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能釣黃鱔嗎,下雨天能釣鰱鱅嗎?

2021-03-04 08:57:23 字數 685 閱讀 8736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黃鱔垂釣季節集中在春、夏、秋三季,以春季最佳。黃鱔經過冬眠,體力消耗很大,開春之後,食慾大增,吃食兇猛,容易上鉤。垂釣氣候,一般陰天比晴天好,雨天比陰天好,雷雨前特別好;垂釣時間則是早上10點以前,下午3點以後及夜間,尤以夜間最好。

垂釣黃鱔最難的是找鱔洞,找到鱔動,就成功一大半了,加上合適的工具和釣法,釣到黃鱔就十拿九穩了。

下雨天能釣鰱鱅嗎?

2樓:士多啤梨與喵喵

可以釣。

按說下雨應該影響不是太大,但一定會受些影響。

鰱鱅一般吃餌都非常謹慎,從我們平時垂釣鰱鱅時的浮標語言就可以看出來。

用紅蟲子做誘餌,把鉛墜弄輕採用釣浮魚的方法。

用『錨鉤』,把餌料置在『錨鉤』上方1寸處,待魚漂顯示『哆嗦』緊觸時,趕緊起桿,用『錨鉤』掛魚。

釣黃鱔晴天好還是陰天好

3樓:無語蒼山

白天晴天釣,抓就要早晨天剛亮。

4樓:袁幫進

早晨天剛亮怎公抓黃鱔呢?

5樓:

我剛去過,建議晴天上山。白天上,晚上在北峰呆到凌晨四點左右去東峰,能看日出。要是雨天上山的話,有些危險。但是大體來說華山還是比較安全的。只有個別t

下雨天能練功嗎,下雨天能鍛鍊嗎

當然要練了。拳諺說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練功要堅持才行。但是怎麼練是有講究的。以前有的老拳師教徒弟說道多。比如總是朝東方練啊,或是隻能夜裡子時練啊。這都和中醫經絡氣血理論有關。但是現在大多數都沒有這種講究了,一般人也講究不起。所以大多數只能在淺顯的鍛鍊健身層次。一般來說雨天空氣潮溼,沒有陽光,對人體...

下雨天如何鍛鍊身體,下雨天能鍛鍊嗎

大雨天可以選擇在室內鍛鍊身體,比如說做一些俯臥撐或者仰臥起坐都是可以的。下雨天盡量在室內做一些仰臥起坐之類的活動,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到健身房裡面去鍛鍊一下。下雨天可以買一些健身器材,可以選擇一些實用的,啞鈴,臂力棒等等。制定一套自己健身的計畫,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運動量。下雨天能鍛鍊嗎?下bai雨...

下雨天海邊能釣魚嗎,下雨天,可以釣魚嗎

還可以,因為雨天比較悶,魚兒會選擇出水面透氣,釣魚的概率還是很大的,下陣雨可以釣魚,大雨盡量不釣魚,雷雨禁止釣魚 1 下間歇性雨的間歇時間內,魚的吃鉤率較高。陣雨前因氣壓低,魚浮頭不食,不可釣魚 陣雨之後大量的新水帶著氧氣和食物進入水中,這個時候魚兒活躍,食慾強,釣魚也是乙個好時機。在剛下連續性雨時...