泡,熱水泡粉絲速度快,一會兒就軟了。因此,用熱水泡5到10分鐘是最合適的,時間不宜過久或者過短。

2、因為粉絲容易被鏟碎,所以要先把粉絲泡好,在菜要好的時候,把泡好的粉絲放入鍋裡進行簡單的翻炒就很方便了。

3、這是一種怕粉絲斷掉的方法,一般紅薯粉絲的做法都是這麼做的。紅薯粉絲非常好吃,泡粉絲的時間要掌握好,不可以太長時間,要不然粉絲就都泡爛了。

紅薯粉泡了幾天還可以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粉泡了幾天不可以吃了。時間泡長了,紅薯粉爛掉了,失去了更好的味道。

1、一般泡內紅薯粉絲都用熱容水泡,熱水泡粉絲速度快,一會兒就軟了。因此,用熱水泡5到10分鐘是最合適的,時間不宜過久或者過短。

2、因為粉絲容易被鏟碎,所以要先把粉胡畢攜絲泡好,在菜要好的時候,把泡好的粉絲放入鍋裡進行簡單的翻炒就很方便了。

3、這是一種怕粉絲斷掉的方法,一般紅薯粉絲的做法都是這麼做的。數坦紅薯粉絲非常好吃,泡粉絲的時間要掌握好褲伏,不可以太長時間,要不然粉絲就都泡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天了,建議充分煮熟加熱殺死病菌後再吃

紅薯粉用冷水泡了一天一夜還能吃嗎

4樓:顧小蝦水瓶

看情況,紅薯粉泡一夜可不可以與是否變質有主要關係。 若是紅薯粉較細,泡一夜之後,有明顯發軟、斷裂,甚至發酸的情況,是不能繼續食用的,不僅滋生了大量細菌等有害物質,還失去了大部分營養成分,破壞了原本的口感。

若是紅薯粉質地堅硬,麵條較粗,泡一夜之後,用手觸控有一定彈性,聞起來沒有異味,是可以繼續食用的,並不會對自身健康有很大影響,另外,較硬的紅薯粉建議用溫水浸泡,這樣更容易軟化,浸泡時間會縮短。

紅薯紅薯粉做什麼好吃,紅薯粉能做什麼食物吃

主料芋頭 300g 地瓜200g 地瓜粉100g 太白粉50g輔料糖 4大勺黑糖 適量紅棗 適量步驟 1.地瓜切塊蒸熟 2.芋頭切塊,蒸熟 3.趁熱壓成泥 4.加入白糖拌勻 5.接著加入地瓜粉,拌勻,揉成團 6.揉好的地瓜泥和芋頭泥 7.在把地瓜和芋頭揉成小球狀,放入盤裡,散上太白粉8.煮一鍋黑糖,...

紅薯粉可以做什麼美食,紅薯粉可以拿來做什麼好吃的

酸辣紅薯粉 紅薯粉150克 水500ml 蔥薑蒜少許 鹽醋適量 牛肉或排骨濃湯 辣椒末 黃豆 青菜等,可按各人喜好新增 做法 將新買來的紅薯粉洗淨煮熟,放入冷水中浸泡一小時,吃時用開水燙透,放入調好調料的碗中,加入鮮湯,加入配菜和辣椒一碗美味的酸辣紅薯粉就製成了 紅薯粉可以拿來做什麼好吃的 地瓜粉疙...

肝粉能和紅薯一塊吃嗎,豬肝可以和紅薯粉一起吃嗎

能在一起吃,中醫理論上說二者並不相剋。豬肝味甘 苦 性溫 歸肝經。具有補肝明目,養血功效。而紅薯有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強腎陰的功效。二者又有互補功能。但豬肝 不可合雉肉 雀肉及同魚膾食,生癰疽 就是不能野雞肉 麻雀肉及生魚肉同食,吃了會生毒瘡。薯敷治瘡患 可見紅薯有解豬肝帶來的 豬肝可以和紅薯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